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曾幾何時出現過如此完美的星象,星星們從任何一個角度都恰到好處的連成一線,尤其對愛情運頗有裨益。7月這種神奇就會降臨在你的身上。天欲籌“魚”,特別在關鍵領域,不需多待,你就將感受到。發生在巨蟹和摩羯座的兩個蝕對魚的個人生活影響較大,呈現更加寬裕或令自己更加滿意的方向發展。

為了看清本月的兩個蝕將會帶來何等的喜訊,我們首先對自己的處境做個審視。落于處女宮的土星一直對你的個人生活有著強烈的影響,日蝕將會讓這種影響更加深遠和精準,尤其對於三月魚更是如此。

生於3月5號至10號的魚,此次土星帶來的考驗對你尤為嚴峻。現在的你就好比站在擂臺之上,直面挑戰,生活緊張感倍增。或許你已經開始經歷上述“預言”,或許過程艱辛,最終雙魚會向世人展示自己已經多麼的堅不可摧。

下月,土星將會繼續這種強勢的影響力,但對生於3月10號~12號的魚會產生相反的效用。它在處女宮來逆行著來回遊蕩的數星期裡,土星已經把『考驗』交付給你。回想一下2008年11、12月,土星對雙魚座赤裸裸的作用力,下個月,它將再次和你的日座無遮攔對峙。

這段是回顧去年土星的影響的,處女宮是雙魚座的對宮,所以土星落入此座將是魚魚們的大挑戰。

土星動盪紊亂的狀態就好比刷牆的時候,右一下,左一下,然後右又一下。假如土星順行時並沒讓你感到異常,那麼在它逆行時你將會有所感應也可能在它另闢蹊徑的時候發生,當行星運行至29度59分,這也意味著它將進入下一個星座宮位,即在10月29日土星移步至天秤座。

假如你的生日在2月19日至3月4日之間,你可能已經接受完土星最嚴厲的考驗了。這大概是2009年最可怕地一次挑戰,今後數十年內都不會再遇到。加油哦~
假如你生於3月13日之後,土星的考驗會在9月來臨,包括整個十月份。10月完結,土星將結束與雙魚日座對持的局面,魚魚們,你們可以徹底休息了。

事實上,我們並不是一直都能感覺到土星的存在,當它與我們的太陽主星形成小於10度角的時候,在它迴圈的兩年期裡,總有九個月是不會受其影響的(每個星座都一樣),但生於3月13號~19號的雙魚免於土星影響的時間不足九個月的時間,土星將在09年10月29號離開。有一樣是可以肯定的,土星到來賜予的智慧和教誨讓你受益匪淺,所以和考驗相比也是公平的。2010年4月7號至7月21號,土星將會再次光顧3月13日至20日魚魚的生活,完成它的逆行運動。這短短的三個月之後,你們可以痛快地和土星說再見了,N十年之後它才會再度回到處女宮位。

我曾經對土星與太陽星座並行(即類似于土星和處女宮目前的關係相同)和土星與太陽星座對沖之間的不同略作研(即類似於土星與雙魚宮目前的關係)。土星與你的太陽星座對沖就是說土星與你的太陽星座呈180度角,此時的你總會有一種難以遏制的孤獨隔離感。那是因為土星企圖在它考驗你期間,暫時取走你身邊所有的支援。“自力更生”是此時雙魚唯一可以選擇的路徑。別妄想誰會幫你一把,靠自己吧,別無選擇。

生活的某個領域遭遇瓶頸或危機那種無助感十分明顯,但當你成功解決這些問題之後,那種喜悅和成就感會令你欲醉欲仙。你終於有機會見識到自己力量的蘊藏是多麼的無窮,無與倫比的剛毅將會讓你對以後道路上的任何阻攔和困難都信心百倍穩穩駕馭。

當土星和你的太陽星座並行時(某些事情在接下來的14年裡都將不會再演,這就是處女宮目前正對你某個方面產生的影響)但我感覺這個將被影響的某個領域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難對付,因為你已經選擇接受挑戰了,比如結婚、生小孩、買第一所住宅、開始一項新的業務等等。這樣一來,土星預示著你已經準備好承擔更多的責任了,並且朝這些目標不懈努力。當土星落入日座的時候,此星象要求你開始一些全新的東西,而這些是早些年你從未預料到的“人生大冒險"

隨著年齡的增長,土星考驗期對於魚來說更加容易度過,原因很簡單,土星掌管著成熟和年齡。年齡的增長伴隨著閱歷的豐富,在面對考驗時,你可動用的資源和擁有的自信更多。

土星與太陽對沖,即土星位於你的對宮處女座,也就是當前出現的星象。在此趨勢下,土星處於與你的日座雙魚最遠的距離,在星空中處於有利的位置對你的太陽咄咄相逼。當土星處於這個位置時,雙魚們要經歷一個嚴冬、精力能量也會跌入最低點,會有難以抑制的傷感情緒。該影響在土星運行出安全區域,大概與太陽宮所成角度從8度到10度之間就會出現。

