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師:Melody占星師:Melody (本文已經原作者同意轉載彙整)
參考星座:太陽星座 及 上升星座
2009/02/25-2009/03/01
水星,火星,木星在水瓶座接連形成緊密合相,水瓶座躍動式的能量被激化,無論是個人言談,行動,或團體組織,社會新聞等,皆出現零星意外,或出人意表的脫軌演出。此時利於社團,工會,保育,弱勢團體等發聲,聚會,招募會員,社會上公益組織的各項活動也較為人關注。金星入牡羊,並與水火木有相輔相承的位置,在天土對衝持續效應影響下,本週金融面在大環境的悲觀陰影下亦有零星產業傳來捷報。愛情的關鍵字為積極溝通。
---
牡羊座
完成重要任務,心情與時間上都較為輕鬆,雖有強烈自我表現的意圖,但能用高明公關手腕,或旁敲側擊的方式達到目的。利創作,發言,或做重要溝通。有愉快聚會,可能巧遇故知,或聯繫上遠方朋友。愛情是不積極表態,有口是心非的傾向。
金牛座
臨時性業務有些手忙腳亂,被推上火線或趕鴨子上架,可能和上級意見相左,或自認動輒得咎,有些悶氣無處發洩,所幸人脈關係派上用場,獲得適時支援,在最後關卡達陣得分。小心口腹劍之人。財務問題浮上檯面,須謹慎處理。愛情是心煩氣躁,無暇顧及。
雙子座
驛馬星動,異國文化洗禮,或透過網路擷取各方資訊,知識與經驗皆有大幅成長。公私兩頭忙的情況仍在,雖有放手一搏的想法,但親情或愛情上有甜蜜負荷。這段時間利於進修,學習,發展新興趣,所獲得的在日後皆有用處。愛情是距離不是問題,努力跨越各種鴻溝。
巨蟹座
接近核心或權貴人物,可能探知某些秘辛,或被拉攏為特定團體成員。有貴人協助,事業表現上獲得嘉獎。偶爾不夠自信,表現時刻來時猶豫過久,或手忙腳亂,徒然讓機會溜走。利公關,行銷,廣告,或公眾媒體等宣傳活動。愛情是表面功夫做足,換來好印象。
獅子座
冷靜觀察,不急於踏入渾水,為此時行事法則。夥伴宮群星造成壓力,可能過分要求合夥人,或親密夥伴,立場和角度的對立下造成些許衝突。利旅行,閱讀,可豐富心靈,或增加創作靈感。投資心起,但有胡亂操作的傾向。愛情是激烈的言語交鋒,換來更深的彼此認識。
處女座
工作上展現聰明機智,或找出眾人盲點,在關鍵時刻建功。土星在本命宮逆行,行為處事有過度悲觀或縮小自我格局的傾向,自信不夠,某部份的人能鎖定目標更精於專業,另一部分的人卻出現逃避現實的相反行為。愛情是電波接上,找到互動橋樑。
天秤座
工作需靠團隊合作,可能被要求接下額外工作,或有臨時案件,打擾私人行程。玩心起,用於工作上創意十足,願意挑戰新路線,開創自我風格,但也有忽略正職,而沉迷於某些逸樂活動的傾向。留心職場流言。愛情是屈意配合,成為對方的跟隨者。
天蠍座
伸長觸角,結識不同領域人士,吸收新知,或大開眼界,知識或常識上皆有收穫。處理公務更加圓融,能運用社交手腕打通某些關卡。內心有莫名躁動,尤其夜深人靜時,有過於質疑自己的傾向。小心曾有過節之人。愛情是外頭有零星機會,卻有些提不起勁。
射手座
壓力漸緩,並逐漸掌握行事節奏,這段時間忙碌有成。準備結案報告,會議上須費心溝通,或想辦法說服他人。利於開發新客戶,宣傳或發表新產品。和長輩或權威者有意志對抗,面臨某些抉擇上的兩難。愛情是情人也像朋友,某些意見值得參考。
魔羯座
專心於眼前工作,穩扎穩打,不好高騖遠,雖無重大功績,但個人表現仍可圈可點。利打工,接案,業務銷售,有額外收入。聯繫親友感情,人際活動增多。花費上可能節省過度,而忽然有發洩性大筆開銷,缺乏謹慎規劃。愛情是有他陪伴,就很幸福。
水瓶座
