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前段時間,雙魚可謂是挑戰重重,頗有巨人殺手--傑克披荊斬棘的感覺。
自從2007年9月開始,土星運行至你的對宮處女座,它帶給你活力無限和精力充沛。
每過一天,你就覺得自己愈加的強大和自立。
而此刻起,你的生活將開始無比燦爛的六個月(也許你從未見過自己的生活能這麼的美好),雙魚們準備好迎接它吧

6月7號發生在人馬座(17度)的滿月,將會讓你某個重要的工作事宜行進到完滿階段(也可能在7號前後四天),假若真的完美結束,你將會感覺自己站在世界的頂端。
某件你一直辛苦耕耘的專案終於開花結果,而它的意義不止是事業里程碑那麼簡單。
本月月亮將處於你星盤最高的位置,所以你將深受旁人關注,不管是業績還是你個人。
這無疑都是喜上加喜的好消息。

六月雙魚可能會接受媒體採訪,或者被高層領導通報表揚(總之就是露臉的機會大大滴)。
天賦、貢獻的好點子、或提供的優質產品或服務是好運的起始點。
當前月亮處於射手宮,也就預示著你的工作涉及範圍廣,可能涉及海外,並且得到普遍的認可。所以溢美之詞也許會漂洋過海傳到你耳朵裏哦,想想就開心吧~

事業喜訊不斷的時刻,來自家庭或者某位搭檔的壓力卻暗自攀升。
土星位於執掌合作的宮位,並且與太陽形成不利角度,將波及到你的住宅和家庭。
毫無疑問會牽扯你的精力,並且讓你覺得有點兒舉步維艱。

『某人』可能是你的父母(因為太陽此時會位於第四宮),也可能是兄弟姐妹或者表親(太陽正好在雙子座),他們之中的某一個或者全部都會遭遇困難並向你尋求幫助。
當然『某人』也可能是你的伴侶(搭檔)或者前任,當然也可能在家人向你求助的同時,這位人士同仁也來「雪上加霜」,這個時候會非常需要幫助或情緒波動非常大,在滿月附近。
這個人也可能是生意夥伴、代理、上級任何與你工作密切相關的人,或者曾經與你共事的人。所以即便不是你的家人不順,這些人也會讓你的六月經歷一段艱難時刻。

我想下述情形也許不會同時發生吧。6月7號正是你事業得意的時段,而某人卻想竊取勞動成果。他/她認為你的成功是以犧牲他/她為代價的,因妒起意。(你可能不相信我的說法,但是這就是這位搭檔的真實想法),這位同志感到自己被淹沒在了你的光芒之下,油然升起一股把光環從你頭上搶走的念頭。你可能會坐在哪兒搖頭「等等,這活兒明明是我幹的!為什麼人不能活的簡單點呢?我的搭檔幾乎什麼都沒做!是我一人之力完成的啊!」
親愛的雙魚,假如你的成果真的被搭檔竊取了,作為你的朋友,也作為占星家,我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

所有星座都會在滿月感到壓力,當然,變動星座(射手、雙子、處女、雙魚)收到的影響會大些也更直接。假如你是二月生魚,不會有什麼強烈感受,因為此次滿月的角度離你的太陽星座很遠。(滿月落在人馬宮的17度)
如果你星盤有部分行星接近17度,且又屬變動星座,那麼你就會明顯感到滿月的力量。

假如你是二月生魚,從6月初至中旬,木星落入寶瓶座27度,你會驚喜的發現自己正在經歷不受日座運勢約束的時期(因為木星與你的太陽結合)木星是最慷慨的行星,愉悅、饋贈及幸運都給予者,所以這段期間生活將十分滋潤~
如果現在尚未顯現,稍安勿躁,六月是你的幸運月。生於2月19至24號的魚魚們六月運勢好到發紅發紫。2010年,所有的雙魚都會得到木星的庇佑。
假如你是生於3月7號(前後五天)的魚魚,本月的滿月(7號)對你的震動最為明顯,滿月帶來喜和憂都會放大(包括工作成就和家人、搭檔引致的挑戰)

如果你是7號左右出生,注意保持身體健康,因為這一刻,世界命運的走向似乎都在你的手中啊~其他三月魚,也會發現本月壓力出其的大。要想方設法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還有那麼多的人指望著你呢!

