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在二月你的世界會來個令你興奮的轉變,你會因新朋友或新任務而眼界大開。新觀點,興趣或概念都將展露眼前。你將有一個極為罕見的機會在全新的環境中展示你所有的才華。你大概很難想像比這更理想的機會了!更明確的說,潮汐的影響對你很為有利,親愛的雙子座,比起過去的幾個月,你會感到更樂觀與積極。

在你九宮的行星會幫助你學會用另一種途徑或方法去溝通與交流。你會很快就見到這令人興奮的新方向。也許你在出版與傳播等工作專案上會有耀眼的成績,給你足夠的空間打上你自己極有創造力的個人標籤。

你或許會被要求寫作,演講, 教學或者出現於電視電臺節目當中。或許你也會在網際網路或數字遊戲中出現。或許一個電信項目會偶然激發起你的好奇心,再是編輯新的電視軟體程式。或許會設計一項廣告的投標,致力於為客戶服務的公眾專案,或是設立一個不久你來任教的研討小組。這些都有可能發生。

二月去旅行的話,你將發現它會讓你分外的耳目一新,你也能因此開闊眼界。如果你不能旅遊的話,你也會發現:世界正向你走來!

貿易中,來自國外的出價會成為你最關注的事。誠然,國際貿物、服務、資訊或觀念的進出口在獲取可觀收入上深具潛力。你可能會認為過往一直從事的專案規模大且廣泛,但它會在本月或本年結束,結果你發現這目標與專案其實比你想像中大得多。你有機會分享你所想像的觀點,而這也會激發你自身的想像力。

當你在這月份溝通交流不少的時候,你也會費時於新訊息中。例如,你會回大學獲取更高的學位或獨立學習或研究對你極為重要的專案。

無論你怎麼應付,當你有著這麼多行星在這極有創造力的水瓶座時,你會發現即使在全新的不為人所知的領域上你也會找到自己。當你沒有那麼多經驗應付你所投入的東西上時,你在溝通交流上的天份就會迅速幫助你找到現今能邏輯地與所有專案關聯的解決途徑。這種新情況不會讓你覺得不在行,反而給予你能量。

二月九號滿月的月蝕會讓你找到商務上的計畫與行程。關於這一次的任何突出的方面都有其分量及重要性,因為這年當中你要平衡這些方面,你需花費時間敢於努力去致力於項目上。眾所周知,月蝕也會給你帶來你所預料不到的轉變,所以靈活變通點吧。

你需特別注意任何新專案的細節,特別是臨近2月9號月蝕的時候。當海王星在不良相位時,你會誤以為所需要做的事已經做完了,或者在你回到正軌前就花費了時間金錢。你需要注意讓每一個人處於應有進度,這就會為你節省時間與金錢。

如果你懂得如何處理的話,你職業生涯會有所上升或者在新月2月24日(加上兩周內)過後會來個大突破。請不要出錯,這對你而言是你職業生涯之年最為重要的時候。你越早有所準備就越好。當冥王星在這樣幸運的交點上,你會發現你需討論過賠償問題上別人都會比較慷慨。似乎也有機會獲得以為績為基礎的獎金。

如果在月底發生任何不利的事情(不太可能,但假如真的這樣的話),不要太擔心。這輪新月會以你心想的利益為依歸。在六個月以內,或者更短,你會開始找到適合你的更好的工作去展示你的簡歷。在2月24日,水星將同時與木星相合,你需知道這將讓你的精神大為振奮。再說一次,一位國外的人會對你幫助極大。

上個月水星有逆行,但從2月1日起,它將重新回歸正常運行速度。這一切都會一直到5月7日。似乎你能因此在這個月理智地做出一個正式的承諾了。從2月4日僅於2月1日後不久,你就應開始計畫並自信地認為,你訂立的專案不會被阻礙或被延誤了。需知道上個月這些問題是如此令人沮喪。水星是你們雙子座的行星,因此,當水星在良好的狀態時,你會將會如此。

2月24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你會從水星那得到一個好消息。在這一天買賣,寫作,演說,旅遊甚至簽署合同(絕對是合同簽署好日子),或者在一筆大交易的緩衝期時來個大型聚會。

對雙子而言,會不會有陰天時候呢?嚴格來說沒有,準確點說,你這個月會如得到老虎尾並處於令人羡慕的階段。在這月初2月5日將會有跡象顯示,當土星與天王星相沖,你也會一方面被工作所困,一方面在家的責任加重。雙子座們,你們具顛倒是非好壞的能力,如果某一人能使其他人都對其滿意,那個人會是你。嘗試在這天提醒自己的行程並成完它,為了預備你需要對家庭,財產或房地產等事宜作出回應。

主浪漫的金星在你主友誼及人際關係的十一宮(一個將會佔據幾個月的宮位)內運行,它會保證你進入一個更活躍的社交環境。金星會讓你能看在人際圈中清楚別人同時被別人看清楚自己。
通常金星會在一個星座停留約一個月,但因為金星會在三月逆行,預計它會在白羊座運行更長的時間。這對你來說是很好的消息。當金星在水瓶座(一個對你來說很有利的位置)時,你會處在最佳心情及狀態。白羊座對金星來說是最好的地方,因為金星在這位置時能讓你更勇於冒險探索。你會更樂於瞭解認識新的朋友(當然包括和你甜密的人)。在這位置的金星也會讓你的友誼和社交更甜密,這暗示你的朋友開始會在這一個月成為你的好搭檔。