積極傳達理念,尋求志同道合者,有執行力與魄力,並能兼顧社交性,知名度與支持者均增。某些事件迫在眉睫,可能焦慮,不安,影響情緒。財務隱憂仍未找到最佳解決方案,但心中已有大致作法,或有適時外援。愛情是自我中心,有些自以為是。
雙魚座
雙魚月來臨,是充電,補氣,逐漸恢復活動力的一段時間。和合作夥伴有近一步認識,私人情誼有進展。消費失去節制,荷包小傷。出入交通應留心,可能睡眠不足,或一時恍神而碰撞瘀血,或無意間遺失物品。愛情在意中人前隱藏情緒,佯裝鎮定。


2009/03/02-2009/03/08
本週水瓶座仍群星聚集,延續上週零星意外的脫軌演出,本週將蔓延出更多流言蜚語。大環境振奮的力道薄弱,而以短打,奇招,甚或敷衍塞責的方式模糊生活中的痛苦指數。藝術,宗教與心靈活動不失為一種救贖。
金星與木星維持調和位置,金融面有可期待的部份,讓部分人士抱持樂觀,然而仍須考量大環境持續動盪的整體因素,各項新作為仍以蜻蜓點水,先試水溫為佳。愛情的關鍵字為放下成見。
---
牡羊座
接觸新知,收集資訊,因興趣而產生研究動力,許多心力雖不是運用在正職工作,但生活也被各項活動排滿,腦力使用頗多。聚會,社交場合等邀約多。注意外在表現,修剪頭髮,添購新衣,或調整談吐方式等。愛情是多愁善感,有些悸動只會在夜晚氾濫。
金牛座
事業上有貴人相挺,給機會,或從旁協助。某些事情若不要堅持己見,或用婉轉方式溝通,將能更快達到目的。結識思想前衛之人,可能產生莫名情愫,但彼此終究差異太大。有疲倦,或退隱念頭,閒暇時間可多靜養。愛情是針對某件事鑽牛角尖,給自己添了不少麻煩。雙子座
時而積極,時而悲觀,本週有如心情三溫暖,或對某件事的看法一夕數變。和男性長輩容易有意氣之爭,唇槍舌戰中似乎佔了上風,不過事後可能後悔。旅遊與學習運勢仍旺,透過網路連結天南地北,視野開闊許多。愛情是放寬心情,不再拘泥。
巨蟹座
謹慎保守,低調觀察,懂得掌握形勢後再開始行動,社會歷練漸增,進退應對更為得體。
站穩腳步後,成功指數大。和外國事物接觸機會多,多看多聽,保持學習心態。簽約應更仔細,牽涉到法律問題應多請教專業人士。愛情是淡然處之,順其自然。
獅子座
放低身段,柔軟處事,在堅守基本底線的原則下,懂得適時妥協,順勢操作。可能隱藏真正想法,使溝通受阻,人際關係中易生猜忌或懷疑。火氣稍大,小心刀傷或碰撞。和遠方朋友聯繫,有愉快聚會。愛情是一種矛盾心情,想要放任,又想積極改變。
處女座
生活瑣事多,忙碌不斷,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大計劃,盡是些零星的突發狀況。業務洽談,與對方僵持不下,需花點心思處理。有小手氣,獎金或有人請客吃飯。注意身體,盡量遠離感冒病毒,減少熬夜或菸酒。愛情不只是責任義務,別看得太過嚴肅。
天秤座
玩心重,但工作緊接而來,強打精神面對責任,卻顯得有些力不從心,需擬妥代辦事項,以免有遺忘疏漏。想法天馬行空,有想像力,創造力,須將想法落實,利於行銷,企劃,經紀。健康意識提升,計畫節食,減肥,養生。愛情是心情悸動,互動機會多。
天蠍座
公關業務多,面對職場夥伴或廠商客戶,需保持良好EQ。此時脾氣稍大,某些事件需耐性解釋。藝術活動有助於刺激靈感,從電影音樂等獲得感動,並將想法用於企劃或提案,有加分效果。家族活動,和家人互動增加。愛情是壓抑情感,有些口是心非。
射手座
東奔西走,馬不停蹄的行程再度展開,連絡事項,大小事件皆親力親為。所幸有時間忙裡偷閒,逛美術館,音樂會,調整生活頻率,精神上也較為輕鬆。處理房產,移居,重新裝修等,花費不少心力。愛情變動因素多,對方若即若離,難以預測。
魔羯座
