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二月將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月份,有輕微的變化,但是卻會帶給你很長一段時間都未經過的強大的影響,有些你身邊的人會迅速推測沒有什麼發生在你的生活,但是這是錯的,相反的,那些人僅僅只根據他們所見到的去判斷,而強大的變化正在沸騰,你的變化現在不會被其他人所看到,但是將變的越來越明顯。
 
不僅你的思想和觀點正在變化,而且你也會改變你想做的事的順序,不管那些計畫或者事是需要保密的,你都可能現在會接觸到那些對你最重要的事。那些自認為很瞭解你的人會大吃一驚,其實他們根本就沒有看透你,甚至你的表面他們都不瞭解,但是做為注重隱私的雙魚來說,這對你很適合,最重要的變化是我們會做那些早已在心裏播種的事,這才是這個階段最興奮的事。

木星(運氣,天賦),太陽(權威),海王星(創造力,你的主宰星宿),都在你的十二宮,再加上2月4號將進入的火星(行動力),你對隱私的渴望將變的非常的強大。你迫切需要時間去思考和反思最近的事情,需要足夠的冷靜再去處理,開始你盡力做的事並沒有什麼收穫,你的生活已經過於疲憊,所以你不能馬上休息,進入沉思模式,要把自己置身於一個轉折的時期,去博物館參觀,看場電影,散步,沉思,或者祈禱,你需要慢慢的把腳步放慢去適應你的計畫,這些在二月初對你的影響會很大,但是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這看起來有一點古怪,花時間計畫去進入一個正確的方向,但是一旦你做了,你將發現你無窮豐富的創造力,就好象在旋轉木馬上,沒人可以不停的去創造,否則會暈眩,但是如此多的星宿在你的十二宮,還有代表無窮創造力的水星。現在  你的創造力將不會有任何限制,事實上,來自那些星宿的力量會使你感到驚訝,你能直接利用這種力量去做任何一個喜歡的藝術項目,或者去解決一些商業問題,事實上,你能把這種力量聚焦在任何問題上。

你對這些印象深刻的創意問題或者其他問題的回答將會以一種可視的形式呈現出來,如一個故事,一個夢想或者一部小電影,因為十二宮控制你的概念思維,用這種力量加上自己的內容和風格,你可以著手任何一個藝術項目,同樣的這種力量可以幫裏結束自我毀滅的習慣。

記住這一宮的星宿所帶來的突破只有在你孤獨的時候,如果你允許其他人去打擾或浪費你的時間,你將不會看到任何進展,因為十二宮在你和其他組或者人互動的時候不會帶來任何才能,獨立工作你才能挖掘你的才華

如果你被心裏上的害怕或以來所打擾,或者你一直有身體疾病,不管是慢性的還是剛發的,這個月都要去醫治,你將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這一宮會給你帶來療效,比如醫院,物體治療中心或者相似的一些場所,都對你有利,所以去找一些新的治療突破,將對你的身體有好處,如果你覺得一個過程,談話或者節目對你有利的話,那就去實行吧,這正是對你有幫助的好時機,如果去做這些事的話。在2月9號或者2月9號前後的一周,是正負贏虧的一周,你將關心你的身體健康,因為月食,和滿月。

占星學家用貝爾曲線對月食的斷言或早或晚,因為月食比正常的新月和滿月的影響力所覆蓋的區域更廣,正是因為如此,如果你在2月9號左右沒有看到變化,在下個月的3月9號左右你可以看到,月食總是恰逢滿月,所以經常以戲劇話的方式帶來一些條件變化。

你需要警惕一些藥物帶來的不良反應,這些反應可能在你的意料之外,因為2月9號海王星的偏食。你也沒有必要不服藥,只要和你的醫生或者藥劑師交流下,採取合理的預防措施,並且注意藥物可能產生的副作用,那就沒有多大問題。

如果你覺得你的醫生在對你的診斷上有問題,一定要繼續尋找治療方法,或者聽下其他醫生的意見,不要害怕,月食帶來光明,所以只要你想,解決的方法會及時出現,如果答案和你的想像不符,請相信你的直覺,保持觀望,這個月對所有的事都保持質疑的態度是不錯的。

2月9號月食落入的第六宮也統治著工作專案,一些你早前或者在八月中旬就著手的一些事將達到一個新的,另人興奮的階段,或者你可能看到你的項目到了最為精彩的階段,如果你所思考的藝術節目是在月食發生的2月9號的話,那可能是一個值得你驕傲的時刻。

