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抱著繡有黃橘ILOVEYOU字體紅心的黃色小熊手機吊飾,在按著它的肚子時會發出親吻聲響,大聲說著『ILOVEYOU』。寶貝靦腆的送給我,我的嘴角輕輕上揚,因為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但他說的話就不太可愛了『這隻小小熊要150元』『怎麼會這麼貴?』我驚訝著寶貝其實不喜歡買這種無用的裝飾品,更何況這麼小居然要價150元,這可是超出他的原則了...

因為我無法抵擋那聾啞人士的眼神....』寶貝為難的說著....我的嘴角再次上揚,這就是我愛的寶貝阿!多善良的心阿~~我開心的接下這份禮物!不需要管那是不是真的殘障人士、是不是被騙,至少我的寶貝是發自善心自願的,而且我們真的因為這句『ILOVEYOU』很開心的笑著...

------------------------------我‧是‧分‧隔‧線-----------------------------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天災,緬甸、四川造成傷亡人數直直攀升,各地的救援紛紛湧進,然後對岸的網友點名了,哪位明星、大人物有沒有捐錢、捐多少錢...該不該被尊敬...在這該悲天憫人的時候出現了這些文章報導...

是不是一定要捐錢或要捐很多才是對的,其實應該是沒有必定的、絕對的,人本就有各種選擇,當然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捐獻、甚至選擇不要捐錢...就像一輩子做了善事的人還是得到世人所謂的報應,他的確有選擇排斥做好事、捐錢救助的權利...不是嗎?

發善心應該要是自願的,不是被他人逼迫的,不是因為看眾人眼色而必須做的...當幫助變了調,日後感恩的心情也容易變了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