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2月,你的事業將會有巨大的進展,這將會是你2010年乃至近十年來最讓人興奮地月份!木星現在到達了他的最頂端。木星開始在一年前開始他的航行,現在他仍然像個燈塔一樣照亮著你的第十宮,這是關於榮譽,獎賞,成果和聲望的宮位。

2月27日,也許是更早些在2月25或26,最晚是2月28日,當木星遇到強大的太陽時,你會擁有非比尋常的一天。這將會是你從1998年的2月23日到2022年的5月5日(太陽和木星再次在雙魚座相會)之間再也不會有的感受。
位高權重的人對於你的工作會給予特殊的重視。

一扇你想要開啟已久卻常年上鎖的沉重的大門現在會為了你而打開,但是你必須要為了這一天仔細準備並首先給予足夠的重視。我注意到,你必須把這門敲得足夠響,時間也必須要足夠長,某人才會在某些地方讓你進去。這是這個月很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親愛的雙雙們,千萬要準備好!想想有哪些你可能參加的重要面試,有哪些presentation你要做,或者有哪些proposal你要發。
如果你準備好要簽協議的話,請按照我下面給你的2月末的那些時間去簽,如果你等不了這麼久,機選2月13或14日

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為很多雙子已經看到了他們的收入由於巨蟹和摩羯的消退而被重新安排。這個變化從上個夏天開始了,雖然你可能在09的下半年(9、12或是上個月)看不到很明顯的財務方面的變化, 現在,你的職業會有很大的成功,你可以從一種全新的來源得到收入,並且通過一種你可能害怕過你不會成功的方式來建構你的財政未來。這個月在工作中,你會贏得更多的掌聲和讚譽。你在過去一直做得很好,在近期內他們將轉化成為更多的薪金和其他獲取金錢的方式。

在我告訴你這個月你新的星座的運勢時,我需要讓你回頭看看過去,看看你最近一段時間的運勢。
去年10月,火星在獅子座運行,這對於火星來說是十分友好的。在獅子座,火星會點亮你的第三宮。掌管你狠擅長的關於溝通,交際,處事的區域。許多雙子的工作是作家,專欄作家,編輯,劇本作家,廣告人,校稿人,研究員,或是PR方面的專家,銷售人員,行銷,市場,或軟體工程領域的.其他一些也許是發言人,或是電視人廣播人。製作人,blogger或是其他的網路紅人;還有一些雙子在運輸行業工作,比如郭航空的發飛行員,或是船廠的經歷...甚至是收發郵件包裹,比如郵局或特快的服務人家,還有些人擁有資訊產業.,我只不過是舉個例子,根據你自身對號入座。

這些都是雙子們從事的很典型的工作,因為水星,你的控制者,經常被稱作上帝的信使。它讓你在這些領域變得富有天賦。儘管你不在傳播或發行一類的公司工作,你也會做很多關於寫作,溝通,演講的工作。我和你未曾相識,所以很難去猜想你到底在哪一個領域有天賦,但是雙子,我親愛的,你是天生就具有這種交際能力的人。
事實上,在古時候,國王總是選擇讓雙子座來把那些法規寫在石板上。因為如果是其他星座的人來寫他們的話,幾乎沒人可以理解,那麼民眾就很難能夠遵循這規矩。雙子,你們真的在溝通上有很大的天賦!!

在你的生活中,你的老闆開始發現你的這一天賦,並且給予你很多寫作,發言,調查(一個或多個)的工作去做。如果你從10月15日(火星第一次進入獅子座)開始沒有進行很多的交流, 那你也將開始邁向此途。
滿月也將會是木星的搭檔,所以你居住環境的改變也與你職業的運勢緊密相連。你也許不得不臨時或永久性的搬家,也許你會改善因為你的新工作將給你給多的薪酬。你會有你自己的方式。

總結
你會在最近從事很多關於寫作和交流方面的工作。像剛剛結束的一月那樣,你進行了一次較大的演講,上交了一份報告,或是做了其他某些與你的溝通天賦相關的事情。你從事了這些辛苦的工作好久了,但是在2月份,你將要看到確鑿的證據,將要證明你的全神貫注和獻身精神是值得的,並很有可能帶來新的職業上的選擇。