這個月,金星將進入白羊軌道在2月2號,而且開始照亮你第二宮的財運,關於金星來訪白羊最有趣的是,金星不僅僅會像往常一樣停留4個星期,而且將一直停留將近4個月,一直到6月7號,這對你來說是個好消息,親愛的雙魚,因為金星與財政收入相聯繫,所以當它來到掌管財務的第二宮,這對你來說是很好的,金星將與木星進入水瓶的步一致,所以另一個標誌就是你的財政將一天比一天改善。

在2月16號你的資金狀況將發生戲劇性的改善,那一天金星和木星的相位極好。 你的財政狀況在2月17號將達到5星級的水準,陽光燦爛的一天哈~當掌管你收入的火星和木星完全一致時,這是一個難得的時機,好好利用哦!

2月18號,你的財運將進一步上升,因為金星和火星那個可愛的溝通,哇!親愛的雙魚,你開心嗎?你應該開心噠!在那些財政收入多的令人暈眩的日子裏,請一定要記住這筆錢只是你看到你賺取的金錢,而不是勝利或者得到,但是這也很不錯啦!

在接近2月末的時候,我們到了快生日的時候啦,雙魚,你最好的時期將在2月24號來臨,當新月在雙魚的時候,一個很重要很好的機會將來到。

在這個月的那個時候,你將走出冬眠,因為太陽進入了雙魚(先前我們所說的最好獨立工作將在2月18號結束),你可能會與其他人談論你的節目,因為你在那時候已經完成,接下來的幾周內,你會公開給其他人看,你將得到許多的鼓勵來自你的崇拜者。

在一年之中,你只能在自己的軌道上得到一次新月的機會,所以每一年,你都希望新月的友善的,如果是那樣的話,全年都會對你有幫助,但是如果不是,全年都可能要根據新月所設下的模式走。去年,新月在雙魚是不穩定的,所以去年可能高底對比明顯,低谷和頂點你都經歷過,而今年新月是穩定而且有幫助的,你比較容易去提前制定新的計畫。

你是否是出生在2月24號的前後五天?你的出生日越靠近新月的這個日子,你就會感覺到它更多的溫暖和好處,如果你出生在2月的這個時候,今年將充滿興奮和新鮮,還記得去年2月20號左右,你有多麼艱難嗎?那是迄今為止非常有意義的一個月食,許多在2月生的雙魚在那段時間很有壓力,不過那已經過去啦!不會再有那樣的時刻了!

在愛情上,情人節將非常的特別,那時候月亮在天蠍,這對雙魚來說很神聖,為你今年的感情慶祝吧,親愛的雙魚,因為月亮在天蠍,這暗示著你將對事情的展開而感到驚喜,在一個有壁爐,有鮮花,還有其他溫暖舒適的地方秘密的慶祝吧,如果你受重視,這一切都會準備好~

記住,水星在2月1號不再逆行,水星掌管著你最親密的拍檔,如果你們的關係在上個月比較坎坷,在2月份將變的平穩很多。當2月24日水星與木星會面的那天,你和合作夥伴的見面會很順利,這將是耀眼的一天,你和你覺得最重要的他人(甚至是商業夥伴)見面,很明顯,水星與木星在雙魚的新月上罕見的調整,將在2月24號到來,兩個截然不同的方面,將使那一天變的很特別。

如果你是單身,在十分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還有你的十二宮,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很主動浪漫感覺的人,而你也相信你願為志願者的慈善事業,確實,你所見到的那個人的一切都會吸引你,你會對你們兩如此相同的世界觀感到興奮,水瓶統治人道主義和慈善以及這一類別,所以這個月加入一個新的社團,很有價值,不管是為了專業興趣還是社交目的。

如果你喜歡,你可能也有一個網路的約會或者通過朋友會相親,對於你是否要和新認識的有趣的人確定關係或者怎樣寫你的檔案在網路上,朋友將會提供好的意見,跟他們說下吧,你在問他們之前是不會知道他們的意見多麼有幫助的!水瓶也掌握著所有的電子媒介,所以你可能會與那些婚戀網上的某一個人約會,試一下吧,不過要以一種安全的方式。

