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買巧克力幫自己慶生、自己幫自己歡唱...這樣就知道今年的農曆生日過的多無趣
還帶了點悲情....不!是很多悲情無助及厭煩無奈...

凌晨就得知本要慶祝生日的餐廳忘了訂位,可能要試試直接殺時間等待...
早上請床發現...真是不知道該不該慶幸還好沒有訂位...Micky居然發生子宮蓄膿的危急現象,牠乖巧的連一聲都沒有吭,默默自行努力的排除膿瘍毒素還裝沒事的撒嬌 Orz 嚇的我們趕快帶去醫院準備進行開刀!

寶貝臉色蒼白,頻頻抽菸減壓。經檢查Micky有貧血現象(當然!因為一直流血) 而肝腎指數還好,但WBC已經達到診所儀器測不出的程度,外檢之後發現高飆至10萬多(一般為6000-10000)。醫生看了我一眼『這是過五關斬六將的疾病,要知道她的年齡及發炎都是阻力,所以先搞定第一關手術再說...』故作鎮定,深呼吸忍住快要落下的淚水,唯一能接的話就是『我知道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緊張的等待...一整個下午工作的漫不經心。實在討厭這樣等待的情況,強迫自己的理智面出現,撥打電話詢問;手術剛剛好完成,過程平穩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且幸好是單純的開放式並不是最糟的破裂『接下來就看術後了,妳應該知道白血球很高...』能接的話還是只有『嗯~我知道了!』寶貝嚅囁問我『還要去餐廳慶祝嗎?』他知道我很期待那家餐廳,但心情已經無法快樂無助更多了點...不了吧~~還是留點時間平穩心情去看看Micky吧~~

就在這種煩人的時候機車的事情還要參上一腳,MSN上傳來『恭喜妳,半年前的事情又來了...』媽的!連串髒話又脫口而出,這女人煩不煩阿~~是吃飽沒事幹太閒還是嫌大家不夠麻痺嫌惡,只會上演著不知是啥的悲情劇,真是夠了!

生日還沒過完~~但已如此不平靜...

PS.原來真的還沒有過完~~心情起伏跳動不說,我的眼睛居然像兔子一般得了急性結膜炎!
天啊!惡魔你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