2月是個強大的月份因為他將會為你拉開你職業期許的大幕,並展望你的2010年。這是你的回報之年,親愛的,今年是你過去10年來的智慧和天才的凝聚。

本月需要注意的重大日子,是在2月27,28號左右,這會是十分讓人興奮的日子。無論木星在什麼時候接近太陽,他都是一年中最幸運的日子。你可以期待著某些極其幸運的消息的到來。他們就像奇跡一般!!!2月的27,28會是你能夠肯定的感覺到這感覺的週末、也有可能在2月25日,週四,更確定的是在2月26日,週五。

通過制定計劃或展開會議來幫助事情走上正規。安排一次關鍵的面試或presentation,比如說,這將是簽署重要合同的絕佳的日子,會為你的事業發現新的契機,開發一項新的產品或服務,或是某些讓人激動的告知。你甚至可能會贏得一枚獎章。
再早些,也許你會發現2月5,6日也是個像對你有購買意向的大人物展現創意的可愛的日子。金星和海王星在水瓶相遇,所以這也將是個美麗的日子

旅行會在這個月到來,而且好像意味著你需要搭乘飛機去那。你可能有個演說的計畫,會出現在電視廣播裡,或是重新進行一次,但是這次是對外國的媒體上。這個滿月(2月16加兩個星期)會是水瓶和海王星聯接的日子,所以你有能力激勵別人,很多人。

那些離你很遠的人開始在你的人生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木星會在這個月變得很突出,你會有能力去賺錢,謹慎的接手一個國際性的項目,特別是那些在2月的中旬左右的。儘管你不能立馬就定下來,但是繼續和他們交流,因為一旦你和他們作出決定,他們就會像是溫室裡的植物一樣蓬勃的發展起來。

因為情人節和新月離得如此之近,很有可能你將會和你的愛人在2月13-14這個週末出行,或者利用工作的機會出行,如果是後者的原因,他們將會變得很特殊因為你不能不去工作。你的金星和木星離得太近了,你會從你的工作中得到驚人的回報。

在月末的時候呆在家裡吧,2月28日滿月那一天,要求你集中注意力在家庭成員,財富,房屋環境上。冥王星會與滿月形成一個漂亮的角度,所以如果你需要錢來完成某件事,他會有利於你,有可能是通過銀行,法律事務,財務贈與,或其他方式。
這個滿月也是木星的搭檔,所以你有可能為了你的事業好運而改變你的居住地點。為了你的工作也許你會永久或短暫的搬家,或是由於你的晉升而改善居住環境。

總結
寫,說,所有和溝通有關的專案都會在最近需要你認真研究,但是這個月,你將會有巨大的職業回報,而你高水準的溝通方式也會是你成功的原因。有利於你工作的日子:整個月,特別是2月26-3月1日
你的浪漫也許會包含一場旅行,特別是2月的前10天
愛情和歡樂會在金星到達水瓶座時到來:2月的1到10,以及2月的13-16,25-28
一個來自異國的機會,或者關於你發表文章,演說,傳播的機會,會在新月後的2月16號加兩個星期到來。
整個2月份,無論遠途或是周邊的出遊都會是必要的。如果你要在2月13-17日出差的話,此時你的金星正在你的榮耀宮閃耀,你會獲得很多的掌聲和贊同。
你的家庭或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家庭成員會吸引你的注意力,2月28日,這可能會讓你搬家,購買新的傢俱,或是完成一次翻修。並且很有可能你會擁有一個好交際的大方的客人來你家。如果你需要特殊的資金來完成你的計畫,他們也許會給你的。
今年週末中最幸運的將是2月的27,28.感謝木星和太陽的相遇吧--你的事業將會在這個週末或這個週末的前後四天開始起飛。
你的好運氣都將會伴隨著你的事業。無數的掌聲會為你的天才智慧而響起。
更有很多關於溝通和原創的工作會在2月28左右展開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