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魚兒們離木星(禮物和幸運的饋贈者)來到的時刻只有幾天,木星即將進入雙魚座,魚兒們將成為天堂裏的幸運兒。即將到來的黃金年不像魚兒之前看到那樣,而是具有力量使生活轉化為魚兒們曾經夢想。
木星將帶來健康的身體,大量旅遊的機會(甚至是出國),賺更多的錢,職業上的提升。其中,最好的消息是:對單身魚兒來說,2010年是尋覓真愛或使愛成長的最好年份。

如果你們還有懷疑,記住木星是每十二年才來造訪並坐鎮一整年的行星。如果你們做個計算,將發現我們一生中只有七次遇上木星的機會。這一消息是特別令人興奮的,因為自從2007年,你們是所有星座中最受到苛刻的質疑和挑戰的,現在宇宙的潮汐將對你們有利。
來年,你們將種下許多新的種子。許多有影響力的人將為你提供思路和資源,有助於你在最好的事物中作出挑選。大多數魚兒在創造性上給予很高的關注,這一趨勢中最可愛的部分是:它將激發你顯示你們天資的一個新的方面,這一方面你們重未有勇氣或得到機會展示。不過不久,你們將展示地淋漓盡致。

這是一個偉大的月份,不僅因為木星於1月17日進入雙魚座,也因為將有二個蝕發生。蝕是宇宙用於創造巨大變化最富有戲劇性和效力的工具。幸運的是,這二個蝕都發生于二個有益的星座——巨蟹座和摩羯座,顯示你將更容易地吸收這一訊息,並能找到途徑轉弱為強。這並不意味著蝕的訊息是平和的——有時他們是以非常有震撼力的方式透露訊息——但是它確實意味著你從所有發生的事中受益。

一月處於這些改變的邊緣。
首個月蝕是12月31日(在美國,而在世界上的其他國家可是1月1日)。這是一個發生在滿月充滿感情的月蝕。所有的蝕有持久的影響力,延伸到未來數周,甚至數月。任何蝕的本性是揭示真相,因為這次的蝕落在你們的第五宮——真愛宮,一段浪漫關係可能成為焦點。

就好像上月所述,12月31日或1月1日(加減一周,或一月後)發生的事件,將或者顯示是如你曾想像的最好的,或者最壞的。你們所找到真相可能是你最親愛的愛人遠不同于你所想的,或正好相反,你的伴侶把你們的關係看得很淺,甚至欺騙你。這樣的極端的感覺能在蝕的時刻浮出水平,渴望這一特殊的蝕能對你們有利。
如果你生在2月28日(加減五天),你將在蝕的震中,但是你將有機會從教訓中獲益。

你們可能正在慶祝愛情生活中一個了不起的發展。我非常懷疑這月的開始會帶來不快樂。我必須承認土星將在一個不諧的角度,錢可能成為爭執的問題,因為缺乏資金,你們可能甚至不得不縮短一些交往。那不是一個大問題——這段時間,大部分人處於同樣的狀況下。
月蝕時不要試圖爭論,因為任何的爭吵都可導致長期的後果。月蝕時所說的任何話,做的任何事都有影響力,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如果你還沒找到愛人,非常可能你會在滿月遇上特殊的人,正好在新年前夜或新年慶祝會上。

對於已婚的魚兒,你或你的伴侶可能會在未來幾周考慮要孩子。因為月蝕出色地點亮你的第五宮——懷孕和生育。如果你無此想法,則要非常小心。同樣的月蝕能帶給你非常令人興奮的創造性專案,你的產品將充滿著愛。
記住,蝕有非常長久的影響,更多的蝕將來到巨蟹座和摩羯座:6月26日和7月11日,另二個在2011年。這些蝕的目標是給你一個富有和更令人滿意的感情生活,親愛的魚們。無論如何,那將發生,蝕有使命使那成為現實。

