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2 晚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59巷9號(從繼光街轉入比較好走)
電話:04-22231038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PM8:00
價目表:特製麻辣拉麵 NT110、和風牛肉拉麵 NT110、叉燒拉麵 NT110
    咖哩拉麵 NT110、超牌味增拉麵 NT90、醬油拉麵 NT90
    和風咖哩飯 NT90、和風牛肉飯 NT90


忘了在哪個電視頻道聽來的,只記得他說繼光街上有一間很好吃、超級好吃、無敵好吃的拉麵店,第一次尋找的結果就是人家已經打烊,老闆娘帶著靦腆的笑容『下次請早!』8點耶~~就打烊,我瞠目結舌的想著老闆是不是怪人!為了一定要吃傳說中的拉麵,這天決定翹班提早出發!

招牌不大,門外只有一隻旗幟,小小的店面只有約10各座位左右,牆壁上皆是日本風味的裝飾,連店內所放的歌都是演歌~~老闆一看到有顧客馬上消失,認真煮麵!年輕老闆娘話也不多,又是靦腆的笑了笑...寶貝點特製麻辣拉麵;而因為沒有我最喜歡的豚骨拉麵,只好改點叉燒拉麵,可以加湯加麵不用加錢,寶貝遺憾沒有看到不然要多點湯,老闆煮的動作算快,沒有等很久!麵的碗算中等,感覺起來佐野拉麵的碗比較大!

一嚐之後 果然超級好吃~~~ 麵是屬於中捲麵,很有彈性,QQ的...叉燒無敵美味~~味道很香、很嫩,但是完全都透了,不會像佐野會有老老的感覺,湯頭像在日本喝的,比較偏鹹,但不是那種死鹹...看起來清清的,但是很濃郁....我個人更喜歡麻辣拉麵的湯頭,辣辣的又別有一翻風味!故意留下最後一口叉燒~~脣齒留香阿~~~大滿足!

這唯一的缺點是蚊子太多,離去時除了嘴巴中的香味、心中的滿足,腳上 還帶了6個大包包做禮物...那門口的電蚊香真是不努力工作啊!

-------------------------我‧是‧分‧隔‧線------------------------

2008/01/18 晚
一直無法在它還未關起門時就踏進店裡,所以總是與之差身而過,今日在朋友的一句無心提醒『今天繼光街年貨大街開賣,要不要去逛逛.....』我又想起了它,那令我滿足不已的日式拉麵,提早收拾辦公用品,品嚐去!

果然因為年貨大街的關係,人山人海,車子無法進入,還準備放煙火,有沒有搞錯啊~在寧靜的街道內!逃命似的快速前進,震天的炮聲持續著刺激我的耳朵...厚!哪來的一群人擋住我要逃跑的路線,原來是記者...因為市長大人來開幕...(隱忍著微笑)...那也不用擋路啊~~終於找到了那遠離吵雜的小巷~~雖然還是會聽到遠處傳來的爆聲隆隆...但美食當前,那些就無關緊要了...
  

進門,裝潢還是一樣,還是看不到老闆,老闆娘還是靦腆的笑著,我們的點餐還是一樣,麻辣拉麵(加麵、加湯)及叉燒拉麵各一碗,唯一變化的就是價格漲價了,每樣都多了10元,但還是加湯加麵不加價....
  沒有加湯加麵的叉燒拉麵
 加湯又加麵的特製麻辣拉麵
當然口味也沒有變~~還是那麼的超級好吃...叉燒、湯頭一樣仍讓我讚嘆不已...
大滿足的離去

還有一個也不變~~蚊子一樣多!我依舊帶了"禮物"回家啊!
老闆~~你要不要換個電蚊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