土星與太陽對沖時,你完全不必自己動手選擇即將面臨的考驗,土星會給你挑好。他早已急不可耐的想看你怎麼做了。為了確保此次考驗有效,他截斷了所有幫助來源,潛臺詞:自力更生,艱苦奮鬥。

通常土星會帶走你依賴或者認為理所當然擁有的某些東西,比如健康舉個例子(但通常都是暫時性的拿走,像,讓你扭個腳腕什麼的),或者撤掉你最得力的助手,她甚至神奇到在你發問之前就給你答案。土星只是想看看在克服困難的時候,你能動用多少資源,是否足夠有主見。

他也將會考驗你,是否你會忠於自己的核心價值觀。在面對『失去』的時候,你越堅強、越樂觀,你會更順利的度過這場暴風雨。千萬不要低估激情的能量和動力。土星總是希望看到你嘗試新方法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從過去找些陳規來抵擋。沒有一直靈驗的妙方。從你意識到這一點開始,革新或者實驗新的方法,會有助於你儘快的恢復元氣。

本月雙魚可能會和戀人分手,即便真的發生,你要清楚,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維繫的,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你失去的這個人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土星的出現會考驗所有脆弱的關係,並且會告訴你這些脆弱點存在在哪裡,當然如果你不得不放棄你的戀人,那麼新人很快就會出現,大概就在7月21號,也可能稍微晚些。

由於土星與太陽的對沖帶來的重重考驗和阻礙(如果你是三月魚,現在的你應當是正在經歷著),記住重要的不是你遇到什麼,而是你將如何解決它。當我們處於壓力之下,我們沒有更多的精力尋找任何藉口為自己開脫,我們必須誠實的和真實的自我面對面,直面自己靈魂最真的一面。

假如這次土星並未讓你得到充分的教訓,2036至2039年,它會捲土重來給你再教育的機會,當然如果這次你已經是個99分的好學生了,到2036年,你會覺得好過很多。如上所述,你很快就要接受這次挑戰和百年難遇的動盪。

按照經驗論,土星在每次結束它的考驗之前都會給你某些東西作為饋贈。但通常這份禮物總是姍姍來遲,所以極為可能在今年十月至2010年之間,甚至更晚,比如2010年8月至12月份。它來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明瞭。

僅用“否極泰來”四個字形容魚魚們接下來的運氣,簡直簡潔的近乎敷衍!2010年1月,饋贈、幸運、歡樂的給予者木星會豪華入住雙魚宮,這也是12年的第一次。那個時侯,雙魚絕對是上帝的寵兒。等著瞧吧,你將會從一個飽受指責非議的倒楣蛋變成多方庇佑的幸運兒。2月生的魚應該已經開始嘗到幸運的甜頭了,那些還未看到曙光的魚魚們,稍安勿躁,很快了。

現在我們來說說本月的兩個蝕,因為隨之而來的絕對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上天為你準備了特殊的禮遇和無數極度開心的理由。此次幸運眷顧的是你的愛情生活落入摩羯和巨蟹的日蝕都會竭盡所能推動「浪漫」進行下去。與子女有關的問題也會出現。

自從2000和2001年開始,這兩個宮位很久沒有發生過蝕了,現在也算是個星象的大新聞。此後每六個月這兩個宮位元都會有蝕相伴出現,直至2011年7月中旬止。

本月第一個月蝕將發生在7月7號,為充滿友善的滿月之蝕。像這樣的月蝕擁有的力量堪比三個滿月合一的能量。它會點燃你的友誼、合同、交流以及社交團體的宮位,所以魚魚們很可能會參加一個大的盛宴、親歷大事件等等,這絕對會成為一個充滿友好、微笑著的人群的時間段。

在那裡見到的人們幾乎全都是成功人士、風趣幽默型,而你也將會有個愛侶相伴。魚魚們可能會參加一個婚禮、生日宴會或者其他慶祝盛典,肯定是群聚眾人的大場合。當然,你可能是奔赴慈善團體、相關俱樂部聚會甚至是參觀某個主題公園,只要是能夠帶來歡樂的場合都算。倘若真有主題公園之行,絕對不是某個沒事兒溜了一千遍的那個,嚮往已久,有某些吸引之處且會留有十分珍貴的經歷在那裡。

