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在過去兩年中 火星一直督促著您(火星與雙子星呈直角)而現在它將與雙子星呈一個非常吉利的三分一對角(120度)。您可能會變得像小蜜蜂一樣嗡嗡個不停,貌似我說的什麼您根本不在意。我說我的你說你的,只想把煩心事兒都趕走趕走。不過你們應該不知道我說的什麼 那就聽我好好解釋吧。

當土星與雙子星呈四分相(直角)時 那的確是一段困難的日子。土星似乎認准了雙子要與它對抗 也不免帶給雙雙們的生活帶來不暢。不過,很快他們就要呈三分一對角(120度)了。這是一個很有利的角度,會使您擺脫前時的不順而步步迎上。『三分一對角』源於『三角』是非常棒的相位。這暗示著土星開始站在雙子的一方做您的左膀右臂而不是像過去兩年那樣處處壓制試探您了。至於所擔心的事情,土星也會像個可靠的助手一樣幫您統籌兼顧而不是再考驗您了。
一旦土星從處女宮位運轉到天秤宮位(10月29日)上,您就要刻意地注意下不同於以往的現象了。明年的暮春(4月7日到6月21日)土星還會回到處女宮。它似乎在這大約十四周的時間中忙完了所有事,當然您也會明顯輕鬆下來。土星29年一輪回,所以它應該不會很快再進入的。

四月初到七月終,土星會給予那些出生在宮位後期(6月18-21日)的雙雙們“特殊照顧”。如果您是這時間段出生的雙雙,沒事不要沮喪。6月17日之前出生的雙雙已經跟土星直面對抗了近九個月,而你們只需六個月而已。土星只是本分地回來結束您的休閒時光而已,理所應當不是麼。事實上 在2010年四月之前的這段時間更像是考驗中的放鬆,因為您將更加盡心地投身於本職工作中。

從2007年開始,雙子的主星土星就進入了您的第四宮,但是現在這種星相要結束了。過去的兩年中,一些雙雙們可能會受制於家庭和責任而處處尋求幫助。另一些呢,也會被全球住房危機所影響而想方設法地應付這危機。土星是個嚴厲的老師,他要我們知道我們比想像中要更堅強、更智慧。也有可能,您受到房貸的重壓而無法負擔起自己鍾意的住房。不過幸運的是,10月29日之後您將會覓到另一處有能力購買的住房。2010年您將獲得一個不錯的職業,所以收入會大幅增加,住房問題也會輕易解決了。當然解決的原因很多職業只是其中之一。

十月,土星離開處女宮,除了以上事宜外,還需要強調的就是您的社交方面的私生活。那就看看下個月會發生什麼吧。
10月4日前後的滿月可能會讓您包圍在一個溫馨的朋友圈裏。這是一個很輕鬆、很合群的滿月時光,您也會遇見很多從未謀面的人。或者是一個婚禮、老朋友的重逢,又或者是慈善聚會、商業聚會,反正不管是什麼,場面都是一番奢華的感覺。這個牡羊宮的滿月照亮您心願和希望的第十一宮,所以整體相比以前都會有全新的大不同的感覺。多爽啊!您是不是也很期待這個巨大的改變和冒險呢。一個黑色的九月過去了,光明的十月已經來到了。十月的來臨會幫助您疏通一些困難的緣由,幫助您忘記之前的糾結。同時,火天的角度也會給您推一把力,滿月(10月4日)前後很有可能會獲得一份不錯的工作哦。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似乎一切都變得順得順成。

10月4日的水天沖其實並不有利。如果你打算旅行並想早點抵達的話,不需要把時間計算摳得太緊,害怕會遲到。因為這個角度會使人感到緊張,思考事情(尤其是關於技術方面的事情)也變得很混亂,所以要準備好應變的計畫。不要擔心,您會順利解決它們的。水天沖也是激發人應變能力的有利相位。

如果您出生在6月2日前後四天,您將得益於滿月的眷顧。
幸運的是 水逆已經結束了。相比起九月,眾多事情的發展也會重新進入軌道。

月中,好消息就更多了。承載著好運的木星也在逆行了近五個月後恢復正常(10月13日)。因為星體的逆行總會使某一方面被削弱,木星順行會讓您知道自己想要的擁有的到底是什麼。似乎六月中旬之後,這顆好運星根本沒搭理過雙雙們,不過現在木星的態度將180度大轉變 為您張開他巨大的守護翅膀。

對於木星在水瓶宮這個絕佳的方位,您只需安心地接受他所給予的好處。您的好運可能來自于外國朋友,或者有關出版、廣播或是有關學術的國際性事件。木星也會幫助您的遠途旅行,或者有一位遠方朋友會來拜訪您。在10月13日前後幾天裏,要特別關注下木星恢復順行的這段日子。你會得到些關於即將到來的更美好生活的線索。
除了以上這些,日拱木的相位使得10月10-11的週末成為十月最棒的幾天了。如果您出生於6月7日之前或者有行星在風象三座的17度上 哇這就更是福幸雙至了。一定要記下這個絕妙的日子。

