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四月將是你職業生涯的重大月份。從上個月15日開始,火星在4月仍然繼續處於良好位置,光照著你的第十宮事業宮,也是你的榮譽聲名宮,一直到4月22日。4月22日之後,代表活力的火星將移入你的命盤的另一個位置。在這段時間裏,你非常傾向於將熱情都投放在工作和事業活動上,不要浪費這個大好時機,在2009年,這是你最容易在事業上取得進展的一個時期。當幸運的陽光照耀著你的時候,請你盡竭所能,朝著事業和目標前進吧。
如果你想要一個新工作,你需要走出門去散播希望。如果你對目前的工作十分滿意,你有一個重大的工作晉升或者完成一個耗時長久的專案的機會。如果你經營自己的生意,你可能會開展大張旗鼓的宣傳活動,因為你預計你必會種瓜得瓜,收穫成果。你也可能得到一項新生意的重要部分,所以專心致志工作起來吧。注意:火星只能在4月22日之前幫助你。

金星(代表藝術,美麗和財務收穫的行星),從3月6日開始一直保持逆行狀態。如果你是個體經營戶,這個運轉“失常”的金星可能在個人盈利方面給你帶來阻力。如果你受雇於人,弱勢形態的金星讓你很難爭取提薪。好消息是在4月17日,金星將要恢復順行。金星恢復順行後,你可能有收入增加的機會。從2009年4月17日開始,金星將保持18個月的順行。不久之後,你將看到一個更加光明的收入前景。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你的創造力,金星恢復順行將會使你的工作更有效率,同事合作之類也會改善。

實際上,一個需要創造力的工作專案似乎將在滿月(4月9日前後4天)完結。這專案涉及了圖表或文字,或者兩者兼有。舉例來說,你可能會寄走你完成的書籍手稿,電影劇本,或者重要的報告或者專案演示。你也可能會準備好開始一個新的網站或者博客,或者給客戶剪輯好一個電視片。
不論你要完成一個什麼東東,你的專案或研發將和國外的事物有關。確切地說,因為木星所在的位置,你的工作可能和世界市場有著強烈的聯繫。你可能會將你的文字翻譯成多國文字,這種事往往都挺讓人興奮。和你的溝通藝術相關的某件事趨於完結。在2009年,“全局考慮、全球化思維”是你應該切記的一件事。當本國不能滿足你的希望時,放眼世界往往讓你事半功倍。
你還在上學,爭取更高的學位嗎?如果你還是學生,你可能要準備好遞交你的最後成果。如果你是學校老師,你可能要完成你下學期要教的某門課的新教學大綱。這些都僅僅是一些例子,但是你得到的資訊是:你將完成一個專案,或者和高等教育和學習有關的目標。

除此之外,更多開心事也會到來。你的社交生活將會在4月9號這一周提高到新階段,4月9號的滿月將會落入你的第五宮,也就是愛情遊樂之宮。不管你是單身,正在約會還是已經有了穩定的配偶關係,你將會在這次滿月到來時享受一次甜蜜浪漫的時光。別光注意4月9號,也要注意週五,也就是4月10號的晚上,以及後面的週末,也就是4月11-12號。所有滿月將會影響滿月到來的前後4天。
和你的親密關係有關的某事開始達到頂峰,而且你自己似乎也對這件事挺熱情。這應該是本年度一個非常光明的浪漫事件或者社交活動。這次滿月將會影響到木星和海王星,創造一個充滿著詩情的,韻感的,華麗的結果。這次滿月的感覺特殊而稀有。
在接近4月9號的時期,是旅遊的理想時間。你有僅此一次的機會去快樂地揮霍時間。同時注意你的業務需求,你的同事期待你的全心關注。如果你是單身,在這段時間可能會在旅行或者公共場合中結識新人。在另一個城市出席研討會或者貿易展示會是你結識同業的好方法。
如果你出生於6月11日的前後5天,不管你會在滿月期間經歷什麼,你都會收穫良好回報,也會是人群中受益最多的。
本月,你的浪漫約會日可以是:4月3日,4日,9-11日,17-19日,和24日。