第二個蝕,1月15日,將是一個新月的蝕,也幾乎也是好消息的信使。它將帶來關於一個朋友的令人迷惑的發展。這個朋友將顯示他或她對你的無限信任,並以你甚至不能想像的方式來幫助你。屆時,你將非常深度地看到朋友的真正深度。
這個蝕對於出生在3月15日(前後5天)的魚兒具有最大的幫助。

蝕有時帶有你沒有想像到的轉變,因為你不得不為此留出時間。當一位朋友可能對你不好時,另一位朋友可能宣示她正在離開。蝕帶來的發展幾乎強制我們去關注時間的推移,這也是使我們在它們發生的時間有許多感觸的原因。

不過,1月15日獨特的蝕看起來甜如糖,因為它將接受在雙魚座的天王星的使人心醉的光束。這提示你可能獲得來自一位朋友的幫助,這一幫助只能稱之為超自然的。你看起來會在1月與許多人相會,至少一個或二個新的朋友關係看起來會出現在地平線上。

現在,讓我們轉到你的工作日程表,這通常很費力。十月中旬火星進入你的第六宮——工作宮,你一直在一個野蠻的步伐上前進,在這個當口,仍不能看到盡頭。你的繁重的工作日程將保持在高水準上,直到火星在6月7日離開獅子座。因為這才1月,很清晰,你需要在日程表上安排一些有規律的放鬆時段。這個月開始計畫一段旅遊勝地的放縱時刻。

在1月30日的滿月時,你心裏想的是工作,一個獨特的專案將進行終場演奏。那是一個你已工作過許多周或月的專案。
火星的軌道接近那個滿月,給予你充足的能量和幹勁。這一行星的在場也暗示你能從這一任務中學到很多,並直接指向六月初前的一個更大的項目。你的天資是必須的,你將有許多你從不認為有可能的選擇。
不過,如果你參與一個企業項目,請確保以書面形式與客戶達成協定,因為土星在不利角度,你需要避免之後關於補償金的觀點的困惑或差別。

很興奮吧,親愛的魚兒們。你已為這一閃閃發光的時刻等了12年,現在它們排成一線,等待你的享用。到二月,你會開始看到令人震驚的證據,鐵證如山,你確實是那個女孩、那個男孩。正在以最好的方式,在完美的位置展示你的天資,經驗,創造力和溫厚。
浪漫的愛情和國際旅行也即將進入日程表。沒有人比你更應得到這些。之後,當人們指著你,說你一夜成名時,請只是保持微笑,你自己知道更多。這一世界圖景顯而易見地就在門外,親愛的魚兒們,隨時待命吧!

過去二年中,土星與你的太陽處在相對的位置,這一非常嚴酷的情勢在流盡了你的健康,火星現在在你的第六宮,這也是一個費力的情勢。在過去的一到二年,你可能已有健康問題,如果是這樣,木星進入雙魚將保佑你。不久,你將開始感到更為強壯和並為你的健康的上升而感到鼓舞。
在接近1月30日的時刻,需要能量以應對。當項目結束時,做一些讓自己放鬆的事。如果這時你感到染上感昌,立即休息。整個月,保持正確的飲食習慣,充足的睡眠,新鮮的空氣,每天鍛煉。以上每一項都以它們自己的方式幫助你應對工作任務和偶爾的壓力。

讓我們也談談健康。雙魚並不是最強壯的星座,你們具有藝術家的靈魂,你們的敏感有時使你感到被生活所傷害。你們的敏感是財富也是債務,親愛的魚兒。確實,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你有如此多的同情心和創造力。你們的細緻的敏感也解釋了為什麼你為什麼需要那麼多獨處的時間,去漂洗其他人對你的影響。

總結
時鐘的滴答聲,正在宣示一個宏偉壯麗的時刻。木星,掌管美好前途與幸福之神,將在1月17日進入雙魚座,並坐鎮一年。這是1998-1999年以來,木星首次到達如此強硬的位置來幫助你們。過去的二年,土星大人長久坐鎮處女座,無所不用其極地試煉你們。
但是,隨著土星大人放開掌控和木星進入雙魚座,你們將進入一個積極的,關鍵的個人週期,這一週期將把你們帶向前進的未來十年。2010年,你們獲得和掌握在職業、財務、健康、旅遊和浪漫關係以及太多的其他領域機遇的膨脹,在此過程中你們會過得很快活。想想什麼才是大!最好的時刻還在後頭! ,

