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支配雙子座的水星將在整個5月逆行(5月7日至5月30日),你將在月初感受到進度的放緩和需要返工的狀況。在對討厭的水星逆行大嘆苦水之前,你可能需要重新考慮你的感受。水星逆行的這段時間,將給予你旋轉木馬般生活的體驗,從中尋找樂趣,多見見朋友吧。

我這麼說是因為水星逆行的同時,金星和火星將落在你掌管娛樂、朋友、事件和休閒活動的5宮。有時當兩個特定的行星,例如金星和火星行進至同處,他們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將強於單個行星所能產生的能量。這就是問題所在,你將愛上這兩個行星共同創造的每一刻時光。

這兩個行星將分別在5月31日(火星)和6月5日(金星)之前始終停留在你的5宮內,因此如你所見,兩大行星將伴隨你整個5月,並為你的生活提供良好的情趣。他們將提升你的魅力,你的朋友們將特別照顧你。很快你就會發現你的朋友們希望你參與他們的所有活動,因此不要思考是否不參加,你會十分熱愛的,事實將證明一切。

滿月時刻(5月9日前後四天內),你的健康可能達到一個重要的轉捩點。這次滿月將相當友好,因此你將可能對於得到的消息和結果看到高興。若你正從生病或者受傷中恢復,你將在本次滿月時達到重要的癒合,並開始制定未來的新計畫。若你沒有生病,但正在減肥,這個週末可能有跡象表明,你將看到減肥的成果。感謝天王星,當你得到消息時,似乎意味著將是個巨大的驚喜。土星也將給予你穩定和力量。就如你所見,總而言之,這次滿月將是全年之中做決定,或是檢視健康、減肥和總體能量的最佳時刻。

同時,對於正在求職的你來說,這次5月9日的滿月也可能幫助你獲得一份工作;若你是老闆,將可能獲得一個新的客戶。如果你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很可能和你曾經所做的工作處於相同的水平上,而不是更高的水平,不過從某些情況來看,可能更適合於你。另外,你將很可能在這個時期完成已經進行了幾周甚至幾個月的複雜項目。工作相關的部分將達到一個很好的結果。

如果你需要聘用一些幫助你的人,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家裏,例如管家、園丁或是保姆,你可能需要等待至下個月以確認確實需要聘用,等待將給你最好的結果。你當然可以從現在開始面試一些人,但你需要時間從候選者中篩選,不過你似乎對此有些輕率,準備跳過這個環節,建議你不要跳過。你必須對任何在你身邊工作並獲得你較多信任的人做出背景調查,在這幾個禮拜花時間做這些事情吧,並在6月將你的最終決定告知候選者。在整個操作過程中,你的工作將伴隨水星逆行,這提醒你應該放慢節奏。
唯一可行的例外是,若你對這個候選人有著良好的瞭解,這樣的狀況下,你可以放手去幹。

最後一周將是整個5月的光芒所在。首先,新月將在5月24日出現在雙子座,向你傳達新的一年的到來。一旦新月到來,你將發現整個步調開始加速,注意新月以來兩周內出現的眾多機會。並不是所有的新月和滿月都是友好的,不過這次新月將是甜蜜的,因為你將接收到大三角中天王星的驚喜特質。幸運將來自於你的事業,同時,你的某個朋友將成為你取得成功的關鍵。

若你的生日在5月24日(前2天後5天),你將發現今年餘下的時間將充滿新的開始和新的經歷。生日正逢新月是很難的出現的,因此對於你將是個特別的年份。

記著水星將重新加速,並在5月30日恢復正行。在水星逆行的時候,不要宣佈任何重大的決定和簽署重要的合同。事實上,你需要等待幾天至5月30日以後再做重大決定,那個時點上事情對你而言將隨著月亮的推進而越變越好。

5月26日,火星和木星將產生黃金般的共鳴,這將有利於你。事實上,你將在9宮掌管的生活領域中表現良好,如長距離的旅行、國際關係、進出口、與大學學習有關的任何事、或者有關媒體的,無論是出版還是廣播。雙子座往往在寫作方面具有天賦,因此你要清楚,我所說的媒體同樣也包括互聯網和所有的新媒體,看看你如何運行這樣的能量來達成你最大的利益。

5月27日,將是2009年重要的大日子之一,這天木星和海王星將自1997年1月以來首次推進至同處,該相位有利於所有形式的創新努力。因為這兩個行星將在你的星圖天頂的位置相遇,該重要相位將幫助你成為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人,並成為你所在領域的領導者。

如果你的生日在6月15日至21日間,你將比其他雙子座更多感受到木星和海王星的能量,結果將是令人興奮的。你對於藝術表現的創造性和天賦將完全展現。

木星和海王星的合相對於所有人都有關。若你的行星位於星盤地平線後端,或是火相星座,你將得到額外的幸運。這兩個行星將在09年的7月10日和12月21日再次相遇,而隨後將分道揚鑣,下一次相遇將發生在2022年于水瓶座。