假如你在與他人合作開展一個重要的專案,滿月前的週五也就是5號或者及8號至11號,若與搭檔討論敏感問題,一定要格外小心,因為這屬於滿月影響的範疇。
記住,每個人都會受到壓力,不止雙魚。
假如你要對付一個總是喜歡找你碴的客戶,這幾天還是儘量忍耐吧,千萬別引火焚身。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大部分人(不是每個人)都會受到滿月的影響。你還記得小時候,你在媽媽忙著做飯的時候,你卻向她要這要那,讓她焦頭爛額,可怕的場景吧!我敢打賭她不管你要什麼,她都會拒絕。有時候我們會感到已經無力符合更多的哪怕是很小的一個責任或要求。切記,不要給自己無謂的壓力。
別發愁,這個月還有好多好事情等著你呢,這些會在整個月份裏平復『麻煩』帶來的痛苦,甚至可以彌補你的損失。其實,你手裏是把勝券在握的好牌啊!
之前我們已經說過,本月木星會是二月魚的庇護神,但所有的雙魚都會有好運相伴的,至少會有讓你覺得值得慶賀的事情發生。

首先,火星與所有雙魚座形成美妙的角度,這一星象對實現自己的目標和躲避尖刻的批評挑剔都是大有裨益的。火星將落入控制交流、交易的宮位元,這預示著你會從事一些與寫作、演說或這教學相關的工作和專案。
或者你會深入參與營銷、廣告或者公共關係等工作,一些重要且很奇特的事情,上述這些機遇將會讓你鶴立雞群。
因此現在是開展新的溝通的好時機,比如雜誌開闢新專欄、錄製自己的電臺或視頻秀、建立新博客或者網站。假如你打算雇傭一個廣告員,這個月正是機會。
假如你自己當老闆,你可能會想雇傭一個設計者為公司設計新LOGO(如果你自己不從事設計的話)

第三宮的預兆顯示,六月和七月初,需要簽上你大名的合同會源源不斷,至少會有一份。
我建議你避開滿月影響那幾天,六月12號星期五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月亮已經差不多運行到與木星相遇的位置。
木星,仁厚之星,將會從6月15號開始逆行(直至10月13號),所以12號是簽約吉日,你肯定不希望自己簽合同的時候,幸運之星已經昏昏欲睡了吧。

整月金火相伴不離左右,這無疑是雙魚另一個好消息。金星能使你人氣攀升、受歡迎度也大增,所以即使你對合約做了某些改變,被認可的幾率也會比其他任何時候都高。
你與生俱來的魅力和能力是對如今獲得的巨大成就最好的解釋。

第三宮顯兆,旅行是本月一大主題,多為近距旅遊。隨著金星日益貼近火星,六月必將是舒適怡人的,符合心意的住宿、情投意合的朋友、美食必將在本月生活大事記上高居前三甲。
本月同樣適合到周邊城市拜訪客戶,對完成交易或者某個專案很有幫助。
各種類型的會見會議也都進行順暢。
本月火星落入掌管收入的第三宮,所以城際之間的旅行值得考慮哦,比如從三藩市到洛杉磯、紐約到波士頓或者從巴黎到倫敦,這樣的距離都符合預示。
可以帶來收益的客戶必定與你身處異地,但距離不遠。

現在我們來看看你的創造力,這永遠都是雙魚們不變的主題。
6月22號新月之後,一個需要高超的創造性的工作將需要你參與進來。
新月落入巨蟹宮1度,對於基本宮(基本宮是巨蟹、摩羯、白羊和天平)來說,這無疑是個能夠賦予無限能量、精力的位置,所以22號的新月會讓你覺得自己又一往無前的勇氣和力量。
通常意義上,0度和1度被認為象徵著生活力量的源泉。

