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7月,好消息不斷,我簡直不知道該從哪個說起!那我們就從最最振奮人心的開始吧──7月21號,考驗大師土星終于從對宮處女開始向外踱步了。這是近三年幾乎第一次問到自由的味道,終于可以無負荷的舉目前望了,人際關系方面簡直是一片晴空,萬裡無雲。

從2007年9月開始,你就總得小心翼翼的配合他人,百思也不得其解。本次蝕相不會讓戲劇性的橋段發生也不會讓情緒四處衝撞。畢竟,7月11號的日食不是滿月蝕而是新月食。故更多的是充滿理性和客觀色彩,同時又令人雀躍不已。所有蝕相都希望你能很好的利用自己的時間,故一次蝕相會希望看到人際關系向前推進,而不是停滯僵化。若你感到裹足不前,我相信你不會在此狀態下做過多的停留。予己自由,去追求更好的吧,這是當前魚兒生活得主旋律,因為木星從2010年9月8號至2011年1月22號,將在雙魚座做最後一次穿越,之後將進入白羊座。

天王也將離開雙魚,現在他正在白羊宮做短暫的造訪。之後,這位喜歡制造突發事件的星星會在8月14號重返雙魚宮,直到2011年3月11號,之後就永遠離開你的太陽星座了。直到2087年,都不會再回來。
如果不善加利用當前這百年難遇的星象震蕩來推進自己的生活,那是多麼無法容忍的浪費,去尋找真愛吧!很難遇到天王與木星如此相近的共同進退,這是多麼珍貴的組合,代表著希望和驚喜。這兩顆星星匯聚讓魚魚的命盤四溢著幸運的光芒。因為這兩顆星星在雙魚宮最後停留時期的擁抱,似乎要釋放出所有的激情。就像是漫天絢爛的煙火,也是2003年以來,天王在雙魚宮漫長旅途也告一段落了。

記住,木星位于雙魚宮是魚兒找到真愛的最佳相位。每隔12年才發生一次,所以從9月到1月中旬,要多出溜達,晃蕩晃蕩。當然,不是純粹多露臉,見新人,身心也要做好準備,因為付出決定相應的回報。如果你真的希望與某人共度今生,而且這種渴望源自心底,那麼你會發現這就是你期盼已久的愛戀。
當然在今後的日子裡也有很多吉相位相助,因為這段特殊時期效力非常大,諸多好事紛至沓來,相伴很久。

本月11號的日食不光為你帶來更多的愛情和傾慕,還有開闊你想象的思路,連你自己都會嚇一跳。現在似乎你已經有展現自己藝術天賦和創造能力的舞台,所以任何一個邀約都不要錯過,仔細挑選看看到底哪個最令你渴望奉獻精力。當下,魚兒腦子裡萌生的想法,非常具有商業價值,所以精神百倍的奮力向前吧,得天助還猶豫什麼呢。
本月最佳浪漫日有:7月1~2號,10~11號(萬事諸宜),15、23、24和28~29。

單身的魚,婚姻似乎也暫不在日程之內,那麼很有可能在考慮與某人合作,事實上,八成你已經打算簽訂合同了。現在土星行將結束在處女宮的停留,日食也是站在魚魚這一邊,日座命盤有三處共惠于你。很少能遇到這麼強勁、美好的支援。就在一年之前,搭檔(配偶)都不怎麼合作,在實現你的目標時總是帶有多重目的。現在,顯然,某人已經贏得了你的信任,而且真的是全心全意的為你好。

臨近七月底,25號,會發生在隱秘宮,所以看上去你會非常渴望休息,若你真的打算旅行,那就來個週末的近郊遊,輕鬆隨意,沒有激烈的運動或者活動。就只有週末哦,因為你會希望週五和週一的時候,還在忙于工作,這就是我這樣提議的原因。
在出行之前,7月23號,週五,這是個提高收入或者獲得其他收入來源的特殊日子。這一天有強勢之星高亮。太陽在你的職場宮,和天王成和諧相位,得到意外的分派,足夠讓你大賺一筆。太陽、天王互相產生了強烈的好感,所以飄到手裡的消息一定令你喜出望外。一定要保持開機狀態!

然後,等你從週末旅行中一回來,7月26號,週一,這又是讓人激動的一天!準備向你的客戶或者老板闡述自己的想法,因為這一天是魚魚本月最美妙絕倫的一天。因為日木成吉相位,你會發現VIP非常認可你的理念。因為,木星正在掌管你收入的第二宮,太陽在職場宮位,所以湧向你口袋不僅如雪紛飛的訂單還有大筆大筆的銀子!

