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進入12月以後,太陽移步射手座,這個星座是在雙子座發現6個月之後被發現的,因此雙雙們不要奢望這個月可以掌控任何談話的局面。不論是討論公事還是談論愛情,彼此之間都應該有吸引對方的地方。你們都需要對方,從另一個角度來講,彼此都對對方有特定的需求。如何去達到雙方需求的平衡,是雙雙們本月生活的重點。

你會被要求去尋找一個複雜的平衡或者在與那個親近的人討論的過程中找到這個平衡點。談判是種藝術,這個月雙子們這方面的能力必將得到提升。在工作上,不論是與他人合作還是獨立完成都將取得可喜的成績。本月有利于雙雙們去完成訂婚一類的事情。
火星離開射手座會幫助你與他人達成協議。當火星與雙子宮呈180度時,雙雙們的日子過的並不舒服,而事實上,雙子們從10月28號開始就一直在被火星脅迫著前進。幸運的是,12月7號開始,火星將會移到一個相對緩和的角度。

但是,在結束對雙雙們的綁架之前,火星和天王星將在12月3日發生刑剋,金錢、事業或者愛情方面都可能出現突發事件,這種狀況在12月17號也會出現,當太陽與天王星發生刑剋的時候。這些對抗相位將告訴雙子們你所相信的那個人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如果你不想面對自己看到的一切,那麼雙子們就不得不去採取措施保護自己或者與對方進行開誠布公的談話。
 
雙雙們,請記住,那顆代表幸運的木星此刻還在保護著你的事業領域,因此如果本月事業方面有什麼不利消息,雙子們都能較為平緩的渡過。
12月5號,天王星將結束從7月5號開始的逆行。這有利於雙子們專業領域的突破,特別是相關的出版和傳播。

不管12月開始幾天的天象多麼混亂,雙子們整個月都會關注於現在、計劃或者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新月將於12月5號降臨在第七宮婚姻宮/伙伴宮,當我們去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的時候,都會著眼于這個宮位。
我們通過與他人的相處來進一步了解自己──他人給予我們反饋。除此之外,我們還關注于自己在機會或者挑戰面前作出的反應,即使自己並沒有參與其中。只有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機遇或者挑戰的時候,它才是真實的,否則都只是我們的臆想而已。這個月,如果某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你們將針對如何將這段關係開展的更好以及如何消除彼此觀點的不同進行深入的討論。

12月5號,土星向新月發出的祝福會使一切變得不同,你會覺得,如果能改善彼此之間的關系的話,那麼不論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值得的。土星會使你與他人之間的關系更加長久,兩個人都會變得現實而冷靜,任何積極的態度都對彼此間更加穩固的關系有利。出生在6月4號前後四天的雙雙們將受此影響最大。

你的守護星水星一整個月都在逆行,就算你不希望自己很快完成任務然後享受自己的私生活,宇宙也不會幫你的。事情可能會變得耗時──非常耗時。這點並非對你不利,而只是自然法則中所必須進行的一點而已。
如果你要簽署一份合同的話,那麼現在就快簽下來吧。否則的話,就要等到1月份才能簽啦。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等到1月4號之後──更好的是1月中旬之後。
 
不要購買任何電子產品作為禮物,水星逆行會帶來問題。當然,如果非買不可的話,那一定要有商店的收據才可以。
在聖誕節這個假期裡,很多雙子會訂婚。如果我沒說錯的話,那麼在新年前夜之後再訂婚會比之前更好,水星會在12月30號恢復順行。這將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要等到水星順行才可以哦。

在有關金錢的問題上,一旦火星進入你的第八宮,就會有錢的問題需要你去解決。你將有機會和自己的另一半或者工作上的伙伴共同分享自己的基金或者任何未來的收益。如果你結婚了的話,會去考慮是否要和另一半建立一個共同的賬戶。更廣的範圍來講,如果你目前正打算進行風險投資的話,你將在1月份著手實施這個計劃。
第八宮也與稅收有關,因此你可能會收集自己的收據。如果如我所說的話,那麼你可能會在1月15號以後,當火星離開摩羯座的時候完成繳稅任務。

如果你正打算離婚或者撕毀一份商業協議的話,那麼在進行決定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困難。火星會使談話氣氛變得惡劣,但幸運的是,1月4號的日蝕同樣發生在你的第八宮,它將為你打開一條嶄新的道路,為你提供新的想法和靈感。

