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隨著四月的展開,魚魚們都似乎對錢有著異乎尋常的狂熱。你可能發現賬單該清償的時候,自己卻沒有足夠的銀子,或者某個你依存的生意沒有按計劃進行。三月的最後一週發生的事情怎麼看都那麼的挫敗。別擔心。本月著實有不少吉相祝你賺錢彌補虧空,你會比以往做得都好。

此外,今年6、8月也是財運旺月。當然,就像所有的星相影響一樣,你得自己出去和風浪搏鬥才會看到機會降臨,只要你做了,上天必定會豐厚的獎賞你。如果你現在對“錢”景不看好,記住,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穩固當前的位置,努力做到最好,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當前,土星在4月7至7月21號都不再天平座,罕有的還貸和填補私囊的機會。土星會在7月底回歸天平座直到2012年10月,很長一段時間是吧,所以現在就使出渾身解數的去賺錢、還賬吧。到7月底的時候,你已是鋼筋鐵骨,土星再也不能像去年九月份初到天平時那樣在你頭上作威作福了。

本月還有其他事情足夠讓你偷著樂的:在4月14號的新月,你會欣喜的發現財政前景豁然開朗。新月將會和海王錦瑟和鳴,就是你的守護星,這是個好兆頭預示著你會在多方取得進步。若你是藝術家(很多魚魚都從事此行業),收入來源將是你創造的某物。演員、作家、設計師、音樂家、舞者、詩人、畫家、插圖作者、化妝師、服裝師、發型師,一應受到海王的影響,而你的手藝會為你帶來不菲的收入。

新月重點關照的宮位恰好是財帛宮,不是獎金哦,而是額外的現金收入。振奮人心吧,不過應對到實際可沒什麼僥幸可循,只有調用全部的天賦、智慧刻苦用工。

冥王也會在新月時助你一臂之力,鑑于冥王在你的友誼、聯系、團體、社會媒體宮,某位朋友或更加輕鬆的接觸會成為你本月的財務成功不和忽視的組成部分。你的朋友可能會向你推薦新的工作或者相關消息或者貨幣及時參考。所屬團體會舉辦酒類展或者交易展,借此有機會聯絡認識更多有用的人或者紛飛的電郵也會祝你獲利多多。

本月還有一個大事要關注,即土星在4月7至7月21號之間的重翻處女宮會為你的關系帶來諸多麻煩,但基本只對生于3月17至20號的人起作用。
在過去的兩年,即2007年9月至2009年10月,所有的魚魚無一例外都在個人關系上經歷了些風浪。可能是生意搭檔亦或愛人,那個讓你數夜無眠的人,很難說你們都留存了何等經歷。不過只要土星決定給你上一課,那必定是刻骨銘心的。

在那泥濘的兩年之期裡,必定有數月是無比艱難的(取決于你的生日)。隨著土星又溜達回你的對宮處女,和搭檔之前可能有很多問題需要注意或者是健康上有需要盡快處理的問題。
通常,當某人關系上沒有任何需要解決的症結時,它會把毒手伸向你的健康。(其實他是讓問題凸顯,及早發現而已)

若上述問題聽上去像你已經歷過的事情,你很可能已經接受完土星的考研了,恭喜你,畢業了。其實只有生于3月17至20號的雙魚是本次回歸的應屆生,因此會感覺強烈。萬一你是其中的一員,不用擔心,在去年九十月份的時候,你已經領教過了,所以這次也能輕鬆結業。溫和多了,別怕。

只有一天,需要所有的魚魚們提高警惕的,特別是生于後十度的魚魚,那就是4月26號,前後五天也需要多注意。這天,土天精確衝。天王是心虛不定的孩子(不是帶來驚喜就是震撼),所以你會知道一些與搭檔、伴侶相關事情,壞消息的幾率較大。

當你看到配偶、情人或者商業合作伙伴、代理人或其他合作者真實的特質時,你簡直可以用幻滅來形容,而這些你以前居然都沒有發現,現在你看到了並且十分嫌惡。盡量利用你已經從土星那裡學到的東西,那會很好的保護你。

正月都要關注你的健康,別忘了做做體檢,改善一下體制,摒棄壞習慣。土星對衝太陽這次會極大的衝擊到3月17至20號的魚魚但火星落座在雙魚預防性的宮位,所以相位之間的相互作用最後會演變成敦促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仍舊停留在獅子宮的火星以加速度的方式前進著(自打去年10月15號進入這個位置它就沒竄過這麼快),直到五月份它都會越走越快。火星會停留在健康預防的宮位直到6月7號。這顆“金色飛賊”跑的越快,發揮的效用就越大,所以如果你想要變的孔武有力,並且有自己固定的運動套路,在4月、5月和六月上旬會看到令人滿意的結果。若還沒見到效果也別灰心,火星才剛上路嘛。

本月隨著火星加速,你會積聚更多的能量,所以你可以試著加大運動量(安全起見最好向醫生咨詢)。至少有兩個月的時間去感受鍛鍊帶來的益處,我覺得有六個月的時間你可以用來塑形。有些所謂的專家聲稱你會比預期的更快看到巨大改變,記住循序漸進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身患疾病且多方尋醫問藥的魚魚,請繼續堅持治療,因為到6月7日,火星最終離開獅子座的那天,你會看到切實的改變。那會兒你會覺得健康狀況明顯改善了。到6月7號,你再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和醫療相關的人頻繁打交道了。也就是說,你的治療終于均告結束──我們都希望如此,期待你的好消息!