某些計畫遭受阻礙或拖延,需重新檢討得失,精算財務狀況,是暫緩腳步,調整方向的一段時間。採保守態度,不過分冒險,或孤注一擲,謹慎經營也能創造佳績。和老友恢復聯絡。
有家族活動,在家宴請親友。愛情是渴望安定,不奢望絢爛華麗。
水瓶座
手腦併用,積極解決眼前難題,有洞察力,能快速理解現況,是改革,重建,或開疆闢土的良機。社交聚會多,與新舊朋友聯繫,利化解誤會,人際關係順暢。財務狀況仍受大環境影響,波動幅度大,謹慎理財為佳。愛情是將坦率心情,化為具體行動。
雙魚座
計畫趕不上變化,身旁雜音頗多,索性隨遇而安,不固執強求。某些事情無心插柳,有意料之外的結局,或在需要協助時適時出現支援,有暗貴人助一臂之力。將金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添購新行頭,購買奢侈品。愛情一種依戀,所有心思懸念於他。


2009/03/09-2009/03/15
太陽在雙魚座運行,並與天王星交會。不少人深切感受到大環境混亂而迷失的氣氛,面對組織重整,改革在即。投射在自身行為上,部分人士會產生怠惰,消極,逃避壓力,或病急亂投醫等想法。可能懷舊,或不時沉溺在過去的美好時光。所幸火星逐漸脫離海王星影響,行為上可透過自律而較能專注,重拾氣力,計畫性的朝目標發展。
金星與木星的美好位置仍在,網路相關議題帶動消費模式,舊的經濟結構瓦解,新的消費習慣逐漸成型。唯在金星逆行期間,重建過程有些許波折,金融面仍呈現信心不足的不穩定局勢。愛情的關鍵字為處變不驚。
---
牡羊座
脫離混亂,躁鬱情緒紓緩。然而活動力仍待靜養,是暫停衝刺,適合反省,檢討的一段時間。追尋夢想的心仍在,但合作夥伴難尋,有些孤掌難鳴,某些事情抱持隨緣心態。有小感冒,或體虛的情況,應多喝水,改善睡眠習慣。愛情是不願面對的現實,於是把心鎖住。
金牛座
接獲新任務,開發,創造新路,也接觸到全新人際,這其中難免有些適應問題,但抱持虛心態度,可吸取不少經驗。某些事情仍在耕耘階段,切莫急於回收,忽略過程。可能有莫名花費,或親友借貸,金錢掌控度降低。愛情是不再堅持,願意妥協。
雙子座
事業心提升,渴望在公領域獲得好評,積極向外接觸,自我行銷,累積口碑。唯得失心有些過重,應適時放寬心,不過於計較細節,掌握大方向即可。證明實力的時刻來臨,常識,知識豐富者可學以致用,左右逢源。愛情是看得淡薄,一切隨緣。
巨蟹座
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找出生存法則,較能站穩立場,不隨波逐流。保持虛心,接受不同價值觀,包含不同生活,或文化背景的人事物,眼界更開。發揮公關才能,化解和上級或客戶間的意見爭端。金錢使用大,或正規劃購買昂貴物品。愛情是學習溝通技巧,互相體諒。
獅子座
環境變動,保持低調,明哲保身。週遭流言蜚語多,可能壓抑,或隱忍情緒,有時有人善被人欺的感嘆。逐漸認清某些人事物,不想理會對手的惡性競爭。保持正向思考,自有貴人提攜。金錢使用失衡,雖想節制,但又忽有消費衝動。愛情是權利義務分配不均。
處女座
發球權不在手中,面臨合作夥伴,客戶更改契約,或公司政策轉彎,需花費心思緊急處理,配合環境改變,是考驗耐性的時刻。處理公款需更謹慎,可能有對帳不符的情況。利用溝通技巧,婉轉而溫和的態度可化解誤會。愛情像放風箏,任對方自在飛翔。
天秤座
工作場合有難纏人物,丟出變化球考驗應變能力。企劃案進入執行階段,妥善安排進度,才能充裕掌握時間,不致手忙腳亂。可能感情用事,公私不分,讓單純事件變得複雜。有皮膚過敏,或支氣管不適等現象。愛情是學習多愛自己,而不只是一味妥協。