你的職業在4月15日可能會因為該日天王星和火星的會合,出現一個大驚奇。勇敢去面對任何消息吧。當天王星摻合進來,你根本沒辦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因為天王星代表著那些超出常規和想像的事件。你可能會接到奇怪的甚至意想不到的消息。
那些出生於6月14日或前後4天的雙子們會對這一相位感受最深。(出生在5月或者6月初的雙子可能根本感受不到這個威力,除非另一個行星也被扯進來。)我認為我們大都沒有做好準備去迎接好消息,但是你應該具有接受震驚偶然的警醒準備。這是一個應該保持低調的時期,張大耳朵,不要和權威人士發生衝突。

如果你膽大心細,你可以搞定任何不夠“和諧”的事件。實際上,在幾天之後,你可能會經歷一個大轉折。(也可能,是其他的和4月15號完全無關的資訊,給你施加壓力,擔心4月15號將發生什麼事件)。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在4月21日星期二,金星和火星將會在你命盤的頂端會合,為你的事業奏出歡樂的音符。這是一個我打四星的大日子,適合面試,演示演講,或者其他工作相關,需要對方接受的事件。在事業宮的金火交會必然會帶給你閃光點或者性感吸引力。如果你是一個藝人,音樂人或者喜劇演員,4月21日是一個特別適合首發或者首演的日子。

財務上講,你會在創作和短工方面做得很好,你會在4月10號或4月23號收到一筆傭金或者什麼別的錢。4月23號這一天,太陽和冥王星將引導一個黃金時段。或者你會接受到一個很好的消息來穩定你的現金流。
如同你看到的一樣,本月你會接受到一系列和工作相關的資訊。為了平衡生活,你需要一些和朋友玩或者休息放鬆的時間,尤其是在4月9日這個滿月浪漫期。值得高興的是,上天同意並且會給予你你想要得休息。

當火星在4月22日進入牡羊座,這股工作的熱火朝天的勁頭將會漸漸熄滅。到時候,你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和朋友玩,出席社交活動了。火星將進駐你的11宮社交宮,也是代表希望,友誼和歡樂的區域,一直到5月31號。這段時間足夠給你放鬆充電。4月9日滿月的前後4天,是你小憩的時間。4月22日到5月31日,則是你大放鬆的時間。回頭我會說為什麼5月是你的最佳選擇。

在4月24日,我們迎接新月。這段時間你會想5月要發生的事。占星學不是預測確實的命運,而是用於規劃人們的生活。這個新月期就是你規劃的時期。你是否已經達成了一些舊有的計畫?這是一個總結歸納,重新制定計劃的好時間。
這個新月期還有一個用途,就是幫助你克服一個不好的習慣或者一個恐懼心理。如果你對你的既有生活不滿,你的挑戰來了。你感到你需要一個教練或者專業人士來幫助你,而且你會得到幫助的。你有一個絕好的時機來克服不好的習慣或者困難恐懼。冥王星這時可以給你任何其他行星無法具有的幫助。

非常偶然,在新月的同一天,也就是4月24號,水星和天王星有了和諧角度。因為水星是你的守護星,雙子們,這個角度必然會帶來歡樂的消息。以前一直隱藏的東西一下子浮出水面。或者,你會接到良好的事業消息。這是絕好的一天,你應該在這一天感覺超好。
4月24號,你也非常有可能旅行。這可能是突發的,但是效果良好。在這一天,任何的旅行或者溝通,都會帶來好結果。另一方面,和你距離遙遠的人可能會給你好消息。如果你需要在一個創造性專案上的頭腦風暴醞釀,你將在這一天得到興奮的機會。

注意,4月是你的生產工作月,但是5月你可能會返工或者面對推遲。從5月7-30號,水星在雙子座逆行。因為你也是雙子座,你可能會明顯感覺到水星逆行的效果,比水星在其他星座逆行的感覺更明顯。這就是我為什麼說你最好把旅遊推到下個月,在5月,你用不著因為任何山搖地動的震驚消息而趕回辦公室處理。我已經說過,4月9日時期適合短途小憩,從4月底到5月,玩樂旅遊的時間更充裕。
下個月就不是開展新活動,締結新關係,或者買新東西的時間了。這個月你會比在5月更多產。如果你無法在4月搞定工作,那麼最好就把工作拿到6月繼續。6月是你的生日月,太陽將會對你別加關照。如果可行,最好等待時機。

就像你看到的,4月你需要發光發熱,5月,你的生活步伐明顯放慢。4月1-22日,是你的工作高產期。歡樂期是在4月9號和4月22號之後。可能,你會趕上所有的流運。你只需要在4月15日小心一把,保持低調,其他日子你都不錯。記住:4月22日前後一天,是你在職場大放光芒的時間!