新專案對你的意義遠不止是分派工作或者一次性的任務。
這個六月底將接受的項目所帶來的好處會綿延更久,甚至會帶給你系列新的工作。
我並不是空口胡說哦~首先,新月能夠開啟機遇之門,所以任何在22號或者之後出現的機會都能夠雙魚長時間的獲益。
同屬水相的巨蟹宮在運勢上對雙魚人大有幫助,所以不要放過任何一個到手的機會哦,仔細考察。
假若你出生在二月底,也就是2月19號至26號,新月對你的幫助會很大,拭目以待吧。

下月,星相的同一位置將再有一次新月,在巨蟹宮29°。
連續兩個月新月出現在同一個位置,這是很罕見的,但這種情況將在6月和7月發生。
這帶給我們啟示:創造性和自我表現將成為未來幾個月雙魚關注的焦點。
雖然說雙魚在創造力方面天賦異稟,但這次你之前數月或數年一直苦等的機會的到來,仍將為你錦上再添珠光華彩!讓我們銘記這個預示圓滿和成就的29°吧!

那到底為什麼7月21的新月如此重要呢?原來當天將出現一次友好的日食,這簡直太神奇了!日食對比新月來說,可以以一當三,能量再翻三倍!這能量足以改變你生活的方向,這甚至有可能是你期待已久的大突破!雖然在7月的運程裏我們將大談特談這次日食,但現在且就讓我們釋放心中的激動和興奮之情吧!

讓我們展望一下接下來的路,火星的陪伴將在創造性項目上給你提供很好幫助,8月25日至10月15日,你的星相顯示篝火燎原。
事實上,現在的籌畫和目標都有望在8月至10月中旬得以實現。親愛的雙魚,你有可能因此名聲大震!
但是,還得提防一件事情:8月25日至10月15日期間,火星在你掌管創造的巨蟹宮運行,與此同時,水星將在9月份整月逆行(和5月的情況有點類似)。
9月份的時候,對項目的細枝末節方方面面都明確下來,絲毫不能有疏漏,在藍圖確定前,多多檢查,確保無懈可擊!

愛情方面,6月22日的新月(我之前講到過它對你的創造力大有幫助)也將對你的戀愛生活帶來無限新生和活力。
如果你單身,這次的新月將為你帶來無敵大桃花!從星相上看,你的某個成功的、力量強大的朋友將成為你美好戀情的月老或紅娘!
同樣地,如果你是二月生魚,將對此感受更為深刻,如果你恰恰在2月21日附近5天出生,那麼感受再翻番!!!
你還有別的行星落在雙魚宮、巨蟹宮和天蠍宮,同樣可從中受益。
請保持樂觀!你甚至不需要刻意而為,只要打開你生活的窗戶,看看會有什麼好事飛進來!
雖然這次的新月並不一定能促成婚約(由第七宮掌管),但如果你正在約會某人或希望與某人關係更加親密、甜蜜和有激情,那麼放心,新月都可以幫你搞定!
如你所見,這次的新月將眷顧每一個人。

此外,這個新月還涉及生育問題。
如果你想生個孩子,這將是個一年中最好的時候來做出認真的計畫。
一般說來,巨蟹宮的新月是最能促進生育能力的時刻之一,(另外的雙魚宮和金牛宮的新月已經過去了)。
不要忘了我們將在6月22和7月21日擁有兩個新月,親愛的雙魚,這正是屬於你的時刻!