2月16日,當金星與木星相位良好時,可能會給你帶來一場豔遇。對方與你是來自不同的一個遙遠地方或者對方背景與你非常不同。
2月17日,也是一個大好天,火星會與木星相會。你會發現你在這美好的一天可以休息去個旅行。又或者,一個朋友或搭檔會發現你能留下來工作是多麼的特別。如果你在這天呆在家,那麼你與別人的談話將異常地暢順。這也是簽署任何合同的四星級日子。

在美國,2月17日是數碼日。那天要將所有電視換成數碼型並拋棄過去相似的。對於我來說2月17日政府似乎將其定為臨時的一天去作為一個最後期限日,因此這將對所有在這國家的人而言,2月1日至14日都很容易記。畢竟,一些人將需要買轉換器來把圖片映示在電視上。
所以當他們開始嘗試讓我們在2月17日作出改變時,我在一年前這天畫了那星圖。當我看到五顆行星在水瓶座連成一線,火星準確地在那天與木星相連時,這些與創新性思維和科學發展有關的跡象看起來像是某人知道星像並特定地選擇這天來作出改變。

對於2月17號之後的日子來說,沒有比那天更好的日子去作出這樣一個資料化的改革了。居住在美國的我們會發現思維會在度過前一年以後來個“數據化”大創新。這一天美國人會合作起來一起走進未來,這是非比尋常的一天。我們有理由相信為什麼去選擇這天進行。這就是信念!雙子們,對你們來說,這一天會很特別,特別某些方式上,所以留意一下什麼會發生吧!

我突然改變了話題,所以我們還是回來關於愛情生活上吧,雙子座們。你會在2月18日迎來一個最浪漫的日子,當火星與金星漂亮地形成美麗的夾角時,它會釀造很多愛情的樂趣。

如果情人節來得晚了幾天(我不是指真的,不過它的確這樣),你會如同其他人一樣享受,即使不多!2月16日17日18日的方位都很好。好得會在那幾天爆發你們的熱情。這意味著情人節給你帶來足夠親密讓你覺得如同神賜。把食指和中指交叉吧(幸運手勢),對戀人們而言,這年的這一天他們會留下更深刻的回憶!

總結
親愛的雙子座,整個世界會像一個巨大多汁的椰果一樣。 無論最近生活過得怎麼樣,2月份會稍微更好。木星現在在水瓶座,它會協助你的太陽工作。你很多年沒有這種好運氣了!所有這些行星會聚集在精於寫作,口語,教學,銷售,談判,研究,編輯和其他通訊藝術這些宮位元上。

外國人和地方會為你帶來極大的好處,所以當你看到很多事情出現時你可以此為線索解決問題。你或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為你展開,如出現了的你已關注了很久的甜頭。你或者會到國外旅行,在自己的城市接待外國朋友或與一個遙遠的人在電話或郵件中互相來往。這些可能性都會帶來不錯的結果。你也會從學術界中如當一個老師或學生中有所收穫。如果你在出版,廣播,公共關係,市場營業員銷或者其他新媒介,包括電信等行業工作,你總會發現你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在適當的位置。

在2月9日形成的滿月月蝕會讓你集中在某些相同的事情上,你或者也會在這時候來個短期旅行或者與重要的人物相見。無論在這月蝕中發生什麼,都會與你在8月1日所發生的一些事相關。因為那天是在同樣的星座獅子座的最後一次日蝕。水星不再如一月份那樣逆行,所以你可以大膽前進訂立些合同,你有足夠自信事情能夠從今後變好了。

新月2月24日不久,就會來到你的事業宮,你可以在盡情在職涯『淘』多點金了。如果你覺得你是時候晉升或者想在別處找個更好的職位,這是時候了!好職位需要時間讓高層給你授予,但真正重要的是你去找新的工位職業以及順從你在2月24日或之後兩周內得到的更好的工作職位所能給予你的。那些會讓你覺得非常及不一般之有趣。

同樣這一天,2月24日,水星(你的守護星)將準確地與木星相合,給你帶來好消息。這樣的相位會在一天前或一天後或者這兩天都給你帶來影響。比起落在同一天的新月而言,它給你帶來的機會可能少一些,但它很罕見因而能給你帶來漂亮美好的結果。關於旅遊,出版,傳播,學習,神學,哲學等領域會發光發亮。這絕對是讓你嘖嘖稱奇的一天,因為它擁有著很多潛在的快樂和好運氣。如果你需要簽署合同,選這一天吧。

你有一連串的浪漫日子,它們一直從2月16、17到18日。但你可以感到這些日子給你的熱情完全不亞於2月14日情人節。所有事情都好像設定好了一樣。愛情與旅遊會相掛勾,所以如果你能攜同心愛的人去度個假甚至在週末度過一個浪漫的晚上的話,這會是一個絕對完美的主意。

總括來說,你應該在2月份投入去愛!

---
值得注意的日子:

2月1日水星不再逆行,你能自由及清晰地分析事物了,這會持續至五月七日。
家庭與事業會產生衝撞:2月5日。你會被兩方拉扯,但如果組織得當會幫你一大忙。
旅遊,很有可能是因為商務而去的日子:2月9日,月蝕之日。除了不能預測到的,最後都會讓你的工作呈現出好的一面。
各種溝通交流的項目,包括那些傳統及數位化傳播(包括網際網路),廣播,科學,公益新媒介,能讓你有所收穫。你也應留意軟體發展利用及研究,電信,教學,公共關係,公告,銷售等重要領域。
你的職場位置會在新月後相繼爬升,2月24號到三月初。開始職場對話吧!
你最浪漫的日子: 2月4, 7-8, 12-13, 16 和 17 (二星), 和 21-22.

翻譯轉自豆瓣網 Wande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