如果您在一個工作專案上沒有很好的起色,而您已經奠定了很好的基礎想往高處飛了,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好的時機。您將飛得很高很高。如果您是從事寫作、廣播、網路、電視媒體、電信、旅遊業的雙雙 您可能會得到一個高報酬的項目。
學校的工作也會做得很好。我最近看到一些報導上說,近來學校比之前的空檔期多了很多申請人,很多自許的學生都被拒之門外。金融危機使得很多學生都想重回學校進修。如果您正為沒有財政的補貼而感到很失落,您還是應該尋求下幫助的。或者考慮去一所能夠緩解危機的學校也不錯,因為月中這些麻煩都會有很重大的突破。

對於雙雙們近來很頭疼的財政問題 現在也將撥開雲霧見月明瞭。之前資金流轉不暢,都要歸咎於現在在巨蟹宮的火星和7月分別在巨蟹宮和摩羯宮的日月食。您將在一段財務重整的時期中發現主要的問題 所以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很快就會有飽囊的機會了。
10月14日前後幾天要關注下您的財政問題,因為火星將精確地移動至巨蟹宮29度(同7月21日日食的角度)。7月21日的日食似乎耗盡了您的錢財 但是臨近十月4日,新的財源沖著您滾滾來了。即使您沒有斷絕與別人的交易,您仍能感受到期中的興奮感。這些消息只會讓您覺得之前對錢財的擔憂根本是杞人憂天。
一旦火星在十月16日離開您的第二宮,到2010年六月七日這一段很長的時間,您會感覺到自己很好地控制著財務的流轉。七月以來您的處境都覺得很困難,而現在就是把臭臭長長的帳單撕毀的機會了。

在火星進入獅子宮也就是您的第三宮後,短途旅行的可能性很大。雖然不會走很遠,但相比平常還是挺頻繁的。出遊(出差)的地方很近,您可能會搭乘私車、公車、火車而不是飛機。同時,金星將進入您的愛情和樂趣的宮位,十月的後半段您就好好享受吧。
獅子宮的火星會使得您開始著手一個至關重要的溝通專案,可能是長期的寫作,也可能是全新的電視廣播工作。如果您是一個畢業生,您將全心集中在畢業論文上。也有可能帶來有關銷售、社交、研討、編輯、寫作、教育的工作。正如所提到的,幾乎在2010年6月7日之前的這一大半時間的工作走向都是這樣的。所以不管怎樣,這都會使您疲憊,但也會帶給您新鮮感。
10月16日到11月20日,您會在上文所提到的溝通項目上獲得非常大的進展之後,3月10日-6月7日也是如此。而火星在12月10日-3月10之間會逆行。即使如此,明年春天的火星也要比今年年終的火星強壯很多,似乎這將在發展的方向上給您很大的動力,要謹記哦。希望越大壓力越大,不過這月所有事都看起來不錯,取得好的進展後就給自己放個假吧。

十月的雙雙們的確很強勢,所以要認真對待自己所有的想法和主意。創新帶動世界,您比一般人更有著創新的思維。親愛的雙雙們,你們運轉中的大腦能夠制絲成金不是麼。尤其是在10月18日之後,不要去考慮時間的鬆緊,這是一個頭腦風暴急轉的時機,就算您的想法是粗略的模糊的,也要謹記下來。

關於愛情,這個月也是很令人興奮的啊。當金星和火星傳情之時,也就是10月13日,您的感情也會進入一段非常令人纏綿的時間。金星將進入第五宮天秤宮--您的真愛宮,之後進入獅子宮--您的交流旅行宮。很顯然履行會帶來浪漫感。您可能會在旅行中遇到某個令你感興趣的人,如果彼此傾慕,你們會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日子。其實金星和火星希望能夠彼此聯繫,但是很多時候都不能如其所願,因為二者都要盡職於自己在天上的工作。當他們彼此相視,這真的是太難得的機會了。10月13日的前後都是愛意彌漫的日子,您將被感情的火花所籠罩。

下一個重要的時刻就是10月18日的新月了。這大概是今年唯一一個在您真愛宮的新月了,所以如果您還單身一人或者正在愛情的路上迷茫著,這將是結識那個特別的人的時候。丘比特將愛的箭射向雙雙們,他帶來了一段美妙的愛情,雙雙們發現了麼。冥王星這個巨大的壓力器在十月18日會跟新月呈現一個吉利的角度 也暗示著您可能會情不自禁地陷入新的戀情。你們之間會產生不小的化學反應。如果您想跟戀人或者一個暗戀的人約會,新月將給你們更多相處的時間。孩子會成為這幅藍圖中的一員,也會給你們帶去更多的樂趣。如果您與戀人正計畫懷孕的事 新月之後也是很好的機會。

