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親愛的魚魚,這將是一個多麼的豐饒美好的月份啊!不管從哪方面考量,本月都將是2010年最幸運的一月,當然三月也十分的與眾不同。我懷著無比愉悅的心情想要告訴你將要到來的好運氣,親愛的魚魚,與其他星座相比,近些年接連遭受星象打擊。你必定很想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否極泰來。生活很快就會發生戲劇性的轉變,當你親歷即將發生的一切之後,你就會明白奇跡的含義。

自從2007年9月始,你一直處於風口浪尖上,直到去年九月份才開始卸下壓力。生於二月和三月初的魚魚們是否感覺到07年下半年和08年初最為艱難。而生於三月中旬的魚魚,即7至20號的,度過了極為不堪的2009。現在,老天將為所做過的事情來個修正,將大把的機遇、無限的快樂、幸福和賞賜拋向你。
你正在經歷人生中極為幸運的一年。生活向好的方面轉變,這戲劇性的轉變,二月不過才拉開序幕而已。你是如此的幸運,漸漸的發現自己總是恰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不偏分毫的利用每次良機。一生之中我們只有7年這樣的幸運時刻,而這七分之一的機會就始於1月17號。要木星與其他行星成吉相位還需要花些時日,但他已經向他們發出邀請,本月一些重要的星象即將接二連三的登上舞臺。

本月運勢高峰為月末,但隨著力量積蓄至頂峰,你必須關注時刻關注有什麼會發生。接下來讓我以周為單位詳細解析本月運勢,2月每週對你來說都是與眾不同的。
剛進二月你可能才忙完一個大項目(要麼很快,在2月4號),因為1月的滿月---可謂是天空中絕美的奇觀---把某個項目推向尾聲。但是你還是有些路途必須要走,因為火星位於獅子座是當前你巨大壓力的來源,並且一時半會兒不會離開。直到6月7號之前,你最好找到適當的方法按照自己的節奏行進,以免過度勞累。

火星當下逆行,始自去年12月20號。若你覺得工作上積壓了太多的活兒或者要求重做某些專案,別鬱悶,這都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保持情緒平穩繼續工作,之後你將以極佳的狀態邁進三月,因為火星將在3月10號恢復順行,當然更多的項目也會湧到你手裡,生活煥然一新。同時,一直被拖延的任命也會突然回到你的生活裡,所以你需要重塑自己。規律作息、放鬆,別讓自己過度勞累。不過能有這種苦惱的人也是很了不起噠!所謂能者才多勞嘛~

財運上,若工作報酬稍有拖延,也請期待。一旦火星於3月10號恢復順行,支票、資金將會自動流入。火星與你的收入宮位相關,所以事情很快會恢復正常的。你正朝著繁華盛夏闊步,皆拜木星位置所賜---所以不要太擔心錢的事情。該來的時候就來啦。

2月就是用來歡呼雀躍的,所以讓我們來看看本預測期內部分最幸運、最重要的日子。
首先,2月6號週六這天,水天二星將有一個和諧的互動,而且前一天你就會有所感應。木冥也會在那個週末成吉相位。這兩天,特別是週六,充滿驚喜。那個人總能讓你開懷,很有可能是朋友,當然也可能是家人或者生意夥伴或者愛人。

若你在2月5或6號做什麼事情,比如與生意相關的,木冥會特別關照,令你獲益。亦可能參加聚會或其他慶典,或者融入快樂的人群為某特殊事件慶祝。月亮在射手座,故你有機會結識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和/或與他人探討哲學上的課題——總之都是順心如意的。

若你為某個公開場合撰寫文稿或者演講,你會發現自己的溝通技能在5至6號非常高超,所以若你接受文字或者需現場表現得工作,將會有上佳表現!
你需要搬遷、購買或者售房麼?任何與家宅相關的事情都會有突發性消息出現,同樣在2月6~7號內。保證手機電量充足,並且不斷審視待辦的表單。

單身的魚,在2月6~7號這個週末,將會有一個十分愜意迷人的相親。金星仍舊在水瓶座,與你的守護星海王星相合,編織出夜晚無盡的美妙夢幻。兩星交匯在魚兒星盤的私密位置,第十二宮,所以最好約在安靜的餐廳,這樣你們可以從容自若的交談。若你是與某人約會,或者已經有穩定的二人關係,你會計畫來個靜謐、浪漫的二人晚餐。弄得獨到一些哦!

