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在進入你的本命宮和對宮射手座的日月食影響下,親愛的雙雙,快鼓足幹勁迎接2011年生活中的重大變化吧!去年,你的注意力大部分都在職業方面,但今年的日月食將把你的目光轉移到個人生活領域。雖然職業生涯仍是你十分關注的方面,但它不會成為今年的關注焦點。你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活將更加平衡,會享受更多樂趣。同時,職業運還會繼續保持上升!
先來看看職業發展的最佳時期:1月的前三週,你會獲得巨大的職業成功;接下來的好日子是2月下半月和3月的大部分時間。顯然,2011年第一季度是職業發展的關鍵時期,你必須在這段時間保持衝刺,快刀斬亂麻搞定一切。3月之後,你就要等到9月中旬,才能迎來短暫但輝煌的一段職業成功了。

日月蝕是宇宙據以改變我們、對我們造成重大影響的方式。日月蝕影響下,你的生活將會朝著新的方向發展。
今年你要牢記4個日子:6月1日,6月15日,11月25日,12月10日。這些日期將發生日月蝕,記得千萬不要把重大事項安排在這些日子附近進行,也不要在這些日子前後過度沉浸工作。因為雖然你仍會精力十足,但到時候很可能千頭萬緒全部需要你來照應。上述4個日子,每次日蝕都會幫你思考什麼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從而對你未來10年的生活構成極其重大的影響。
日月蝕總是突然結束過去,開創全新生活。火星進入雙子座,從側面暗示你今年的生活將發生重大變化,而你將精神飽滿地迎接這一切。你需要自己選擇前方的路。任何星相師都不能幫你做決定。想想你的工作,你的人際關系,他們是你今年生活的重要部分!你會勇氣十足,果敢堅決,充滿活力。從去年6月到今年8月,你對他人的影響力處在一個高潮階段,千萬要把這種影響繼續下去。這段時間,你會做出重大決定,讓你的生活從此飛躍到一個更好的軌道上。

保護自己的健康。日月蝕會讓你發現自己身體的弱點。千萬別忽視那些最微小的征兆。繼續保持活力,多加鍛鍊,你會擁有良好體形。從這一點看來,日月食其實是你的諍友,要多重視他們的意見。6月以後,木星會幫你戒除不良惡習。
有3個日子,和溝通、交流相關的工作會取得高度成功:3月15、4月11、5月11日。這些日子裡木星和火星相交角度完美,幫你獲得進展!

4月底和5月前三週,太陽進入你的第12宮,你會感到缺乏動力,情緒低落。太陽的影響總會如此,不過,今年又增多了幾顆行星的作用。但是,如果你需要關起門來獨立完成一項複雜工作,那麼5月是最完美的一個月份,你將非常多產!
7月1日,你將獲得一項新的收入來源,十分豐厚,絕對不在你的意料之中。這段時間,你或許還有機會取得一大筆錢,但需要你商業眼光十分敏銳,反應迅速,在規則下發揮最大創意。7月7日和10月28日這兩個日子對你的財富十分重要,他們都受到木星和冥王星良好夾角的影響。這種夾角十分罕見,記得充分利用。運氣好的話,你的投資收益將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2月2日新月之後,你可能去旅遊,可能想去一個陌生的國家看一看。你應該前去,那裡可能會有新的工作機會。廣播和出版機會在這一時期也非常好。 
由于天王星進入白羊宮,在接下來的7年中,朋友在你的生活中將佔據重要部分。新朋友將非常有創意,你將常和他們往來,以便從談話中汲取對未來、時尚及其他事物看法的靈感。他們可能比你年輕(對你們的友誼沒有任何影響),或者至少看起來比你年輕,充滿商業頭腦,對你的吸引力很強。你絕對猜不出他們下一步會幹什麼,這像磁石一般把你牢牢吸引在他們週圍。他們對你具有良好的正面影響,你會逐漸像他們一樣。當然,你們之間會有些小小的競爭,這競爭對你有利,讓你變得敏銳上進。而且,2011年你的愛情機會正來自這些朋友!

為了平衡你的工作和生活,你最好能裝修下房子,甚至搬家,8月28日的新月將是最好的日子!
自從土星進入掌管你的真愛的第五宮,愛情就在你的生活中退到了不起眼的位置。因為土星總命人工作,放棄娛樂。但記得,土星絕不會讓你從此斷絕愛情生活,它只是要求你在擇偶時多看看,多想想。土星也意味著犧牲,也許你和伴侶將忍受長期兩地分居。但今年土星和太陽夾角良好,你的忍耐將迎來幸福回報。

最後,千萬不要忘記土星從去年1月到今年6月都將位于掌管希望和夢想的宮座。在這一年裡,你可能會看到你殷切希望終于成為現實。在星圖中,這一宮代表著神話一般的現實和長期的渴求。因此,看起來似乎你終于要夢想成真了。
2011年對你的職業生涯來說,真是夢幻般美妙的一年啊。1月4日之後兩週,3月4日之後兩週,你將迎來職業上的重大發展。天王星將離開你的職業宮。離開充滿希望但荊棘密布的路途,你終于又回到了正軌上,開始卯足勁飛奔!

你會愛上今年生活的大變化的,但不要介意中間的一點小挫折小麻煩。
天王星離開後,海王星進入了你的職業宮,你的想象力將獲得極大拓展,你將找到更多方式來表達你的夢想和創意。
可能你已經發現,你的一項收入來源消失了,或者發生了變化,這種狀況最多再有短短一段時間就會結束了。1月4日和7月1日前後,留心相關消息。如果你失去了客戶,或者失業了,日月蝕將幫你找到更好的。但你自己也要抓緊,千萬別浪費了星星的善意和助力。7月7日和10月28日,木星和冥王星夾角非常完美,你的財富又將出現重大增益。

健康方面你今年都還不錯。1月22日-6月4日,木星支持著太陽,土星也會助你一臂之力。
6月22日到8月3日,火星影響下你將充滿活力和熱情,適宜開展一項新運動。下半年,木星將幫助你戒除惡習。

木星進入金牛宮後,你將接到很多很多工作需要關起門來一個人完成,寫作手稿、論文、寫書、課題研究等,不管是什麼內容,你都能在今年年內完成。
總而言之,2011對你乃是天官賜福的重要年份! 生活的所有方面都將展開更美好的全新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