天蠍座
突破瓶頸,難解案件找出解決方案,或靈光一閃,創意天馬行空展開。此時不能拘泥舊法,抱著些許實驗心,可玩出一番新局。壓縮玩樂活動,雖有社交聚會,但多業務應酬。有小人背後放話,做好本份則無所懼怕。愛情是浪漫不會平白生出,須主動創造。
射手座
自信受到挑戰,有實力者佔穩寶座,反之則地位搖動,也可能在壓力下過度質疑自己。藝術或創意工作者有發表舞台,以新奇而大膽的想法獲得迴響。妥善運用人脈關係,可集眾力推展計畫。愛情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雖想熱烈付出,但分身乏術。
魔羯座
大量接觸網路,影音多媒體,新科技等相關議題,推銷產品,連結人脈,或擷取資訊。專注學習某項技能,而不盲目追逐潮流,可節省時間,並在日後有所用途。有正財運,但市場小道消息多,若要投資理財須更加謹慎。愛情是精心安排兩人共處時光。
水瓶座
清楚定位,建立風格,是確立自我價值的一段時間。經商者在成本配置,或預算規劃等方面最為棘手。鎖定目標族群,或產品包裝風格等,須以新穎的角度出發,跳脫傳統思維。只要放出求救訊號,會有適時外援。愛情是對方若即若離,捉摸不定。
雙魚座
保持彈性,靈活接招,面對大環境起伏,自有一番應變方法,能躲過危機。然而心情有如洗三溫暖,無法掌握之事可能引發焦慮不安,是一段外表不動如山,但心情卻很緊繃的一段時間。收回欠款,或收到意外禮物。愛情是無法承諾,給對方不安全感。


2009/03/16-2009/03/22
火星進入雙魚座,在週末太陽進入牡羊座之前,共有四星匯聚雙魚座。現實壓力下,不少人自我控制力降低,言行失準,或依賴酒精,藥物,徒增生活混亂程度。水星在本週與土星對沖,並在雙魚座合相天王星。此時大環境充滿小道消息,負面情緒提高,這是理性思維受到考驗的一週。金星逆行,並失去與木星的協調位置,本週金融面變動浮動較上週更大,投資上應更加謹慎。愛情切勿意氣用事。
---
牡羊座
戰鬥力不高,面對競爭或接受任務,有種隨緣心態,或暫時壓抑情緒。此時想獨處,做些擱置心頭已久的事,尋找舊電影,某首歌,或買下心儀已久的物品。健康仍有小狀況,支氣管不適,或過敏等症狀,需注意保養。愛情是某些事情不想說破,維持表面和氣。
金牛座
事業版圖擴大,有時靠著一股傻勁,意外得到支援。尋找同伴,加入社團,分享理想,夢想,得到不少靈感和創意。可能應合作關係,妥協,退讓後而喪失自我風格。草創的計畫仍在摸索中,實際執行上仍欠詳盡規劃,需再多方考量。愛情是零星緣份多,以交友心態拉近彼此距離。
雙子座
事業協商可能遭遇對方反覆,需不斷修正,溝通。然在有利客戶的力挺下,能排除不少困難。守護星行經天土對沖的軸線位置,事業上不確定因素,引發對於未來方向的憂慮感,內心隱藏的壓力頗大。愛情是從別人的眼中看見自己,對自我有全新體認。
巨蟹座
有遠見,能洞見觀瞻。雖然知道最佳的解決方案為何,然而瑣事纏身,或有旁人阻礙,某些事情無法盡如人意,只能眼睜睜任其發展。外務,社交應酬等場合多,有利人脈擴展。可能為了排場或面子,有超出預算的花費。愛情是有他陪伴,就很幸福。
獅子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逐漸脫離混亂核心,學到經驗,在不對等的關係中找到平衡點,難題漸漸有解。下定決心改變某些習慣,或價值觀。特別感性,對生老病死有所感觸。帳務有些混亂,可能忙於公務而漏繳帳單,須注意轉帳細節。愛情是為了長遠的目標,作了些許退讓。
處女座