之後,我們在2月13號將迎來寶瓶座新月。當然同樣發生你的第十二宮。這次月亮將以無比夢幻奇異的方式點燃你的創造力。多數雙魚司職創意領域,若你是其中一員,你會愛上本次新月的影響。當你獨自工作時,它有助你積聚諸多新想法,獨特之處令你都不僅為自己讚歎呢,並且能贏得客戶或雇主的賞贊。

魚兒們喜歡獨自完成工作,至少部分時間是這樣的。當然在2月13號這天,你可能需要時間來構思、頭腦風暴、設計、編寫或者草擬等。這股勢頭幾乎要沿襲整個二月。新月的力量十分了得,任何在其影響期積聚的東西都將為全年定下基調。

總結
歡迎買邁進本年度最佳月份!你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是否真實,因為你本來預期的是本月將會寂靜開場。
1月底的滿月,令工作上的專案進入恢弘的樂章尾聲,但若到31號你還沒結束所有事情,你也會在2月4號完結,不要拖到更晚。很快你就等穩坐著喘口氣了,然後思量接下來該應付什麼。休息幾天。因為你已經極為罕見的刻苦工作數月了。不過好消息就是現在你可以準備預見令人心悅誠服的進步了。

2月5、6號,水星對天王星暗送秋波,你會發現自己的直覺帶來靈感資訊。魚魚們將思維敏捷,反映迅速。這些天適合從事創意項目--會有喜人結果。你還會看到某位朋友將熱心幫助你,並且令你頗感吃驚---這將是十分愉快的幾日。

時值情人節,金星將進入雙魚宮(2月11號)停留至3月7號。金星是教唆我們不要過度辛勞的星星---堅信個人的吸引力,特殊的“某人”將會翩然而至。當你散發出自己的天然魅力時,便會在你與他人之間產生一種共鳴。若你一直計畫對自己的外表做些改變(修正),金入魚則是最佳時間。最終,很快就會有人獻上賀禮,很可能在你生日之前!

情人節繼續“二人世界”的浪漫模式,金星忙的不亦樂乎。因為你希望這個節日將以低調和私人的方式度過,月亮也位於雙魚座,即魚魚們有望擁有一個回味良久的日子。

上半月多是更多休息和放鬆,而2月13號的新月關注的也是此主題。放慢節奏,並為去年所取得的成就誇讚自己一下吧。遵循直覺,因為“心聲”才是無可置疑的正途。

2007年9月土星進入處女宮之後,這是雙魚遭受的最為艱難的星象。在過去的兩年裡,健康和親密關係都飽受考驗。現在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上月17號,幸運之神木星進入雙魚宮,並將停留大半年,而現在她只是略顯小能,給點燦爛罷了。

本月運勢飄紅日為2月27和28號,即木星與強力的太陽合作日。臨近25和26號,你會感到幸運普照,是安排重要約見的好日子。通常,木星與太陽合相都預示著全年最幸運日,而這次發生在雙魚宮,那就標誌著十年難遇的旺相。自1998年,2月23號之後,這還是第一次!

你最好在2月25~28號左右做好行動計畫。做一次出色報告或面試(採訪),簽訂合同,開始某項生意,或者作為全新開始的起點。遇見新人、墜入愛河,開始或者完結某項創意專案,舉辦或參加聚會。搬遷、購房或售房。新公司開業或開始製造新產品。進行治療或者實行健身。在沒有比這個更適合的進行上述活動的日子了!當然還有更多宜做之事!

你是生於2月26、27或28嗎?若是,2010年你的生活都是陽光燦爛,幸福非凡。 若生於上述三天前後四天,你也是上帝眷顧的幸運兒。當然,還有其他值得期待的好事: 若你的生日是在滿月前後,如你所見,一整年的項目或關係運勢都將達到完滿的頂點---曾經播灑的種子也該到了收穫季了。

不管你是哪天的魚魚,毫無疑問你將進入新階段。如果去年年底,你從諸多活動中抽身出來亦對很多人說了再見,那是本該如此。現在,你正重振旗鼓,開始新篇章,遠比你剛剛告別的人生階段光明和愉快。

今年的星象簡直就是上蒼給你的禮物!


重要日子
直到6月7號,繁重的工作都不會減輕,所以時不時的享受一下,放縱放縱自己。
2月頭四天某重要項目近收關階段。若你還沒準備好,至少要在1月30或31號附近著手開始幹。
應收支票若比預期交付的遲,下月也可到手,即3月10號,火星恢復順行之後。
2月6或者7號,若你很想與所見之人擦出更熱烈的火花,那就來場一場相親吧。
2月5或6號,水星令你的思路敏捷、想法迭出,故頭腦風暴這種事情都是小意思。直覺力也超強。
情人節將以極為私人和低調的方式度過,你更重視的是坦誠的柔情甜蜜。
2月27~28日,務必要為這十年做出計畫,明立志向。
從純占星角度看,2月27號將是運勢最旺的一天,但星相位置所激發的能量,令我也難以割捨26號這天。
2月28號的滿月,發生在魚魚的婚姻和關係宮位。某些幸運的魚兒可能會訂婚、而還有些會在這個週末步入婚姻的殿堂,幸運之光輝傾灑而下,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