總結】  
7月11號,第二波蝕相蒞臨你的真愛宮,情事和私生活方面都將有重大進展。此次日食不會像上個月26號的月蝕那樣引起情感上的軒然大波(蝕相通常比肩造訪,一個在滿月,則另一個就會在相隔兩星期的新月發生),回想起上個月的月蝕前後,某位朋友的境遇或者行為讓你大失所望或者引起你關注。

今年最近的食會讓魚兒的愛情生活呈現重大飛躍,若你是生于3月9號(前後四天)的魚魚,那麼好運加倍。我沒百分之百打包票,不過這次食必定在你的生活中掀起激蕩的波瀾。日食與落入承諾宮的火星形成完美的和諧相位,很有可能會接受到鄭重的求婚。
當然,也有其他可能,比如工作上,你有固定的搭檔或者有長期的生意伙伴,此次蝕相有望促你成立與傳媒、代理或者其他公眾機構相關的重要聯盟。如果你還是單魚座,那麼此次日食會為你帶來命定的邂逅,所以要睜大眼睛,好好張網哦。

魚天生就是創造家──只有這樣魚兒才覺得快樂──所以你會很開心此次日食將帶來新的項目。任何邀約都請嚴肅對待,因為這可能是接下來數月你將為之付出全部心血的東西。
當然,雙魚的該宮位也掌管著懷孕和關注孩子。如果你想為家添新丁,可能很快你就要為寶寶開始準備東西了,快的出乎意料──哇,好幸福!

回首過往,某段只帶給你無限的創傷,隨著土星移步出處女宮,魚兒們終于從陰霾中遊了出來。新伴侶明顯令你百般信任。隨著金星進入你的合作/合並宮位,從7月10號至8月6號你們之間相處和諧,水乳交融,非常適宜計劃一場共度的假期或者為未來做出規劃。
當土星對衝命盤太陽(魚兒們已經被“關照”很長時間了),現在天象則會突然拋給你一個考驗看看你是否能夠足夠反映靈敏接住這招(可以這麼說吧)。若你成功了,土星則會繼續在旁觀望你能堅持多久。

此考驗可能是一種責任、也可能是健康問題或者在土星期間,大神在其運行期拋給你特殊使命。這種階段很少見,因為土星繞太陽公轉一週需要29年,依次經過各個宮位。這就是為什麼,土星時期這麼的艱難──因為考驗是前所未有的,用過去的經驗無法應對。而且土星大人總是想要確保他帶給你的課程一直鮮活在你的頭腦裡因為他在將近三十年裡都將不再返回──這就是為什麼他的課程總是讓你觸及自己的極限

親愛的魚魚,你經過了上蒼的歷練,雖然過程壓力重重而且很可能沮喪非常,過去經歷的挑戰,大多數雖然不是你造成的,所以當你被推倒風口浪尖的時候,你會十分震驚,為什麼我要去面對這些。可能承受了健康方面的問題,或者感情的幻滅或者兼而有之。人際關系可能源自原本穩定的生意伙伴、代理機構、代理人、出資者或者對你來說重于一切的情感伴侶。
毫無疑問,處女座們也過得很辛苦,不過你是最艱難的那個。土星合太陽(這就是土星遭遇的),你可以選擇需要面對的挑戰,而不是毫無退路的必須迎面直上,而後者則恰恰是你的遭遇。處女座們有機會決定這些目標是否是他們希望達成的,不管是個人還是職場領域。舉步維艱,因為想要懷抱激情追逐夢想並非易事。而魚魚們則幾乎是硬著頭皮的兵來將擋,水來土囤,不過魚魚們還是帶著寬容和純美的胸懷來接受現實,對這就是魚魚本性。其他星座可能有更強悍的精神抗壓能力,但是魚卻對自己和未來有著不可動搖的信念,誰人都無法匹敵。這就是雙魚獨有的力量,足以令舉世皆嘆!

二月魚從2007年9月至2008年初,生活得各個方面都經歷了重創。而生于三月中旬則度過了悲催的2009年。生于3月15號之後的魚魚,在臨近09年底以及從4月到現在倍覺很挫。不過,不過,一切都扛過來拉!直到2036年10月土星都不會再回到這個位置了,但當它再度輪回之後,你早已經在過去相似經歷中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了。

 【重要日子】  
上個月,6月26日的月蝕促使你關注一段友誼,所以某位朋友對你的態度令你著實的失望。沒發生?那麼可能你會關注他/她幸福與否。

下次蝕,發生在7月11號,會在愛情生活中激蕩出重大突破。比如突遇求婚或者直接就奔赴禮堂了。單身的魚魚此時則會遇到那個人,他/她其實已經在你的生活中存在很久了。

經營生意運勢,你將利用此次日食的力量與其他的公司建立重要的合作關系。
一項創意項目、懷孕或者收養將改變你生活的軌蹟,但是某種程度上這卻讓你獲得了無上的快樂。

土星馬上就要離開處女座了,敲鑼打鼓吧魚兒們。沒錯,就在7月21號,從那以後直到2036年都不會在此位置見到這位大神了。
收入方面會有重大的飛躍,期待吧~

7月26號會帶來錢財上的利好消息,這都歸功于太陽和木星之間的互通有無。其實我們在7月11號就可以看到起色的蹟象。
月底再簽合同,不要在蝕附近,因為在此期間想要達成任何協議都是不明智的。最好多花些時間把事情想透徹。

若你打算修個小假,最好選在7月24~25號那個週末。滿月發生在7月25號(影響波及前後四天),故滿月的影響會延續前後數天。只要你可以休息,那就出去走走吧──九月份會有諸多這樣的機會。

本月最佳浪漫日:7月1~2號 10~11號(萬事諸宜)15, 23, 24, 和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