面對環境變動,始終堅守崗位,低調,踏實,也能在努力下將事件一件件化解,工作堪稱順利。週遭出現雞蛋裡挑骨頭的人,得花點耐心溝通,不需過度反應,就事論事即可。收支情況改變,重新規劃理財方式。愛情是覺得對方不太成熟,想要倚老賣老。
天秤座
工作上有些逞強,可能一時口快,或為了友情義氣,接下超出能力的案件,應適時尋求協助。和同事,合作夥伴間,權責界線有些模糊,平添不少溝通程序。生活的忙亂造成精神壓力,適量的運動,SPA,全身按摩,可紓解焦慮。愛情是進入全面檢討,暫緩腳步。
天蠍座
工作進度些許落後,可能肇因於合作夥伴拖延或出錯,需花點力氣趕上既定時程。此時思想較為靈活,懂得使用技巧,換個角度思考,或換個說話方式,不用蠻力,巧妙解決難題。創意來自勇敢突破,擺脫舊有包袱。愛情是對方無心,熱情被澆熄。
射手座
企劃走向偏離原本規畫,需花點時間微調,在反覆修正之中,重新找出最佳路線。行銷或業務經費緊縮,不過良好人脈派上用場,靠平時累積的口碑與實力,仍能達到預期目標。處理房產,清理居家環境,汰換家具,重新裝潢,家族活動增加。愛情是忙碌的心,想要停泊。
魔羯座

生活張力大,面對改變一時手忙腳亂,雖有被環境牽著走的感覺,但此時不宜執著舊狀態。
是需要朋友提供意見,也是考驗應變能力的時期。臨時行程,處理事項太多,頭腦記不住事情,需多用紙筆記下,出入交通切莫貪快。愛情是不安全感作祟,想對方更多承諾。
水瓶座
忙碌暫緩,暫停腳步,修正作法,是階段性檢討的一段時間。大量閱讀,收集資訊,溝通,發表意見,腦力使用過多,應適時放鬆,藝術活動是很好的情緒出口。某些聚會,或社交活動,可能取消或延期。有臨時性花費。愛情是現實問題浮上檯面,試圖用自己的價值觀說服對方。
雙魚座
準備充分,計畫也早已擬定就緒,急於付諸實行。然而此時須說服合作夥伴,上司,或客戶,在尋求認同的過程中有些溝通障礙,在不同的觀點上雙方僵持不下,須放慢腳步,耐性達成共識。娛樂活動開銷不少,想要節制。愛情是對方無法理解自己內心的柔情。


2009/03/23-2009/03/29
3/20春分過後,牡羊月正式展開。水星在本週中段相繼進入牡羊座,並與逆行的金星在牡羊座前端會合。這本是象徵新生與活力的時刻,卻因眾星與冥王星的掙扎相位,讓大環境在邁進的過程中,帶著些許急躁,甚至破壞性的事件。因為想急於達成某件事,不惜破壞原有架構,也可能有激烈言語或行為衝突上演。透過舊事件浮上台面,提供不少人反省與檢討的機會。金星在金融面反應些許不安,大企業不良的財務結構導致嚴重問題,曾經有過的錯誤決策,積弊已久的運作方式,其所產生的不良後果像是未爆彈般,讓市場上危機四伏。愛情關係上有如飛蛾撲火,明知危險,卻無法止步。
---
牡羊座
這段時間以來,思想與行為進入全面檢討。對於某些事情有了全新想法,也能逐漸明瞭自己的內心,新的目標逐漸成形,思慮明朗起來。忽然對自己的外型不太滿意,可能因此錯買了不喜歡的服飾,配件等,切勿衝動消費。愛情是主權之爭,想要證明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量。
金牛座
工作上掌握些許資源,在應盡的責任之外,也有餘力能為夢想做些努力。在人前偶爾需犧牲自我堅持,以大局為重,視野更高,也學到不少有用的社會經驗。合約關係錯綜複雜,可能雙方認知不同而需更多溝通,簽訂合約需再三審視。愛情切莫翻舊帳,讓簡單的事變得複雜。
雙子座
事業上著重推廣行銷,尋求客戶認同,此時需花些工夫說服別人。小到朋友祕密,大至團體黑幕,此時雷達特別靈敏。一不小心可能誤淌渾水,此時應明哲保身,遠離是非。開發新興趣,有機會在新社團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愛情被某人強烈吸引,可能愛上不該愛的人。