這個月最困難的一天是12月21號,發生在雙子座29度的月全蝕將對雙雙們產生不利影響。
出生在6月20號以及之前五天的雙雙們受此影響最大。但所有雙子們都將感受到它的影響,因為它發生在雙子宮的最遠點,這將使蝕相的能量得到增強。
這次月蝕帶來的結果是,你可能需要去關注自己的健康。蝕相會突然告訴你身體上的問題。越快的接受一份治療建議,就能越快的恢復到自己之前的狀態。因此,如果你感覺自己的身體上有哪點感覺不適的話,不要拖延治療。發生在雙子-射手軸線的蝕相總會給你帶來好的建議。盡管在你看來可能並不重要的事情,多做考慮並不是件壞事,特別是在蝕相發生期間。

蝕相帶來的另一種影響是它將告訴你自己內心真正的需要。它會幫你看清那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人,以一種你並不想去面對的方式。啟迪可能來自於不經意的一瞬,一些隨意的談話就可能讓你了解一切。這個人可能是你的另一半或者一個重要的人──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2002-2003年間,雙子們已經經歷過一系列的蝕相。所以你可以想想當時發生了什麼。盡管其他行星所處的位置已經不似以往,但至少,這會給你帶來一些想法。
在12月21號月蝕結束之後,你可能會去改變自己的形象,或者對另一個人的看法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蝕相對你來說是個艱難的部分,月亮與天王星呈不利相位,這將加劇事態發展的不確定性。天王星將在你的第十宮事業宮做最後的停留,因此,你的事業上可能會發生出人意料的進展。但是因為它發生在12月21號蝕相前後,這個進展可能對你來說是不利的。但請記住,所有人都會通過不同的方式感受到蝕相的作用。你所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行程表安排的輕鬆一些而已。假期計劃要早作打算,不要把事情放到最後一刻才著手去做。

所有發生在雙子宮的蝕相都會將水星提入到討論的範圍,因為水星是雙子的守護星。問題是,水星本月處於逆行狀態中,目前它的能量很虛弱。與他人的談話可能無意間就會出離自己的本意。因此,這段時間有關于書寫以及談話的事情都要多加注意(特別是在媒體面前),因為它可能之後會對你帶來不利的影響。

滿月會讓我們變得更加情緒化和敏感,這個月雙子們的這種感覺將到達頂峰。因為滿月離聖誕節很近,雙雙們這個聖誕可能並不好過。因此,多去傾聽而不是表達,不論自己的心裡是多麼的沮喪。事情將進行到高潮或者結尾,而雙子們所要做的,只是用心聆聽。在蝕相的作用下,用心傾聽,確保自己在了解了所有之後再表達自己的看法。1月份雙子們也將如此。所有的蝕相都會有二次效應,等待,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你將獲得更多的信息。

需要再次提醒你的是,木星目前還在你的第十宮代表名譽和事業的宮位運行,它會保護你。木星是強大的,因此不要擔心事情的長期效應。當木星位于事業宮時,你將獲得表揚,所有人都期待著你的出色表現。
12月的愛情有點兒狂野的味道。蝕相的出現會使事情變得有些極端──不是非常激動人心就是非常混亂不堪。我希望你們都是第一類。

這個月最好的日子是水星和冥王合相的5號。你會覺得充滿活力和自信。
最浪漫的日子:1,4,5,10,13,23,24

總結
這個月是不尋常的一個月,雙子座月蝕將于12月21號降臨。一段親密的關系可能即將發生變化,這可能需要你去仔細檢查和澄清。蝕相會揭示現實,因此如果有什麼事情是你想要去知道或者了解的話,你會很快得到答案。出生在17-21號之間的雙子受此次月蝕的影響最大,可能會出現令你震驚的消息。

如果你與另一半的關系良好,那麼這次月蝕可能會提醒你去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本次雙子座月蝕不僅會提醒你去關注自己心靈上的需要,還會提示你去注意健康以及與親密的人之間的關系。如果你需要進行藥物或者醫學治療,請盡快安排,這樣你才能繼續前進。蝕相會揭示隱藏的秘密,讓你清楚如何去保護自己。火星與冥王目前走得很近,現在的你,重生的力量非常強勁。保持樂觀吧,雙雙們。

2011-2012年之間將有一系列蝕相發生在雙子-射手軸線上。當所有一切結束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獲得了怎樣的重生,雙子們的力量將變得強大,並將得到他人的贊譽。
12月3號對雙子們的事業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天,這天火星與天王相刑。因此,這天不適合與自己的上司或者客戶談話。保持低調,這天不會有好消息的。不要沮喪,代表幸運的木星目前還在你的事業宮運行直到1月22號,它將保護你,替你撥荊斬棘。