7號不僅僅是個滿月哦,還有月蝕發生,這也意味著7號前後一個星期你所做的都具有極為重要的深意並以某種方式受到關注。注意,一年我們只有四次蝕(09年比較特殊,我們有六次),幸運的是,每次蝕都具有特別的意義。7號的滿月也會讓你的情緒歡樂至頂峰。

發生在7號的月蝕,你會認識某位新人,他是未來時的好朋友。也可能意味著你將參加俱樂部管理層的競選並最終勝出。本次月蝕的主題就是『回饋』,而它發生時落入宮位恰好掌管著慈善成果等方面,所以你可能會和基金、籌款扯上關係,當然,最終你會非常成功的。

某位朋友會宣佈"她"(女性比男性的幾率大)即將離開你的生活。可能因為搬遷或者此後再也不會見你了。總之,本次月蝕會有一個無法抗拒的『最終回』發生。

這麼說是因為月蝕總是會讓某個人從你的生活中退場,本次是位女性朋友。假如你有這麼個朋友,並不屬於真誠以待型,那麼很可能就是她了。當然,這也未必就一定會發生。7號帶來的還是滿是積極因素的日子,剛才提到的別離只是因為我並不能完全預言你的運氣。但我還是能預感到你會從某位朋友那裡收到驚喜,絕對是大出所料的。

如果是你生於3月6號或者前後五天,此次月蝕對你的效力將更大,自然也會得到更多的回報。(越接近6號,越幸運)當然這也是那群即將受到土星最最嚴厲考驗的魚群,上天從來沒有遺忘過你們,恰恰相反,它獨獨把你們挑選了出來,你即將看到某位極度關注你的人頗為令人心醉的愛情秀。

不管土星會帶來何等考驗,7號魚魚們的所得都會對即將面臨的困境有一個持久的幫助。某個中間人或者夥伴(你的情人、配偶、代理人、經紀人、朋友,希望你能夠安全度過難關的人都有可能)會在即將發生的事情裡扮演重要的角色。

同時,7號,火星恰好落入金牛宮,與位於雙魚宮的天王星形成一線,屆時你將會有個短途旅行,一次令你心花怒放的出遊。第三宮(與火星相連)掌管著寫作、語言類的合同或者分派,在公眾場合演說的機遇很可能突然蹦到你面前哦~若真有類似機會來到,可是非常合你心意的工作啊,把握住,充分展示自己的天份。

滿月日的月蝕會激發你的第五宮,預示著如果你沒有寫作或者現場演說的事情發生,你很可能會和藝術家一起工作。如果有,那麼你將有機會展現你無比的想像力

7月10號是另一個展現創造力的機會,那一天木星與海王星甜蜜相伴。不僅多方收到保護,而且也是個事業發展大躍進的訊號日。不是從那些就有的機遇中產生的哦,而是全新的可以讓你充分展示創造靈魂的工作。

木星與海王星繼5月27號相遇之後,再次走到一起,下次將是12月21號。回想一下5月底的日子,是不是有些機遇或者探討發生,不得不令你問自己,是為我麼?如果是,那麼這個“為你”的事情將會繼續。如果不是,本月你會有另外一個“專屬製造”的東東發生

自從1997年1月始,木星和海王星還是第一次這樣親密無間。09年12月21號之後,木星和海王星直到2022年之前都不會再碰面。作為你的兩個主宰星,這將是本月最具魔力的時刻哦~一定要鎖定10號,切記,切記

7月16號至19號期間收到的有關個人的消息會讓你十分欣喜。所以最好在那幾天進行重要的會晤、創造力的頭腦風暴或者短途旅行。7月16號,水星和天王星互為形成絕佳角度,引致好消息突如其來,猶如春雨驚雷。兄弟姐妹這次也將會被牽扯到(16號),當然都會是好消息的。

7月18、19號這個週末,雙魚們都會被「愛情」照耀的容光煥發。這無疑是你想要和你的唯一共渡的一個週末。所有的童話夢幻都會發生。空氣中彌漫著愛情的甜味,而你的創造力也以一種鮮有的方式怒放。如果你有那麼一個特別意義的人,這個週末你十分希望和他在一起。如果沒有,出去轉轉吧,很難說,你會邂逅那個“誰”哦,當然18號這個週末可不只是愛情大放異彩,全都值得期待啊

21號將要發生的日蝕是這個月的關鍵時刻,需要你緊密關注。我喜歡日蝕,因為它們的到來總是會打開一些門,將我們引致新的路途。本次日蝕則意味著新的戀情或者讓現有的戀情關係煥發青春。此次日蝕對於魚座末尾的同學們即,3月19號前後五天的同學們影響頗深。