這個新月會落在天秤宮的24度 所以6月16日前後五天出生的雙雙們將比其他雙雙更受到新月的偏愛。
10月20日水星拱木星,也暗示著這是一個與重要人士達成協議,或者對您的生活工作有很大影響的人下承諾的日子。這是一個好消息。

浪漫的日子也是不斷到來。10月28日金木在天上彼此傳情的時候,您的感情生活也會非常順。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 金木的相位對您很有利。其他星座的同胞們都會很開心,而風象三座則更享受于金木帶來的浪漫與安逸。
十月29日,土星進入天秤宮,除了(4月7日到7月21日)他短暫地回到處女宮的這14周時間外,他會在天秤宮待到2012年十月。明年,土星會讓您更現實更理智地專心于一段長久的愛情。您可能會擺脫舊的模式而進入真正的愛情軌道,也會知道誰才是那個對的人。如果您感覺到自己總是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做著錯誤的選擇,別擔心,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您掀開新篇章的時候了。土星是掌控著長期計畫的行星,所以您將不會只投眼現在,而是懷抱著所有的希望和夢想認真計畫未來,並思考著如何實現它們。記住,天秤宮的土星會支持著雙子星,幫助您建立起心裏的美好藍圖。

十月31日萬聖節可能會像一個感嘆號似的打斷這美好的十月。這是一個賜給鬼怪的節日,月亮在牡羊宮,熱情的相位會混亂您的意識。如果您計畫設計自己的萬聖服,就不能做的太規矩了。如果您想得到獎品,就不能做盲目模仿者。牡羊新月就是要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是不是很有趣呢。

總結
這個月明顯會緩解您在資金、住房和其他不動產上或者長輩轉產的壓力。正在一個很罕見的過渡帶上的土星送2007年開始就給雙雙們下了不少的障礙。現在土星已經結束了對您的控制,您會感覺到事情有即刻的改善。土星在離開之前也留下了禮物。你可以期待那些曾為家庭付出的努力以及對家庭成員的關照得到回報。
您已經辛苦工作了好幾個月了,沉重的擔子也壓得您喘不過氣。比起將自己忽略,你現在需要放輕鬆點,而宇宙也會同意這麼作,這會幫助你更享受生活。

首先,滿月會使10月2-4號的週末變得很特別。您很有可能被邀請去一個奢華的聚會,您一定不想錯過。
然後,10月18日的新月是09年最溫馨的一個新月了。您會決心要尋找到一段美好的愛情。很可能馬上就會有一封請帖飛進郵箱哦!您也將沉浸在新月所製造的美妙氣氛中。怎麼會沒有約會呢,新月就是個純碎的媒人,她會把丘比特之箭對準你的。新月和木星的好相位會給您帶來好運 所以從哪方面來講都是很棒的。

土星離開您的家庭宮,這個穩定的行星在十月29日進入您的真愛宮。在接下來的三年裏,您會變的更想建立並持續一段長期的戀愛關係。在這層影響下,你是沒有興趣做沒有固定收入的詩人或搖滾歌星的。您變的更實際,可能會被一個有不匪家世的人吸引。您也可能會愛上一個年齡較大或者更成熟的人。土星會在這樣的宮位上逗留三年,所以接下來的這段感情可能會對您很重要。

另一個很重要的星相:火星將在10月16日進入獅子宮,這對雙子星來講是一個很協調的星相。2009年10月16日到2010年6月7日這一段罕見的長時間中,火星將點燃您的交流宮。這意味著您在寫作、言談、演講、編輯、研討、銷售、經營方面的天賦將很突出。預期中的任務可能有賴於500英里之內的短期出行中完成。這些都是好消息!三月之前很多工作都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度。同時自己也要專心工作。

重要日期
浪漫日:10月2-5,7,8,9,12,16,17,20,25-28,30-31
創意盛開的日子:整月,特別是10月16日和10月18日新月後。
主要的社交事件會在您的日曆表上到處分佈著。10月2日5日就更重要了,必須的。
最好參與一個好的財政會議,您將會與他人達成一致:10月13日23日。
10月13日當木星順行的時候,您的生活會多方面得到改善。重新整頓起工作的熱情,旅行和關係都會進一步提高。您也可能會接到有關寫作廣播等的任務。
10月16日在火星進入獅子宮後,您在寫作、言談、演講、編輯銷售、教學方面的確很突出。您也將很頻繁地短途外出。
有關旅行、僑外關係、銷售、創意、交流方面進展順利的日子:十月20日(水木的三分一對角哦~)多好
整體幸運日:10月9,10,20,28
這幾周裏家庭和家庭關係的問題都不會十分麻煩,在10月29日土星進入您的第四宮後的幾個月中 它對您的壓力就會略微削減了 您也會覺得輕鬆很多。
同時10月29日後(直到2012年十月)您對於愛情的態度會變的更加嚴肅現實,這也要歸功於土星進入了您的真愛宮。
在牡羊新月的影響下,10月31日的萬聖節也是很有趣的。大膽的展現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