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出去走走吧!
只要妳說我就帶妳去,哪裡都可以。』你寵溺的說

就從這裡開始,
開始我們那瘋狂的山水之遊...

2007/11/30 晚

星期五是忙碌的,電話不斷,認真的祈禱別打壞了我的計畫;
幸好,還來的及整理要多帶的行李;
幸好,還來得及去租書店租著最新雜誌;
幸好,還來的及買我們的晚餐;
出發!

往中投的路上,聽著你幫我錄製好的情歌輯;我一口一口餵著你吃著晚餐;
路途無比的順暢,心情是愉悅舒適的。
不注意的結果...突然路邊白光一閃,台14線上得NT1600紅單一張,
你大罵 欲哭無淚的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我阿Q的說「沒關係啦!它幫我們留念證明我們來過了!」你大笑。

進入魚池鄉日月潭時,本以為很快就到了,沒想到這才是苦難阿
飯店人員打電話來了,我們果然搞得太晚動作太慢了,時針已指向10...
甜美的聲音說著『晚上要小心開車,山路彎彎曲曲要注意唷~』
那日月潭旁21甲省道果真彎彎曲曲,連續16彎吧!還要再開7公里耶~~
「你會不會暈 我要不要開慢一點」「還可以,不行我會跟你說!」
「但是我快暈了!「阿?!」

終於到了第一晚住宿地點-日月潭映涵度假飯店 http://www.einhanresort.com.tw

恩(嚴肅)!看到的第一眼打了個叉叉,旁邊居然有工程耶,不知道會不會吵到我們
停車時,又打了一個叉叉‧停車場太小又有點距離,還沒有人幫忙泊車,
停好車SLOW一下!走到飯店再一個小叉,接待人員居然沒有馬上歡迎,
我們住得一個晚上含早餐、中餐及第二天的遊湖,兩個人要7500大洋,
不算便宜耶!居然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飯店本身的建築還不錯。
而且剛剛打電話的甜美小姐出現噓寒問暖,是經理耶~~好吧!幫你打個小圈圈(笑)  

 

  



 

上了7樓(最高是9樓的星空餐廳),
到達我們所住一房一廳VILLA式的設計嵐坊套房,VIEW應該要不錯,
但因為沒有鄰近湖邊,所以打開窗還是看到許多建築隔著,
從陽台往下看果然就看到了施工....煞風景阿!
好吧!只能隔著玻璃及他的建築規劃看出去,嗯~~不錯美!(必須這樣安慰自己)
恩...有大浴缸可以泡澡耶!當然不可以放過...齁~~泡太久了泡到暈眩...

泡完澡、幫你泡杯COFFEE...伴著陶子的超級星光大道...
夜深了...迷濛了...早點睡覺吧! 明早要看日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