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585號 04-2249225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全時段供餐
http://www.hakkafood.com.tw/

很早就知道公益路上有一家,但一直被我嫌遙遠,總是落過它。
發現在文心路四段上出現,當然不可以放過,總想找個時間去吃...
終於在2007年快結束時找到名目去吃頓好吃的,
朋友阿~~我們慶祝迎新年吧!

一定要好好稱讚她們的服務不錯,小姐聲音優美唷!
打電話預約,還會介紹好吃的菜餚。
雖然我們出現在怪怪的下午茶時間,
但是全天候的供餐,我們依然可以吃到好吃的客家料理。
   
裝璜還蠻漂亮的,有趣的是他們用報紙介紹篇幅來當桌墊
  菜單翻開第一頁就是主廚推薦
按照上面的介紹點應該不會錯,但反骨的我當然沒有這麼乖乖聽話
早就聽從小姐的介紹,也看到網路上的介紹...老闆 上菜
  
主食:豬油拌飯-香噴噴阿!若有半熟的荷包蛋蓋上就更棒了
阿婆拌麵、客家粄條-炸油蔥的味道很香,且口感不錯!很有嚼勁
 
酸度一級棒的『酸辣高麗菜』及『薑絲大腸』
 
上桌就被搶光來不及照相的『金絲鑲豬腳』超級好吃~且不覺得油膩,首選阿!
 
酸酸甜甜的桔醬排骨,我非常喜歡他的口味,小姐介紹的真好,女生果然會很愛吃,但同桌的男士也是讚不絕口阿!
還有不得我緣的苦瓜炒蛋,我實在無法給予好臉色,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苦瓜阿!但為了順應大家的喜好,只好委屈一下,點
上桌放置在離我最遠的地方,雖然他們說不會苦,很好吃!但...對不起!沒口福...

客家仙草雞湯,對這道的感想就是雞肉很嫩,沒了...湯的味道不夠鮮明吧!
餐後有送上甜點-客家麻糬及茶梅,不錯吃!梅子的味道非常棒!

整體來說不錯吃,味道真的不錯!但是份量少了一點,每道菜大約只有2-3人份,有兩位大胃口的男士在場,突然覺得不夠吃,像好吃的豬腳 一人一塊就沒有了...連多一點點的女士獨享都沒有阿!

而買單時(NT1800多)對於份量少的狀態,就更覺得奢侈...精緻而昂貴阿!
本想刷卡,聲音甜美的小姐說了一句『現在付現可以擁有會員卡喔!』為了這句話,只好乖乖的掏錢,為了下次吃的時候可以打9折的會員卡!
美麗的小姐還送上了客家本色自製的月曆,每一個月都有折價卷還不錯!想多要一本,隨口說了一句,服務良好的馬上多送一本,大心!
為此我應該還會再去吃ㄧ次...不過~~不能找胃口太大的一起去!(吐舌頭)

-------------------------我是分隔線-------------------------

2008/1/20 SUN  晚
從幸福的國度回來的路途上,突然很想吃酸酸的東西,想到客家本色到10點才關門,所以決定去打牙祭...到門口時發現已經9點十五分,而且因為沒有客人,所以店員已經在收拾了,害怕的詢問『還可以用餐嗎?』又是甜甜聲音的妹妹說話『當然可以啊!』服務人員迅速的重新準備著,為此我一定要豎起大拇指給90分啊!沒有一個人有不悅的表情...點菜的小姐很緊張的說著因為廚師比較早下班,所以只能點一次無法加點唷,當然沒有關係囉!

少少的我們兩個人,點了三菜-薑絲大腸、金絲鑲豬腳、客家燉白菜。等待的過程中,發現菜單上最後一頁的商業午餐,發現超級划算,可惜只有星期一到五,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試試看,對著好多好吃的菜只能流口水啊~~突然,我們的菜肴上桌,好快速啊!
  

還是這麼的好吃!依然對豬腳軟嫩的口感覺超級棒、且這次份量比較多。而燉白菜比我想像中的更豐盛,還有油條、金針菇、香菇、筍子...真是幸福的想掉淚!
吃到一半突然大門又開了,還在想著這時候居然還有客人,沒想到是老闆-羅時豐出現耶!他很客氣的和我們點著頭,我想他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有人這時候還來吃....(笑),沒有和他要簽名,也沒有因為碰到老闆而多折扣~~~但沒關係!覺得滿足即可,伴著星光,回家去慢慢回味所有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