6月7號至7月29號也是多需要關注健康的時期,因為火星在對宮處女座,故日子不會太輕鬆。當然這和10月15號之後,火星入獅的感覺不一樣,那會兒你主要是多聽取醫療建議和健康改善上。火星入獅,同時也會加重你的工作量,不管以什麼名目吧。不過6月,繁忙的工作生活終于漸漸消停了。6、7月份,你有更多的時間關心搭檔、伴侶甚至想要度假,注意不錯哈哈。

6、7月請繼續業已養成的健康生活方式。若能遵守,7月末,你的身心靈會達到全新的境界,因為火星將在7月29號進入天平座,錦上添花的還有土星會在7月21號離開處女宮,直到2036年都不會再回來了!不管怎麼說,你都在向好的方向轉化。別忘了,你有木星護體,最知名的健康、治愈之星,12年來第一次入魚。所以有什麼理由不去樂觀的期待呢。

從4月18至5月22號開始,水星在你的交流宮位/短途旅行,即金牛座逆行。你可能會有拖延放緩的感覺,本來水星是個靈活迅捷的行星,結果整個四月看上去煙幕重重,亦真亦幻的,想要想法踏實點似乎挺難。最好在4月5號之後或左右再簽署文件,因為我們總會在水星開始放慢的時候受到影響。下個月你會更加出色的,因為5月13號的新月,會不遺餘力的各路開花帶來機遇,那是對魚兒非常友善的新月。

本月最值得期待的週末就是4月17~18號,什麼方式的旅行都會盡興而歸,收獲頗豐的。金星進入金牛座會與雙魚的木星有接觸,所以挑些東東來寵愛自己和放鬆一下吧,驅車去鄉間享受一下夜間幽靜的溫泉勝地。自大火星入獅之後,你就一直馬不停蹄的幹,修養、放鬆是你應得的。

適宜短途旅行的好日子是4月23日星期五,和週六4月24日,也就是雙魚座的天王和金牛的金星有相位那天。你可能不經意的就郊遊了一把,享受每一分鐘吧。剛才提到的好日子,也對愛情極為有利。

時近月底,4月28日滿月這天,有機會遠足或款待異國來客。大型的出版或廣播項目需要完成,或者有不錯的機會需要你仔細斟酌。那是水星依舊逆行,但是若你從某個信任、敬仰的人那裡得到邀約,也可能是以前的同事,別猶豫接受吧。在涉及到過去這個詞匯上,水星總是表現的很仁慈。
若你是生于2月28日(前後五天)你會直接感受到滿月效應,也最能受到它的眷顧,當然其他雙魚也會有理由去慶祝啦~

愛情運,你會在旅行放鬆中發現不少的樂趣,特別是4月17、8和4月月23、24這四天。
你也會喜好上考驗自己的愛人,因為金星、水星還有太陽都湧進了你的交流宮以不同的角度在哪裡晃蕩。你會變得能言善辯。

警示一點:隨著水星在你的交流宮逆行,不要把信一時疏忽發給錯誤的人不要在開心、人人這樣的網站或微博上透露太多自己的私密。你會後悔說了太多話的,所以務必盡量保持緘默和神秘感。這樣也很容易吸引丘比特來到你身邊!

想要在家聚會的話,最好等到4月25號金星進入雙子座之後。本月最後一週最適合做這個了!
魚魚們四月最佳浪漫夜晚在4月1、5、9~10、15~16、17~18(極品黃金週末啊)和23、24(單身魚魚驚喜的浪漫夜)

總結
過去的兩年,魚魚們都被土星大人折磨的體無完膚,就在去年10月29號,他離開處女宮這個無限煎熬的位置時,所有的魚兒都長出一口氣,腥風血雨終于過去了,不過別著急,你會發現土星這次回歸處女座只是短暫停留。

4月7號,土星開始在處女宮為期14週的停留。這個位置對于雙魚人來說不是那個麼樂觀,糾結衝突的氛圍氤氳四處。生于3月16至20號的魚魚會感受至深因為他們在過去的兩年裡受土星“優待”最少。魚尾巴們,是該接受土星成熟化和智慧化的考驗了。其他魚兒已經從土星課堂勝利結業了,所以這次留給魚尾們的挑戰要溫和得多。
直到7月底,所有的魚魚都得格外的關注自己的健康和人際關系,任何萌芽苗頭都不能小覷。

土星會從各方各面教導你盡可能的變得現實(趕緊從夢幻裡醒醒)。某人可能變的冥頑不靈,在四月底的時候用他冷漠、挑剔或者枯燥乏味挑戰你的底線。要麼你想法跟他週旋,要麼棄之找個更好的。如果有人不把你當回事或者篤定你不會離他而去,別忘了,天王可還在你的太陽翻騰呢,你,很可能會做出讓他跌破下巴的選擇,對著幹!沒錯,這樣挺好!