【總結】
這個月將是你事業上非常有利的一個月。直到4月22號之前火星都支持你一切前進的努力,所以專注你現在手頭的項目並為之努力才是明智之舉。你將因為工作的出色而受到公之於眾的表揚,或者你會要完成一項類似廣告或者公開競選工作,而人們將津津樂道於你的出色表現。如果你需要一份新工作,很快就會有面試。如果你為別人工作,看你能不能爭取更多的權力和責任。如果你自己創業,將很容易吸引來新的業務。

4月9號滿月的時候戀愛將被提上日程,至少你會過得很豐富。那天你可能是和很多人在一起的,可能你要參加一個婚禮,party,在主題公園,甚至是棒球比賽。甭管是啥吧,很好玩就對了。
22號以後,你將進入一個更為寧靜的更內在的階段。這是你認真考慮接下來的12到18個月的好時機,同時你也可以決定自己究竟該怎樣達成人生和事業上的目標。這也是個很好的時期讓你想一想不遠的將來你該捨棄什麼。你是不是打算戒掉一個壞習慣?或者你身邊有個阻礙著你的糟糕的人際關係?4月24號的新月會幫助你為所有在新的生日到來前即將來到的新的體驗,人際關係和機遇提供空間。一旦你建好了這個空間,上天會把你應得的一切送給你。巧的是,同樣是在24號的新月日,還有另一個可愛的相位。水星和天王星將形成一個很積極的角度,有助於你形成新的想法,帶來好消息或者一次自然而然的旅行。

當4月15號天王星與火星相遇時,這天要麼會特別正面特別出色,要麼特別令人不安。你可能會與你的老闆發生嚴重的分歧,或者聽到一個你意料之外的消息。這天你將會非常情緒化,同時也會很衝動。事情的發生會相當極端。你不需要為好消息做準備,但是你必須振作一點為壞消息打基礎。只是以防萬一,你最好低調一點,保留意見,靜觀其變。
有時候能量會逼近你星圖的對面,所以與其等待你事業上出乎意料的消息,你最好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體,不動產或者家庭成員(主要是父母)。把日程表排得輕鬆一點,並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

幾天後,到4月21號,當你為你事業上的勝利做總結或者找到順利過渡4月15號發生的那個問題的方法時,事情將進行得很順利。不管是哪種,4月21號(前後1天誤差)將成為你這個月事業生涯的小高峰。

【重要日子】
4月3-4日。可能會接到遠方的消息
期待一個重要關係進展:4月9日前後4天。無論你單身或者有伴,這都是歡樂的時期。
一個旅行可能會在4月6日-12日這周預示出現。當然,也可能是國際交流這種精神層次的遠行。
一個創造性或者文書寫作項目可能在4月9-13號期間完成。
在4月15號左右保持警覺心理,你可能接到意想不到的震驚職業消息,這個消息可能好,可能不好。同時注意和家庭/房產有關的事項。
你的財務會在4月17號之後改善。
你可能在4月23號或者4月10號接到一筆錢。可能不是正常工資,而是那種偏財,或者一次性支付的傭金。
4月21,托金星火星的福氣,你的聲名事業會接到好的消息。
4月22-5月31。火星進入11宮,為你的社交生活加一把熱火。
4月24日的新月之後,這是一個規劃生活的時間。這也是一個改掉壞習慣的好時機。同時,這是考慮身體健康的時間。
4月24日,也就是新月的同一天,水星和天王會帶來關於溝通,旅行和創造的資訊。注意看你的信箱:不要放過頭腦風暴和與他人接觸的好時機!

轉自豆瓣網 Alice in Bed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