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三月是雙魚的生日月,很多行星將進駐雙魚宮。本月雙魚們將會有一個快樂的開端,因為從上個月的24號開始的新月(美好而充滿鼓舞的)將會幫助你按照自己選擇的方向來控制和駕馭自己的生活及種種。

三月18號土星沖太陽,此星象帶來不好的運氣主要集中在可能會產生挫敗感或者遭到尖利的批評,可能這種指責是非常不公平的。關於某個夥伴(可能是你正在進行交往的情人,或者是你想與之建立長期穩定關係或者作為結婚物件)的不好的消息將會斷斷續續傳到你的耳朵。當然這個人也可能是某個獨立的或者公司裡與你有業務往來的人。

3月10號的滿月會帶來一個艱難時刻,你可能被迫為一段關係尋找新的出路,而且會看到一些你並不想看到的事實。可能是某個人缺少眼光讓你有些猶豫不決甚至覺得被束縛在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夢境裡。或者,是你和夥伴道德觀上的抵觸讓你感到很困擾。在知曉一些內幕和考慮之後,本月你可能會結束一段關係,或者假如你覺得還是有希望共建未來的話,那麼你可能來一次開誠佈公的談話來驅散纏繞在彼此心頭的陰霾。

也許你會說,我和伴侶之間的關係現在正好的如火如荼,沒有任何嫌隙,那麼你會發現他可能會在滿月之際遭遇到不利的情形,有可能是健康的,職業的和金錢等方面,而你將會竭盡所能來幫助他。
土星還會引致別離,而且會是一種你想像不到的方式。確實,由三月滿月帶來的種種不利影響,你可能會經歷一次分離的考驗或者十分預想不到的關係瓦解(可能是為了彼此都好而無奈的結束)也有可能只是預示著你的伴侶因為工作、學業或者經濟等因素生活而去一個很遠的城市生活。

當月亮牽扯到了土星,你自身的生活條件也會受到影響並且發生改變。通常預示著家庭內部會發生比較難以預料的變化。這個可能是由我們之前提到的與伴侶關係而引發的,或者預示著你與母親或家庭其他女性親屬的分離。雖然本月你與伴侶(或者意中人/商業和作者)之間的麻煩將會牽扯你大部分的精力,但你仍需騰出時間來應對家裡可能出現的狀況。

整個月份,尤其是月中,保持一個較高的健康水準,要特別關注自己牙齒、骨骼或者消化系統的健康。通常,想這樣的滿月位於處女宮,會暴露出某些需要關注的事情,按照預示去做了,狀況很快會得到解決,而你也會很快好起來。

一旦到了本月26號新月,金錢欲望會在雙魚心中強烈起來。而在接下來的一周,你可能會得到提升或者一個新的工作,也可能是參與一項新的業務。冥王星本月與運行到雙魚金錢宮位的各個星星相位不佳,所以金錢之路魚兒們可能會受到較大的阻力,但是你已經有了一個遠景的獲利設想,並且很強力,所以不要懼怕暫時的苦難,充滿熱情的去追逐吧。
儘量不要簽合同,因為此時金星逆行而冥王星更像是運氣傷的兇神惡煞,所以從落筆的瞬間開始,它就像陰魂不散的瘟疫一樣糾纏不休。

將要簽署的合同推遲到新月之後,4月26至30號,那之後,水星將會在5月7號至31號開始逆行,所以五月份也不適合。金星掌管財運,所以你同樣需要金星的支援。水星和金星在4月26~30將會很有幫助,所以在那段時間裡開始行動,別猶豫。

本月你的好運來自火星進駐雙魚座,時間為3月14號至4月17號。雖然你將會面對來因夥伴或者伴侶引起的大麻煩,但是火星的支援,將會使你有無限的鬥志並且極力表現出一種堅定自信的姿態。你不會被解雇也不會最終遭到不公平評價,這是肯定的,因為你鬥爭的精神將會為你贏得最後的勝利。

這個月花些時間來想想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將是明智之舉。你總是為別人著想,親愛的雙魚,這個生日月擺明是專門為你準備的,你該作為自己想想。找些時間來寵寵自己,你肯能會在假期收到禮券,也可能是生日禮物,真是那樣的話,魚魚,就花掉它吧。魚魚們,這個月是善待自己的一個月份。


需要注意的日期

設立重要的目標和任務:3月1~5號
夥伴或者伴侶將會變得尖酸刻薄或者不斷引起麻煩:8號
更多影響和決定你們之間關係的消息將會不斷傳來,在滿月也就是本月10號或從6號開始。
注意健康,特別是骨頭和牙齒,3月10或者前後五天。
多關注家庭成員,特別是家裡的女性親屬,比如母親或者是祖母,也是在10號
本月26號新月之後,你可能會有一個升職或者獲得新工作,也可能是參與新的業務。
冥王星本月帶來很大阻力,但是雙魚也將逆流而上,而最終取得成功。
延遲合同簽署,直至4月26號至30號
從6號到下月的17號,金星逆行,所以不適合花大量的金錢在服裝或者珠寶定制上,整形手術也不適宜。假如你想嘗試一個新髮型,等到4月底再行動吧。那個時候,愛情運也開始步入正軌,漸漸好轉。
五月7號至31號,水星逆行,所以不要簽署合同,也不要嘗試新的風險投資。

翻譯轉自豆瓣網 八寶飯之蕾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