你必須做出一些努力以看到結果,但請相信,由於這個合相的罕見性,親愛的雙子你的背後將擁有整個宇宙。只要你做出了努力,你將得到滿意的結果。記住,你有近乎1年的時間來達成目標,因為木海的最後一次相會將出現在12月21日。

木海未來將在代表未來主義、科學主義和人道主義的水瓶座相會,因此給予你指導能量的領域以線索。你可能在新的數字媒體工作,或從事社區的社工,政治候選人,或是慈善團體,你也可能在科學、生物學和空間計畫或高科技產品領域工作。若你從事繪畫,寫作,舞蹈,寫歌,或是任何藝術類的工作,該相位將幫助你尋得新的展現自我的途徑。木星將給予你靈感,但木星也將幫助你把靈感轉化為利潤。

你的朋友們將很好地幫助你尋找到新的愛情,若是已有戀人,將和其他朋友一起尋找樂趣。若你是單身,你需要盡可能地去交際。由於金星和火星離的很近,你將獲得難得的機會,不要猶豫。儘管水星逆行,並不意味著你將失去一切。記住,5月將是你尋找些許樂趣的好時光。

最後要說的是,你也適合在5月出遊。可能會出現航班的延誤。你應該令你的旅行完全遵照你的想法來,是高效型還是樂趣型,抑或是浪漫型,都取決於你的出行的原因。
  
總結
自3月中旬至整個4月,你專注點大部分在事業上,因此目前你將享受停下工作休閒的時光。不管怎樣,你所完成的東西現在將不得不由別人來研究和評估。讓你的好主意在5月萌芽,不要施加壓力揠苗助長。水星在5月逆行,別人將猶豫不決,健忘,迷惑,而你不會走太遠。談判將傾向於錯誤的方向,需要在以後重新展開。

火星和金星在你的5宮相遇,產生共鳴,是尋找新愛的最佳時機。火星和金星將在白羊相會,該火象星座和雙子的風象完美結合。事實上,金星和火星的火象星座元素將從你風象的太陽中獲得更多能量。整個5月都是結交新朋友的機會,且壓力降至可控水平。別錯失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金星和火星的職責是讓愛擦出火花,因此讓她成為可能吧。

工作並沒有完全從你的腦中小時,5月9日的滿月將帶來主要工作項目的完成。你可能將在5月初辛苦工作。若你正在找工作,該滿月將成為你的天使,若你是老闆,這將幫助你獲得額外的委派,自由職業,或是新的商業機會。若你是打工仔,你將找到和以前一樣水平的工作。如果你已經離職或者對現在的老闆不滿,做和原來相同水平的工作也不錯。若你希望獲得更好工作,更高的抬頭,則維持現狀,等待9月初的機會。

如果你聘用部門下屬,或是需要保姆,你要總結需要聘用的人的類型。水星逆行,等待6月再發Offer。若你因為等待而失去候選者,讓他去。若你的選擇是正確的,這個人在下個月依然可選。你現在就聘用的新員工將做不長久,你將可能對做出的選擇感到後悔。

在你腦中的健康事項將得到解決,或是你的感覺較以前更好。若你沒有健康方面的擔憂,你在本次滿月的減肥進程中獲得收穫,也是開始減肥的好時機。

5月的末期,你整個生活將活躍起來。你將進入生日時間,作為你的禮物,新月將在5月24日降臨雙子座,幫會組你獲得內心的渴望。事業和朋友都將帶給你驚喜和好消息,意味著未來幾個禮拜將十分美妙。

5月26日當周,火星和木星相會,某個國際上的社會活動或是交流將令你熱血沸騰。

5月同時帶來木星和海王星自1997年來的首次相會。今年這兩顆行星在分離(再次相會將在2022年)前將三次相遇,十分少見。木海合相將幫助提升你的創造力。藝術表現和你的說寫能力將在國際上體現,事實上你的面孔很可能出現在全球的舞臺上。

這是09年的重要特徵,木星(財運)和海王星(想像力)未來2次的相會將出現在7月10日和12月21日。

重要的日子
工作專案的完結:5月9日(前後4天)
面試希望聘用的助手:5月9日(前後4天),6月以後再做出決定,讓新員工開始工作。
若你有健康方面的擔憂,5月9日的滿月將可能給出答案、治療方法、或是轉向下一健康恢復狀態的能力。若你感覺良好,滿月將帶來減肥的突破性進展或是開始減肥的決定。
金星和火星將成為你本月星盤的最重要組成要素之一,花些時間放鬆自己。
5月24日新月降臨雙子,未來幾天將是你開展新專案或者新關係的絕佳時刻。
5月27日:木星和海王星年內的三次相會的第一次,將幫助你展現藝術性或溝通天賦。
5月最佳浪漫日:5月1、2、5、15-16、20-21、24-25、27日。

轉自豆瓣網 老鼠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