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義大利麵 04-22250182
台中市育才南街31號(11:00~22:00)
休:周二

...五星級飯店美味百元吃得到 老闆曾任希爾頓飯店和黎舍餐廳廚師,正統科班出身,卻選擇一中街商圈開店,原因是最喜歡看到學生滿足的表情。店內最貴的義大利麵也不過70元,卻可以選擇斜管、貝殼、蝴蝶、螺旋或普通麵條...以上節自TaichungWalk特別號 No.29 p.39

非常承認我是視覺化且主觀的人,對於自己喜歡的照片及文字介紹就容易受吸引,所以常常翻找雜誌、網路介紹的美食、景點。這次剛好看到離家不錯近的店,也覺得很便宜耶~所以硬是拉著阿那答去試試。

一到位阿那答瞪了我好久『非得讓我這老人家忍受炎熱的天氣在戶外用餐嗎?』我也覺得詫異,因為我也以為他至少有店面(從電話來判斷的...),大概是我們太久沒有逛一中商圈了吧!已不知變化如此大...阿那答看了好久又在吐出『都沒有人坐耶~~妳確定?』嗯....不確定~但既來之則試之囉!

看到價格果然平價便宜阿~~但焗烤需外加30元(雜誌上的照片都是焗烤!)阿那答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下任我擺佈,一盤紅醬沙朗牛肉義大利麵條、一盤白醬白酒蛤蠣螺旋麵,合計140元。為了消怒火,我還特地跑到一旁買大杯冬瓜茶,還讓阿那答選擇了一旁的蜜汁燒烤配著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個錯誤的開始......(嘆)

上菜囉~~紅醬義大利麵還好 (阿那答的評語是若連紅醬都糟了...這店也不用開了!) 但肉有點糟,不是有問幾分熟嗎?怎麼還這麼老!白醬螺旋麵一上桌時我們完全性的傻眼,也太稀了吧!且配上的蔬菜小玉米竟然是冷的,中間還有冰...再吃一口麵有一個怪味,白酒壞了嗎?不確定...好難繼續吞嚥!阿那答看著我變形的臉嘲笑著說『貪便宜吧!?』我很努力的要給店家一個理由『因為很便宜吧!所以食材不豐盛!』『但不可以沒有煮熟,太隨便!』;『或許是我們吃過太好吃的,所以才會覺得這有差距!』『但妳真的覺得好吃嗎?有所謂五星級嗎...就算不用五星級,也不該是這樣的口味。』我想著一個一個的理由,都被駁斥且我也是如此認同阿那答的說法阿...

認命的努力的想要吃完,至少要做到不浪費食物,但最後的幾口有點困難我只好選擇用辣椒來改善,天阿~~他的tabasco居然摻水...(非得這樣逼我嗎?),終於我吃完了。
轉頭看到阿那答得到了一個更臭的臉,他將燒烤再丟給我『自己試試...』吃了一塊薯餅及小雞腿『我知道錯了!』又是一整個糟的情況...
『今天的晚餐最好吃的就是這杯15元的冬瓜茶...』我背對輕輕的說『大杯要20...』
『什麼~~
唉!踩到大地雷...

 

arrow
arrow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