本月,你更加關注如何賺更多錢。上月末,3月28號的滿月帶來了緊張感,而你可能切實的感覺到了缺錢的窘迫。你似乎正盡力還貸,規劃手頭資產。土星從土星回歸讓你得以更輕鬆的實現你的財政計劃,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賣力的還錢吧直到7月底,你會比預想的賺的更多。

在4月14號新月及之後,你的精力會轉向掙銀子這項事業。好好利用新月之後的機會,要求加薪或者升職吧。若是自主經營有望開發新客戶。在新月之後的兩個星期,足可以為接下來的12個月賺足金錢上的保障,甚至是更長時間內的儲備金哦。

四月底的美好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原因有二:其一,木星,幸運的饋贈之星,12年來頭一次在雙魚座落座,將會和同處魚座的天王星無限接近。天王是84年一輪回,這肯定是你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幸運非凡的雙星共鳴。天王以出其不意為己任,所以你就等著看四月底它會把什麼作為驚喜吧,可能比預期還早哦。這些星星運行的很慢,所以你有充足的時間看到他們結對成雙會產生什麼影響,一直會持續到2011年1月。壯懷激烈的愛情,事業上的屢屢突破,還有財運、遠足、國外旅行--或者各類驚喜乾脆搞成大禮包,這些都是你的哦。

原因二是4月28號(前後四天)落入天蠍座的滿月。落入水相同胞天蠍座,對于魚兒來講是不錯的月入位置。你可能遠赴他國或是帶領國際友人到你生活得城市的一番體驗。若你在等待綠卡或者護照、或者辦理任何與公民身份相關的事宜,也都將在滿月時期得到落實。冥王對你可是非常的友好哦,所以,再次,某位朋友會是你幸運的重要來源或為你帶來無限的快樂。

沒有旅行機會的,可能會去學習深造那些你一直深感興趣或者能為生活帶來新視角的東西。若今夏你有參加學習的打算,不管是什麼別猶豫!
此外,滿月或前後五天,你有出席出版或廣播相關行業場合的機會,兩種情況至少會出現一種。

隨著火星闊步進了獅子座,你就一直忙的不亦樂乎─幾近崩潰─但是現在團聚在你週圍的星星們卻要將你的心思遷往別處,看更加明媚的生活,有那麼多的理由為生活感到興奮,有那麼多理由為自己的成就高呼。

愛情運,你無意是最最幸運的那個。因為木星環繞著你,魅力無可抗拒。還有天王,它獨特的魅惑的也是無人能擋。而此時木星正在不遺餘力的幫你找到適合你的人,那個對的人。而在4月1~24號,進入謙和和喜色的金牛座的金星也會為這場情韻造勢,掀起愈加刺激的熱浪。

在感情方面,雙魚有著壓倒性的優勢──理直氣壯的到處得瑟吧,讓全世界都記住你的面容!要是你宅在家裡,那可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走出去,你的世界都會翻天覆地!

 【重要日子
4月7號至7月21號,土星將回歸處女座,那些生于三月17至20號的魚魚們很可能有感情上的麻煩。

去做所有你能做的,並且在4到7月份注意健康,土星回光返照期很艱難。若你需要補鈣或其他維生素,請遵醫囑。

想要嘗試新的健身計劃的魚魚,那就開始吧,落入獅子宮的火星現在正迅速的移動,你會看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的。你必須從現在開始或者五月份,然後一直堅持下去。

四月份注意力都在錢上。三月底,借貸和繳稅這些問題就一直在你腦子裡打轉---本月,擬將繼續想方設法撈更多的銀子。自主經營的,會簽到新客戶,受雇他人的,會有升遷或加錢。4月14號,新月之後,就付諸行動哦,你會看到賺得盆滿缽滿的景象。

愛情運,你無疑是最受青睞的星星。現在,你必須盡可能多的結識新人──像本月這樣旺桃花的星象可是百年難遇,千金不換啊。
4月1至24號,金星在你的旅行宮位,有望度過無數個快樂的週末短途遊。很有可能在旅途中遭遇愛情哦。17~18號的週末是最適宜出遊的日子。
4月28號前後四天,將會帶來長途旅遊。精彩紛呈,值得期待!
4月25至5月19號,金星照亮你的家庭宮位,趁機好好裝點下你的家吧。

本月最浪漫的日子:4月1號、5號、9~10號,15~16號,17~18號(五星級週末),23~24號(單身魚魚驚喜的浪漫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