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送我的生日玫瑰小花束,所以至B&Q及HOLA想找找適合的花器
沒想到卻是一個這麼困難的選擇;太厚重、不好看、太短、不適合...
好不容易有喜歡的居然要上千元!
這才發現原來送花要先考慮一下收的人有沒有花器這件事,
要不然就得可憐那花束僅擁有不變的包裝直到進垃圾場!

一無所獲的我們只好逛逛別的,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發明出現,並討論著要不就用家中的冷水壺或沒質感的寶特瓶代替,看著擺放整齊的餐具組,突然想到那就用水杯/玻璃杯啊!


<此圖轉自 HOLA和樂家具館>

在這個摩門,我們的眼前就出現了明明是為了要展示夏日水果叉餐具組的刻度玻璃杯,抓著店員問;幸好是有販售的商品- Ocean刻度杯混款625cc 高*寬*深 (16.5x7.5x7.5)cm NT79/一個 且現正促銷還送可愛攪拌棒哩!

寶貝直呼太適合了,不但適合看植物的水量、一般的杯子功用甚至適合我們喝賀寶芙飲品,這樣還可以知道一天喝了多少水,最有趣的是它剛好有小圖案-錢幣和盆栽,看~多配合阿!
我們鬧著說『每天要認真的喝下2500CC的水!是有錢幣保佑的耶~』

只是剛好,就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有種令人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