巨蟹座

工作上可能被不合理要求,或有臨時狀況出現,然而事業野心被喚起,抓住機會亦能大展身手,好好表現。難纏客戶出題考驗,此時不能以情緒解讀,就事論事即可。辛苦耕耘人脈,以誠意交往,沒有虛情假意,良友多,損友少。愛情是面對心中的結,釋放舊傷痛。
獅子座
逐漸走出自閉或低潮,想法上豁然開朗,或靈機一動,打開死結。此時情緒仍有些無法控制,切莫為了小事與人衝突。與異國文化或美食接觸機會多。在與不同價值觀的人溝通時,可能有些誤會,別急著下定論。愛情像是放風箏,給予自己和對方很大的空間。
處女座
工作上大部分的狀況仍在掌握之中,專業與實力皆稱穩當。投資合作面,權利義務分配上有些許爭議,牽涉到資金部份更需謹慎,必要時得暫緩腳步,等釐清疑慮時再繼續。不利賭或風險性高的投資行為。愛情是考驗兩人默契,並藉此有更深入的溝通。
天秤座
因為公務而犧牲些許玩樂活動,在沒有適時紓壓的情況下,情緒上有些煩躁,反應於外可能皮膚過敏,或長青春痘等現象。合作案進行中,簽約時雙方認知差異大,需經過一番角力戰。此時容易意氣用事,凡事得饒人處且饒人。愛情是別介入危險的關係中。
天蠍座
想法創意多,然而工作上有些無力感,整體表現雖有佳作,但不算積極。同事或同儕的某些誤會,使人際關係的複雜度增加,必要時得改變態度,以更成熟的心情面對。身體小有不適,建議以養生議題為出發點,調整生活作息或飲食習慣。愛情是想起成年舊事,心中不勝唏噓。
射手座
外表看似怡然自得,然而生活及現實的壓力感不小,想法上無法輕鬆,甚至可能過於功利考量。應酬或飯局多,人際交往快速擴展。對金錢的需求度提高,但賭運差,或可能誤信小道消息,投資上不宜躁進,穩扎穩打為佳。愛情退居幕後,較在乎個人事業表現。
魔羯座
交通運旺,臨時性行程不斷,有四處奔忙的感覺。此時有些資訊焦慮,手邊訊息太多,
需定下心,仔細挑選過後,才能有效吸收學習。與家庭成員有些意見不同,可能雙方都過於執著,需花點時間尋找平衡點。愛情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有時得做些妥協。
水瓶座
想法有公開發表的機會,利於業務推展,媒體行銷,或公關活動。和環境聯繫度增加,透過聚會,或親自拜訪,拉進朋友間的距離。此時偶有碰軟釘子的場面,原因並不是表面所說的理由。有臨時性業務,得犧牲個人時間賺取金錢。愛情是潛意識被喚起,發現自己隱藏的慾望。
雙魚座
業務有突破性發展,靠實力與拼勁,脫離前輩打壓,難纏客戶也可能改變心意,是建立自我品牌的一段時間。財運雖然不如預期,但已有起色,手邊閒錢增加。對金錢的敏銳度提高,重新分配收支比例,提高使用效率。愛情是浪漫感性被現實考量淹沒,不得不壓抑想愛的心。


2009/03/30-2009/04/05
太陽,水星,在本週陸續遠離與冥王星的不利角度,是走出思想迷障,某些困擾獲得解答的一段時間。唯獨逆行的金星仍與冥王星,木星,形成掙扎位置,對金融面造成非理性震盪的影響。維持牡羊月充滿活力,勇於面對挑戰的基調,許多人順利找回自信,較敢於表達自己。然而需注意越接近後半週,火星與土星的對衝相位接近中,面對壓力,權威,責任等的忍受度會降低,切勿一時衝動而做出破壞性行為,情緒應找適當的出發點,有勇無謀並不足取。愛情關係仍受到冥王星力量的莫名牽引,愛與佔有,夾雜在新舊事件中,難以給人單純的快樂。
--- 
牡羊座
工作不斷,表現機會多,能有效利用人脈關係,實現想法。然而也可能接下燙手山芋,忙碌感逐漸被疲勞取代。為了想盡快解決難題,不惜各種方式,或走捷徑,切記欲速則不得,莫使事情變得更為複雜。花費沒有節制,使用公款需更謹慎。愛情關係上,吃醋,忌妒的比重增加。