我前面提到的7月21日的日食、8月25日至10月15日火星運行在第五宮等這些激發你創造力的所有日子,在你的感情生活方面也將是夢幻般的美好時刻。
我親愛的雙魚,這聽起來的確有點難以置信!但日食的能量就是如此強大!
並且,2000和2001年之後,日食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巨蟹宮,而那個時刻,你可能由於年歲太小而無法充分利用它的威力。
可是現在,隨著你心智的更加成熟,你已經擁有了駕馭這種能量的能力!(如果你看到這裏笑出了聲,說你2000年的時候就已經到了談戀愛的年紀卻沒什麼收穫,那麼,很可能是因為當時你太忙而無暇浪漫,但是,今年不會了!老話怎麼說來著?蒼天不負有心人!)

浪漫之夜:6月2日-5日,9日,16日-17日,22-23日(四星級)以及27日。

總結
魚魚們本月第一個值得關注的『大』日子--6月7號的滿月(包括前後4天),工作運受此滿月影響較大。
顯然某件事情已經到了重要關頭,而月亮又如此照耀著你的盤,所以很多人都會注意你工作上的一舉一動。
當然7號也許會帶給你某個職業發展的好消息,可能期待已久,也令你激動不已。
六月,魚魚們可能要家庭工作兩頭忙了。滿月的到來,會使某人(可能是父母、手足、親戚或配偶、伴侶)需要你竭盡全力的支應(就算不讓你殫精竭慮也得用上九牛二虎之力)。
上述牽扯你精力的某人若被驗證為生意合夥人、代理、合作者或其他與工作相關的人,雙魚可要小心了,很可能他意圖將你置於不利的境地,如果你深處存在派系或者小集團紛爭的環境裏,尤其要注意。
縱然本月貌似壓力重重,但的天助的魚魚們不用擔心,面對困境,辦法總會有的。

本月最佳的解壓方法是旅行,當你感到不堪重負的時候,出去走走吧,哪怕只是近郊遊,也能暫時遠離塵囂、自由呼吸。
火星與你的日座行程絕佳角度且與金水並行,所以六月的魚有大把出遊機會,當然如果你還是宅了一個月,那也是自己強行壓制所致。

火星掌管著你的第二宮(代表收入),本月適合出差、商旅。看看周邊城市有沒有客戶可以拜訪(開一天車或短途的空中旅行即可達),最終你會慶倖不虛此行。

與文字、語言相關的專案本月非常適合你。
不要害怕羞怯而掩蓋自己的光芒,其實改變與睡眠一樣美妙,其實在任何與藝術相關的工作都能讓你的創造力大放異彩,毫無疑問,你就是那顆耀眼的星,而你也必將會向世人證明!

尋愛的魚魚們,六月22號的新月將會帶給你夢寐的王子/公主。
某位的熱心的朋友將從中引薦,但也許此人並不是急於尋找伴侶的狀態,所以你也會很耐心的等待,等待他/她與你自然而然發展的時刻到來。
這個良辰佳日必定會讓你興奮到無法想像。
你已經是雙宿雙飛的魚了?六月倒數第三天,你會覺得伴侶的愛湧如潮水,這種狀況會一直到七月下旬都會持續。沒錯,這是你們的時刻~
哦,你已經締結連理?蘇珊不會忘了你的。假如你們已經有了一些計畫,那麼這些都會在22號新月來臨之前就能夠實現。
一大堆的活動、事情讓你應接不暇,不過別擔心,每一件都是你樂於去做的。

重要日子
6月7號(前後四天)工作上的某件事情進入到關鍵或者收關階段,旁人對你工作的關注度上升。伴侶、生意夥伴、親屬會在7號左右牽扯你很多精力。
6月9號/17號,頭腦風暴的最佳時段,奇思妙想一整月都源源不斷,但9和17號最佳。
6月22號將會開啟你愛情生活得新紀元。從六月倒數第三天開始直至7月甚至綿延過整個秋天,你開始感受愛情黃金歲月的到來。
6月25號左右不要簽訂合同--你會發現自己無力承擔。(如果可以的話,在12號簽署,或則延遲到下月的11號)

轉自豆瓣網 Jason叔叔,Clover和花花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