2007年 不知道算不算我的厄運年

我開始有著30拉警報的衝擊 不知所措的念頭
年初就不知道自己能有什麼作為 又不甘願只這樣虛度
我想到她說的 你在38歲時還能有什麼作為...我無言且深深被刺傷
負債並沒有如預期中的快速結束 甚至再年底增加了一堆 還兩手空空
家庭中的拉扯更加的大,生活對我而言是種負擔!
快速掉入柴米油鹽中的演員 獨自上演著不知所謂的堅強
腦中只有越來越混亂,越來越分裂
的狀態

本以為還剩下僅有的幸福 在9月後也變了調,連紀念日也沒有過
將來不知道能不能、願不願意過...記憶的連結太強悍霸佔我的腦袋
在自以為幸福的當下被扯開 疼痛無法言喻
痛楚 還未結束...你的承諾執行連一天都沒有

即將迎接2008年 我的腦中卻連一各想完成的新願都沒有
因為我的2007好像一各都沒有達成 何必談新
並沒有享受到悠閒阿...那又在幹麻,算是虛度人生嗎?

粉粉擾擾的週遭 讓我更加的厭煩...
沒想到要抗拒的 還是走上這來
吞下安眠藥 睡過這一切 會不會好點
但我知道並不會有披荊斬棘的王子來將我吻醒

內心中 僅僅是一個人的寂寞及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