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SUN 晨

清晨5點半設定的鬧鈴聲就響起,實在捨不得裡開暖暖的被窩,
往寶貝身上蹭了又蹭 才滿足的起身。
在短袖短褲之外套上寶貝大大的黑色鋪棉雪衣,泡壺熱茶拿起相機,走到陽台
等待...

一會兒,樓下門口響起了愉快的女聲,
自得其樂的對著同伴說『我們一定可以看到日出,因為我們蠻早起的!』
淘氣微笑的打著招呼,看著她的害羞,及接受一群男女的注視,等他們離去,
才想起我光溜溜的大腿應該被看光了...

月亮、星兒還掛著呢!天空是美麗的寶藍色,隱約泛著白色的薄紗,
像畫板上多了一道橘色的顏料,突然出現在天空與山的陵線間,
寶藍色漸漸的變淡...一霎那!金黃色的光芒自陽台正前方的山中浮現。
『寶貝~日出!』『齁~~眼睛快瞎了!』
多好的位置啊!想著那群男女說要到更高處看日出,我得意的嘴角大大上揚!

  
   
   

    
  

迎接日出後,梳洗一番,準備吃早餐....寶貝還賴床著!催促著起床...
走到如黃金灑下的餐廳,眼睛一亮,因為早餐真是太豐富了,
比前一天的飯店,這讓我們更覺得物超所值。
有中式稀飯、小菜;西式麵包吃到飽,還有附上二大盤含有沙拉女主人所提供的特別菜餚...
早上的女孩在我身旁直嚷著她一定會吃不完!
味道不錯,滿足的喝下香濃的卡布奇諾,看著窗外...今天真的是個好天氣!

  

照慣例‧吃完早餐,寶貝決定睡回籠覺,而我要去享受我的貓腳浴缸...
泡的暖呼呼,大概是因為山上的寒冷,泡完澡的我全身冒著熱氣,皮膚紅通通
跑到床上與寶貝相依偎~~
沒想到,居然連被子都不用蓋...沾了一身的熱氣,還流汗勒!


2007/12/02 SUN 午

雖然不捨,但是還是必須離開,
忍不住對著男主人稱讚『這真是一個好地方!我們真的很喜歡』
他笑的靦腆,眼睛帶笑的直說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逛逛,就往奮起湖吧!
拿著地圖,我們再次出發...

  
  

一路優美山景伴著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到了阿里山上最高的7-11,居然還可以買到海賊王的POP版耶~我們笑著真是好運阿!
奮起湖...果然人多,連停車的位置都緊緊的隨山路蜿蜒,只好當運動,爬起山來了。
本說要滾下山坡去的,突然發現居然可以在蜿蜒中找到小路耶,偷懶的人兒!
我們鑽在那一片綠色中,說著這是我們自己開發的路!
多了不起...得意!

   
  

到了奮起湖老街上,我們慶幸沒有選擇住在人聲雜沓的地方!
寶貝嚷著要吃鐵路便當,而且要帶走那鐵盒,可惜...沒有一個地方有提供!
只能用相片留念阿!
還不錯吃...耶~~又碰到那群『室友』,大家的選擇真是不約而同(笑)~~

 

要回車上的途中,當然還是要走到『我們的道路』上,發現了可以好好照相留念的地方,
我們皆自戀起來,拚命的照著像。
在一片綠意盎然不受打擾的小天地,寶貝滿足我的任性,留下一張又一張讓我開心的証明...

回家的路上,我期望著我們還可以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