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談過一場很辛苦的戀愛......。
然後你相信,原來世界本來就不完美,愛情本來就不忠誠,甚至愛的本身原來就是傷害。

無知的人們最幸福。

...到底要當一個痛苦的天才幸福?還是快樂的傻子幸福?

...你受了傷,天真單純的女孩一夜長大。你無法想像,有一天你也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女人,懷疑、猜忌、小心眼、沒有安全感的女人。

...你開始討厭自己,每當你在查他的時候,你多麼不願自己太過聰明,每當你直覺不對的時候,你總是能發現他背地欺騙你。
你終於找到他傷害你的證據,你苦笑看著自己自掘墳墓,或許你很有成就感,但卻一點也不開心。
當你問他的時候,你要親眼看著他說謊,你看著他的時候心如刀割,彷彿自導自演一場戲,你將刀子刺向自己的心臟,感受那劇烈的痛苦,看著你的血慢慢流下來,親眼看著自己的愛情走向死亡。
你在這一刻,眼睜睜看著自己崩潰,然後告訴自己:『你看,是不是很痛?

你無法去恨你愛的人。你不懂那些嘴巴上說最愛你的人,有一天會殘酷的傷害你。

你不希望自己是個善良的人,你無法傷害他...
你生氣時無法大聲怒吼,難過時不敢放聲哭泣。
你想當一個體貼的女人,即使受傷了,還是可以擦乾眼淚故作堅強安慰他:『我沒事。』
你不想當一個任性的女人,你在意他的情緒勝過你的一切委屈。

他永遠要你原諒他。

你說...你多麼不希望長大...
多麼不想知道一個多麼愛你的人,有一天也會欺騙你。

成長的代價是我們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
但是堅強與勇敢的背後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累積。

你不想當一個好女人,不想痛苦時裝快樂、難過時裝沒事、憤怒時裝鎮靜、你不想隱藏自己的委屈,只為減少他的罪惡感。你不想在你最痛苦、想哭泣的時候,還得體諒別人是不是會不舒服。你不想忍耐、裝笨、體貼、大方...

你說,你真的很不想長大。

 

以上節錄自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