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秘密

●厭倦也會忍耐

●有點動搖伸手拉一把才是夫妻;跌倒扶對方起來才是夫妻

●短命的人等不到妳說完,就已經急死了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那麼堅強,
 
人生當中有很多躲不開的誘惑,也會陷入不該掉進的陷阱當中

●人太苛薄也不是件好事

●要恨一個人,大概也要有體力才做得到

●通常傻子的韌性更強

●雖然不再是我的男人,但見了面好像還是我的!
 
那只是同床共枕夫妻最後的一絲情感吧!

●我覺得很累,想睡卻睡不著,好像被敵軍包圍獨自被囚禁一般

●人通常往往都會忽略掉自己已經擁有的那份福氣

●這一輩子妳都將會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愛一個人也可能同時有恨,恨一個人同時也可能有愛

●因為難看別過臉就是失敗

●我對妳做了這麼惡劣的事,因為這樣我還失去了妳,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損失。
 如果我這樣跟妳說,妳還會相信嗎...我真的喜歡過妳

●其實你並不是喜歡我,當時妳只是需要我

原來距離跟感情有很密切的關係

●因為以前她只是一個會望著老公的向日葵,沒想到那個太陽到別的地方去,
 害得這個向日葵沒有依靠。

如果是因為對方長的帥結婚,到時候一定會為了那個帥踢到鐵板;
 如果是為了錢結婚,結婚之後就發現對方除了錢之外其他通通不怎麼樣。

原來小孩是醫治脾氣的藥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綁起來了所以到處亂來,結果解開了也不一定

●從妳的嘴裡說出省字還真奇怪

●現在我還不想用錢給你負擔,會讓我覺得是從男人那裏掏錢的情婦,
 成為正式夫妻之後,那個時候我會正大光明的用你的錢。

●妳還真有辦法讓我心痛難過

●我這種敗類沒有資格活著,我這種垃圾應該去死,
 向我這種傢伙應該把臉埋在糞坑裡面

●我想死刑犯再接受判決的心情就是這樣吧!

●沒錯!我是一個沒血沒淚沒人情味沒同情心的怪物!

●越是說不在乎的人其實在內心是比任何人都在乎也說不定,
 就是因為受到太多別人給的傷害,所以反而故意說自己不在乎也不一定

●我膽子沒那麼大,把一個四十幾歲女人穿泳裝的樣子,讓二十幾歲認識的男人看到

●『前輩是我永遠的夢想』『因為我是個傻瓜,所以不要輕易的說那種話好嗎?』

●這就是一起在外面拈花惹草的義氣嗎?

●為了主張那種權利,然後訴訟後找回來的名譽又是什麼?

●能擁有值得尊敬的父母是種很大的福氣

●因為妳的離去對我來說是種恐懼

●為什麼你總是那個被體諒的人

●我們只有忠於對方、關心對方,我們就可以這樣慢慢變老

●記憶中的一種習慣

●就算我不離開就這樣待在原地,可是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你的愛,
 我只是在這裡擁抱我當初惹出的這一切;
 我也許會因為這個原因每天把你當成殺父仇人,跟你不斷的爭吵,
 但是還是會跟你在一起。

●我又不是要生下可以統治這個世界的孩子,也不是想要生一個可以解救全人類的救世主,
 只是想生一個心愛男人的結晶,好好撫養他長大...
 你是充滿自我主義、猶豫不決,不能好好愛一個女人的人,
 現在我不想生你這種卑鄙的人的孩子

●在你死前如果還有其他想要反省的事就通通說出來吧!

●當興趣在鄉親市場露個臉也不錯阿!那是可以當興趣的事嗎?
 只要在哪裡露臉,從那一刻就像餅乾一樣變成相親市場展示櫃裡的展示品...
 為什麼拿餅乾來比喻,水準有夠低的;既然要比喻為什麼不拿十克拉鑽石做比喻呢?
 為什麼只有十克拉而已?拿兩百八十克拉來比喻不是更好!
 誇張也要可愛一點嘛,十克拉已經夠誇張囉!

●我不敢保證,如果我腦子裡那些熟睡的小蟲突然醒來蠢蠢欲動,
 到時候我會做出什麼樣的事,誰都不能保證。

●沒想到高爾夫球衣也有流行的問題耶.....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說衣服很悶的原因

●妳不要想要完美的擁有每一樣事物,因為完美不容易,應該說是世上沒有完美;
 如果妳過分的追求完美,那麼妳很有可能會失去更重要的東西。

●反正從16歲那年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就完了,
 這輩子抱著犧牲、服務、獻身的精神過日子。

●我腦海裡出現太骯髒的畫面了...我寧願當沒有刺激感的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