未來幾周,二蝕將改換和擴充你的社會圈。你正苦苦尋覓真正的浪漫伴侶,蝕將幫助你找到那個人。你將更新陳舊(喪失活力已變成鐐銬)的關係,開始全新的友誼,找到全新的約會物件。在這個過程中,你將離開曖昧的關係,這些關係是純精神的,並且不切實際的。
12月31日(或1月1日)的滿月月蝕使一個真愛的關係變得成熟。當你們開始這新的一年,你仍在思考你所學到的,你和這個人的歷史。月蝕將檢驗你們關係的強度。如果它足夠強,它將更強。如果它弱,你們會選擇做出一些安排或最終離開(一直想而未做)。

蝕只是一個全或無的反應。宇宙要求你們好好利用在地球上的時間,而不要浪費在一個不能改善的關係上。蝕也從外部世界帶來意外的訊息——在局勢中增加一個新的元素。當這個資訊顯示時,它會改變你看待你的關係的方式——並幫助你為未來作出一個基於對情況瞭解的選擇。
如果你發現你們的關係是生機勃勃的或牢固的,你們會為更親密而制訂計畫。你們會決定搬到一起住,訂婚或結婚。如果你們發現你們的聯盟是軟弱無力的,你們將很快解散(如果你還沒有接近12月31日)。討論懷孕或生小孩的事務也是可能的。

如果你們解散了,不要憂傷。木星移動到雙魚座將保佑你們,因為這是木星在最好的位置來幫助你們找到地久天長的愛。在你們生命的所有時期中你們會遇上各式各樣的人,但其中有一類的一員將以一個浪漫的方式強烈地突顯在你們的面前,以致你們想和那個人渡過一生,從現在以至永遠。

1月15日的蝕會激發你們擴展朋友圈。你們可能很意外地偶然遇上與你們有很大共同點的某人。或者,你可能通過建立或加入一個社交媒體站點來創辦一個線上的社團。另一方式是加入慈善團體或做一些慈善的工作。
金星和天王星和太陽與新月成一友好的角度,因此所有的積極而驚奇的事為你們貯藏備用,然後從新老朋友那放射出來。土星和在你們友誼宮的眾多行星間處於不諧的角度,因此有所花費地去聯誼或建立線上的團體是健壯有力的。不過以防萬一,注意開銷。你們可能從一個朋友處獲得特殊的幫助,現在或之後。

1月30日的滿月將帶來一個工作專案的成熟,但是確保那時有良好的身體狀況。排成一線的工作日程表可能榨幹你們——但當計畫完成後,對你們是有利的。
總的來說,你們有廣闊而令人激動的前景。在過去的二年中魚兒們是最受苦的。走過了土星與太陽正對的時期,現在你們將獲得巨大的好運,因為木星將與太陽聯合——事實上,一個絕妙的宇宙聯合!準備好香檳——生命的慶祝會將開始!

重要日子
一待木星進入雙魚座,魚兒們將立即進入魚兒們的黃金一年。那天是1月17日。
12月31日或1日(取決於所在的時區)的月食將使一個蘿曼蒂克的關係成為閃閃發光的焦點。
你可能正在考慮或討論要孩子:1月1日。
一個富有創意的項目也將到達完成的時刻:1月1日。
在1月15日的日食,一位朋友將成為巨大的焦點。你會離開一個重要的朋友,但是之後將贏得一個。
回顧12月15日有助於瞭解這次日食的資訊,因為有時日食發出資訊在一個月前或一個月後。財政看起來進入平衡。
一個雄偉的工作專案穩步推進,越來越強,並在1月30到達頂點。
在1月30日到31日週末,你將獲得一個寵物。
在1月31日,你將感到財務上的壓力,因為土星與冥王星角度不諧。
最浪漫的日子:1月1日、8、9、12、13、18、19和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