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SAT 晨

 

天微亮,未等鬧鈴作響已甦醒,將垂放在我腰際間的手輕輕挪開,緩緩的將吻落在你的唇邊,你在夢中微笑著。慢慢起身躡手躡腳的走至大片落地窗邊,深深吸一口屬於南方熱情、夾雜海風的氣息,果然令人心曠神怡!為自己泡杯飯店提供的三合一咖啡,坐在放置於陽台的藤椅上,看著拍擊礁石的海浪;聽著早起的鳥兒和鳴,很單純的享受著。那海天一色若能浮出橘紅色的太陽就好,可惜今日的雲層較厚,未能看到更美的景致...

一杯咖啡的時間真是不夠,讓我不捨於離開,但鬧鈴提醒著我該叫你起身享用早餐了。梳洗之後,和你手牽手走向那氣派的自助餐廳,『嗯~~早餐準備的很豐盛耶!』你說,出乎意料的驚奇。優閒舒適的吃著早餐,但太豐盛就會忘記自己肚子的容量,果然阿~~吃太撐!為了些微消化肚中的餐點,我們散步於飯店中,原來有便利商店藏在其中,還有三溫暖...ㄟ!還有碰碰車耶...但是都是小孩子的狀態下,我們失去了可同樂的資格,為了表現成熟完全的矯情了起來,可恨的大人身分阿!

仍因為喉嚨不舒服,你異常的疲倦著,因為晚點還要開長途,我催促著要你再多睡一下,而我拿著雜誌與飯店提供的早報準備泡澡去,雖然排水真的不良阿~~但熱呼呼的還是很舒服。直到鬧鈴再次響起,收拾行李準備退房。這時才發現我的行程表不見了,原來被昨晚的接待人員為了對照列印在其中的入住證明而整份拿走卻忘記還給我...我驚慌著下一個目標沒有地址耶!在退房時趕快詢問當時的人員,希望能幫我找回...有著甜美笑容的女服務生,親切的提醒我們先去使用中餐,她會幫我們處理,只好戰戰兢兢的先去享用那我在網路上限時訂購住房所附贈的免費午餐。

還是在同一個位置享用,雖然中餐多了水果及冰淇淋的位置,但其菜色相較於早餐所給予的驚喜就遜色了一點,口味食材只是普普,且其鐵板燒的部分甚至有點糟糕,師傅將肉質處理的太老了...或許是因為沒有辦法放心的享用。匆匆的食用後,立即再次走向了櫃檯找那甜美笑容『很抱歉~~我沒有找到您的行程表...但是我已經幫您找到地址及電話了,您可以從楓港走去#$%$^......』多貼心阿!服務不錯~~微笑的記下路程,戴上太陽眼鏡,朝下個目的地出發...

2008/03/08 午

下午2點‧太陽竟嬌羞著在雲層中和我們大玩捉迷藏‧風吹拂著...
愉快的從南方大步跨越山脈向東部的蔚藍而去,濛濛的天氣無損於映在瞳孔上一邊是山一邊是海的美景;白色的浪滔翻滾著,多層次的水色忽藍忽綠忽靛忽黃不突兀的相互連結,如何用筆畫出這樣的顏色,有點詩意...有點搖滾...有點微醺...多點深不可測的變化...那是種無法用字語形容的共鳴敲擊著心緒,那樣的場景的確會讓人忘了許多心煩,連淡淡的哀傷都會被捲走一般,聽!那拍擊岸邊的浪在鼓勵你前進而鼓掌著,多好的支持者...

可惜因為風太強會讓你的病情加重且我們必須趕著路,所以只能翩然路過用視覺、聽覺讚嘆...我多想和你一起去踩踏浪花、感受細沙從腳邊緩緩流過的感覺阿!多想重新覆蓋你的記憶...你知道我的心嗎?我想你不知道,你因感冒真的太累了,所以讓我與你交換正副駕駛座,你撐著眼皮貼心的說『開慢一點唷!累了再換我...』我微笑,催促你睡一下!天真想著等你醒了...我們應該可以到達下個目的地囉!但...我果然太天真啊~開往住宿地的路途上,居然有令我心驚的蜿蜒小山路,必須老實承認我的技術不如你,所以只好很為難將熟睡的你喚醒請你將我們平安的送到那美麗的渡假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