有關生育、子女的問題也被提上桌面,若真如此,這是制定計劃的最佳時間。假如你已經是兒女滿堂,要至少關注一個孩子哦,你將會聽到關於他的驚人消息(當然是好的方面)
此次日食落入巨蟹宮29度27分,假如你生於3月19日或者前後五天,你會從此次日蝕中得益最多,開心的等待吧~

上月22號,新月落在了你星盤同樣的位置,假如你是二月魚,你會感受到此次新月力量有多麼的強大,但是所有的雙魚都會注意到全新的、與以往不同的某個令人愉悅的主題漸漸形成。你可能遇見了某個讓你傾心的異性,或者有足夠的假期和愛人共度。本月21日的日蝕將會把這種感覺推向更高潮,更甜蜜的高度。

21日這樣的日蝕同樣會影響你的日座和第六宮,作為額外嘉獎,在日蝕之後的幾天裡你會看到富於創造性的分派將回落到你頭上。新項目會讓你顯露之前從未有機會顯露的才能。將要到來的將會牽引你至新的領域,試問還有什麼樣的生活會比這更讓人期待?

金星在7月31號運行至巨蟹宮(即你的真愛之宮)且停留一個月,完美的愛之藍圖,盡情想像吧。

7月11號之後,你的家庭和家人會需要你多加關注。火星屬於需要稍加注意的行星,那就看看在改進家庭生活條件方面你能變得多高產吧。不管什麼樣的改變或者改進,11號至8月25號之間,火星都會助你一臂之力的。27號金星和木星形成非常和諧的角度,適合購置一些與家庭相關的物品

當然魚魚們也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如果你感到最近忽略了媽媽或者爸爸,11號之後,你會多花些時間陪陪他們。甚至決定請個小假或者利用週末和爸媽好好聚聚,這是個不錯的注意~

天王星從1號開始退行,到12月1號這顆掌控創造力和不確定性的行星將會再度錚醒。海王星退行並不屬於什麼異常星象,每年它都會退行五個月。這段時間是最佳時機審視今年到此為止自己做過的一些事情。有無你想改變的部分、鞏固或者消除的部分?這段期間就是將這些想法付諸實施的最好時機。確定在12月1日之前,保證你已經完成了冥想沉思和回顧的過程。當天王甦醒,你的生活將再次加大馬力前行了。你將會忙碌不堪,這也是生活本來應當呈現的狀態。   

如你所見,你將擁有一個美輪美奐的月份,一個充滿驚喜和稍許休閒味道的月份。你的創造之光耀眼璀璨,這也是讓雙魚感到美好的一件事   

7月魚魚的名字將被那些滿溢智慧之光的星星高懸於夜空之上。而魚魚們做好豪飲“好時光”的準備吧~ 親愛的魚魚們,乾杯慶祝,這是屬於你的7月~

總結
假如你現在急需一個假期放鬆,可選擇在月初請十天假。似乎最近你一直忙於和某項寫作、演說、人力資源、廣告或者其他類似方面相關的工作,現在你已經做出了不錯的成績,為自己感到驕傲吧。月中之後,你將把注意力集中在與家庭相關的某項事物中。

愛情運,7月21日的日蝕可能為單身雙魚帶來新的戀情,新面孔會出現你的生活裡,是愛情運裡幾次比較重要的機遇哦,而且會是讓你比較滿意的關係。本月雙魚還將和一個或兩個老朋友告別(也可能是斷絕關係),別沮喪,這是日蝕對你的人際關係進行更新的一部分;個人私生活方面花團錦簇,無比燦爛的陣容想必是你迄今為止從未經歷過的,而且它擁有將你的生活變得蒸蒸日上的魔力。

重要日子
某位朋友將會在7號(前後四天)宣佈一個令所有人震驚的消息。或者你會收到某個非常好的消息,意料之外的絕對驚喜。
本月有位朋友會讓你比較關注,可能會搬遷、離開、結婚、或者開始另外一種生活方式。這也證明,你們的關係會因此部分永久被改變。
寫作、語言或者其他涉及交流方面的工作,一直且將會繼續成為你忙碌的重心,但僅到7月10號。
本月的超級幸運日:7月9號和10號,可以嘗試風險投資哦
假如有裝修或者改造房產的計畫,大概會從7月11號開始至8月25號,火星位於雙子座。
7月21日的日蝕會帶給雙魚座無與倫比的愛情運。本月魚魚很重視修飾自己。當然,本月戀情也許會發生不幸(對有伴的雙魚來說,而且很有可能發生),你會很快找到新的某人,比你預想的要快的多。
本月最佳的愛情日:7月2號(適合出行),7月7號、10和16號,7月18~19號(三顆對愛情運大有幫助的星星,也同樣得益於 太陽和天王星形成的完美角度)以及7月21號的日蝕(可延續一周)當然還有7月28、29和31號。

轉自豆瓣網clover 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