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1
她小小的樣子闖入了我的生命....

那天,從網友的口中得知有一隻三色的小貓,被丟棄在河堤邊的橋下一直喵喵叫,可能會被撲殺,因為他不能養所以到處焦急著問怎麼辦...我和阿那答知道了就要求那個網友先抓住她,再轉交給我們! 我要養小小貓的心願終於達成了!

這天我們相約轉交貓咪,網友已經取了名字叫做三色布丁(標準的取法,因為是三色貓)
她小小的身軀馬上就先攻佔了我的心,她在籠子裡蹦蹦跳跳的,好可愛唷!

由於她是野貓且家中還有9隻大貓,不方便直接帶回家,所以馬上轉往熟悉的動物醫院,檢查一番。掛號時,為了減少字體太多,我直接簡化,從此她就叫"布丁"
醫生說不行『她是女生,所以要叫"布丁妹"』這...有差嗎?

第一次帶去醫院不外就是基本檢查身體、打預防針、驅蟲.....等,但....小布丁你也太髒了吧!醫生帶上手套,在她的小小身軀下鋪了一張清潔墊又噴上蚤不到,開始"按摩"。我從來沒有想到蚤不到的"功力"有這麼厲害 (蚤不到:你小看我了)
本來以為小布丁看起來還好、還蠻乾淨的,沒想到.....恐怖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在布丁的細毛中爬出了黑黑的小蟲,不是幾隻而是一大堆~~~還有跳出來的,簡直嚇壞我了!只能在一旁驚呼...雞皮疙瘩....寒毛豎起...醫生只淡淡的說"正常啦...野貓啊 ..."

判定她是一個月大的貓咪...就這樣待了下來...成為我們家第10位成員。
到來的這天就當是妳的生日吧!


小小的...一隻手就可以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