一整個月,你的心情都可能如過山洞的火車一般,各種力量對你進行著拉扯。12月5號的新月,離事業低谷12月3號僅僅兩天的時間,將在接下來的兩週裡為你與合作伙伴或者伴侶之間的交流打開一扇新的窗戶。你可能會邂逅自己的真愛或者遇見事業上的貴人。舉個例子來講,你可能訂婚。如果真是如此,請將訂婚事宜安排在12月31號之後──不要在這天之前,新年前夜是個非常浪漫的夜晚,這天將充滿節日的喜悅。

最近也非常適合談論未來。不僅僅是新月將降臨在你的第七宮射手宮,其他行星也將穿越這一宮位與你的太陽呈對衝相位,不要試圖去掌控所有的事情,因為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被迫屈服于某些情況。火星是制造爭吵的專家,因此如果你與他人在某些程序或者金錢方面發生爭吵的話,爭吵都會非常激烈。緩慢並且有條理地前行,如果某天你發現與他人的談話之間變得困難並且隨時可能發生爭吵的話,記得跟對方說冷靜下來,我們可以換一個彼此都更清醒、冷靜的時間再去討論這個事情,這樣才有可能取得新的解決方法。

你的守護星水星在本月的大部分時間裡都處于逆行狀態中,這對你不利。如果守護星與你的步調不一致,就很可能對你對事件的看法以及事件本身產生影響。水逆期間,在處理所有事情的時候,雙子們的表現都好像在與另一個人在一塊濕滑的冰上打拳擊──這樣是不可能去保持強大,根本性的地位的。水星將于12月30號恢復順行,但緊跟著,1月4號將發生日蝕。

在這些日子裡,靜觀其變是最好的做法。因為日蝕會帶來出人意料的機遇和挑戰。如果等到1月15號以後再做出行動,你就會處于有利的而非被日蝕綁架的地位。當然,等到2月初行動會更好。
幸運的是,日蝕帶來的效應是會對所有人產生影響的,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那些急于行動的人之後便會感到後悔。靜下心來靜靜等待,不要魯莽行事。

不管怎麼說,這個月都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復雜的月份。秘密將曝光于陽光之下,像噴泉一樣噴湧而出。面對這些突發狀況,雙子們需要時間作出反應,但是週圍的環境也非常混亂,這不利于雙雙們去思考。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時間,這個月你可能將不止1次改變自己的心意。
從12月5號到1月15號,有關金錢的事宜將取得進展。如果你工作在績效考核的工業領域並且定期收到一筆傭金、獎金、稿酬、專利費的話,本月你將有所進賬。

離婚、分居、孩子撫養權、保險、學費以及各種各樣的法律案件你都會記在心上,與他人討論並做出行動。不要羞于去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即使你不得不等到1月份才能與他人展開討論,但現在你可以進行資料的搜集和整理。本月的所得稅金可能激增,當然了,也會有機會獲得稅收的返還(如果之前你預付了稅金的話)。
 

重要日子
在12月5號天王星順行之後,事業領域將取得好的進展。
在木星1月22號離開你的事業宮之前,請利用好木星帶給你的能量。你與他人的競爭可能會到達白熱化的地步,找到方法打敗對方。相信自己,你可以。

與之前合作過的伙伴聯系,看看今後是否還會有繼續合作的可能。
水星將于12月10號到30號之間逆行,但是本月伊始你就會感受到這股能量的靠近。如果要給他人寄送包裹,記得仔細查驗地址。

從12月7號到1月15號,火星會幫助你做出納稅或者其他金錢計劃。
12月21號的月蝕可能會帶來改變你的生活的消息,特別是如果你出生在雙子座後期,6月15號-21號的話。不要把自己的行程安排的過于緊湊──找個機會度過一個輕鬆的週末。給予他人盡可能多的幫助,這將有利于你。

在臨近12月21號這幾天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對于任何突發狀況,都請迅速作出反應──不要以沒有時間為借口。月蝕可能會帶來潛在效應,因此遇到事情請盡快處理,不要拖拖拉拉。
因為12月21號月蝕的緣故,這個月面對感情也是需要你迅速作出反應的一個月,事情會按照人們設想的那樣發展。接下來的幾天會比之前幾天好很多,但直到1月份你才有機會看清自己所處的狀況。

12月5號的新月有利于雙雙們去開展一段新的關系,不管是在工作方面還是戀愛方面。這天是雙子們本月最好的一天,但是你要快,要在5號-8號這幾天之間迅速做出行動。
最浪漫的夜晚:1、4、5、10、13、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