金牛座
靈感多,腦中充滿想法。時而回顧過去,時而對未來充滿期待,可能產生些許焦慮,導致睡眠品質不佳,適量的運動會有幫助。過於堅持理念,或勇於嘗試實驗性作法,得到兩極化對待,有支持者,也有反對者,此時作法上不宜太過激進。愛情關係上,與其在小事上鑽牛角尖,不如並肩開創未來。
雙子座
事業表現需要團隊合作,或各方人情支援,只要不強出頭,做好本份,在團體中光芒仍然亮眼。情緒起伏大,想擺脫某種長期壓抑,可能得罪人而不自知,辦公室EQ需注意。透過國外文化交流,旅行,閱讀,知識與實力同步增強。愛情的視野遼闊,不會畫地自限。
巨蟹座
注意力轉向個人表現,無論事業,或社交行為,都是自我行銷的絕佳機會。求知若渴,即使接觸新領域,也能以學習心態,正面看待。此時較不重視細節,匆忙下容易遺忘小事,公開場合的服裝儀容應更下工夫,外出注意交通。愛情放在背景中,被其他事情淹沒。
獅子座
計畫步上軌道,想法順利付諸實行。學習語文,接觸國外事物,多方閱讀,學習範圍擴大。
工作場合中有言語誤會,肇因於一時口快,或經過別人傳話扭曲本意,必要時需親自登門解釋。帳務混亂,不利投資,可能出現追高殺低的行為。愛情是忽然思念起遠方的人。
處女座
沉穩,低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然而此時流言蜚語易傳入耳,想圖個耳根清靜顯然有些難度。工作領域有貴人協助,接近權力核心,窺知高層秘辛。操作公有資源需注意謹守分際,尤其牽涉到金錢使用須格外嚴謹。愛情小有壓力,對方情緒起伏大,造成些許困擾。
天秤座
老神在在,面對公務上某些十萬火急的事件,態度雖然顯得從容,但若不加快處理進度,可能在結案日時,無法順利交差,行事上需更有效率。體力不佳,容易疲倦,小心刀傷碰撞。
人際上有小狀況,原本十分信任的人此時表現的令人質疑。愛情是一種矛盾心情,理智無法說服感情。
天蠍座
棘手問題有解,只要不意氣用事,將個人情緒放在次要,難度將瞬間降低。個人創意受到公評,某些作法太過前衛,引發保守者反彈,需在其中找到平衡點。此時公歸公,私歸私,為最佳行事法則。正財運佳。愛情是欣賞成熟穩健的人,但自己卻像個小孩。
射手座
著重自我表現,思考敏銳,也能旁徵博引,利於創意,寫作。此時較為個人主義,與上級或長輩關係有些緊張,基本的禮貌仍應維持。生活隨性,作息不太規律,可能不知不覺浪費不少時間。不利賭,可能誤踩投資陷阱。愛情的動力不足,心情無法浪漫。
魔羯座
業務量多,交際應酬也不少,人際互動頻繁,卻有些應接不暇,被事情拖著跑,無法專注做一件事。家庭事務增加,想更換家具,床單,重新粉刷,或改變某項擺設。此時生活張力大,容易因忙碌而情緒起伏。金錢流通量大。愛情處在反省位置,陳年舊事重上心頭。
水瓶座
業務洽談機會多,有不錯的合作機會。簽訂合約時,雙方對金額有認知落差,需釐清彼此疑問。利於產品行銷,推廣。為錢奔忙,有臨時性支出,也有衝動消費行為。投資須特別注意,稍不留意可能損失鉅大。愛情是朋友,情人,界限模糊。
雙魚座
有主見,有自信,勇於開創,能大刀闊斧向前邁進。和合作夥伴的關係緊張,有重要事項可暫緩決議,勿衝動決定。某些事情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適合打理門面,修剪頭髮,微整形。財運平平,不過借出的錢很難討回。在愛情裡有些任性,過於隨性可能惹惱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