總之,這個你將進入一個重要的新的方向在這幾個方面:創造力,財政和愛情,或者三個方面都會!可以肯定的是2月是一個另人興奮的月份,不過要注意給自己更多的私人時間去放鬆,玩耍和思考,你需要使自己安靜下來仔細聆聽你內心深處的那個自己細小而肯定的聲音,那個自己才最瞭解你,這個月,你的直覺會很準確,所以保持你自己的意見,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所做的事情錯了。

總結
即便這個月開始時顯得無聲無息,但毫無疑問,對你來說卻是一個蘊藏無窮力量的時刻。你這個月產生的各種想法和渴望將會以最積極的方式改變你的生活,你也許會有突破性的想法,所以在二月份的前三個星期,關起門來好好琢磨,或者對你的創新項目進行試驗和完善,你需要遠離分散你心力的瑣事,因為這段時間對你而言如此寶貴而容不得浪費。

如果在年初你做了嘗試和努力想擺脫一個壞習慣,但收效甚微的話,現在請再次嘗試。在改善生理和心理健康方面,二月份將會是你本年度最適合的一個月。你需要對你的目標作出鄭重承諾,一旦你開始,便將一往直前。如果你意識到需要請一個教練、醫生或者別的專家來幫助你的話,請立即行動——這個月份會把所有合適的、充滿愛意和體貼的貴人們帶到你的身邊來。

如果你有需要注意的健康問題,將有可能在二月九日滿月月蝕這天最糟糕。這次月蝕將落在海王星附近,所以一旦出現什麼狀況難以診斷,多換換思路去尋找答案,別一根樹上吊死。當然,你會得到所有你需要的幫助,但需要你十分非常以及極其強烈的意願。要非常非常留意你現在和接下來幾周吃的藥,要搞清其可能產生的任何副作用,切勿酒精和藥物混吃,因為海王星就在那杵著,你千萬留神。

你的工作將會非常忙碌,在二月九日滿月月蝕前後,當前或接下來的某個項目相關的各種資訊大量湧現,你需要好好考慮。那也將是一個好機會去順利完結某個專案,或者某個非常貼合你心意的項目將會在那個時候為你大開綠燈。

如果你善於創新,海王星在這次滿月時強有力的方位將給你帶來祝福。對新課題多多發問,窮根究底——否則對某些細節的誤解都可能導致你錯失良好機緣。你和客戶或者老闆的步調越一致,同時保持暢通的交流渠道並向前邁進,將越能取得良好收效。

關於你財務方面的好消息:在2月16日-18日,火星和木星交會時,將會有金光一閃!雖然這個月大多數時候你都能關起門來漂亮地完成工作,但當逢上2月24日雙魚的新月時,情緒將會隨之變得高昂起來。那個時候你就要準備好向全世界展示你無窮的創造力和革命性了!2月24日雙魚新月之後,你的成果將像鞭炮一樣一個個炸響,劈裏啪啦如此綿延不絕,你說不定要準備好捂住耳朵啦!

如果你是一隻二月生魚,這個新月將把夢想照進現實。回憶下去年的2月20日吧,如果你恰巧出生在前後幾天,想想那曾是多麼不堪回首的一段時光。而撫今追昔,今年的這個二月是多麼的令人振奮啊!走過之前的漫漫長路,現在也該為自己換得的成長和榮光驕傲自豪啦!

情人節,由於月亮運行至天蠍宮,這將是一個完美的位置,會為你帶來濃濃愛意~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受邀參加一個單身party,當然,也有可能你自己組織一個,狐朋招引狗友,結伴而來,你會遇見一坨一坨的紅男綠女。當周火星輝映木星(火星主宰天蠍,而月亮當時正在此宮),你結識新桃花的前景著實低非常看好啊~

---
值得注意的日子:

你將從獨立思考與工作中受益:2月1號-2月14 號
你能看到你身體狀況和心理狀況的改善,心理狀況會改進通過醫生或者教練的幫助:2月1號-2月10
身體達到一個高潮:2月9號盈虧的一個星期,因為月蝕
工作將完成或者進入一個新的階段:2月9號,以及前後四天
一扇很重要以及期望已久的門將對你打開當新月來到雙魚:2月24號
你的收入有如繁華盛開:2月16,17和18
金星移到白羊將有如天使般幫助你找到更多賺錢的方法:2月2號到6月7號
最浪漫的日子:2月14-15,18,20,24-25,28

翻譯轉自豆瓣網 八寶飯之蕾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