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盡管從佔星角度上講,一月是摩羯月,但我認為這卻是魚魚的三十天,神奇且夢幻。諸多行星都將行運至于你有利的新位置,好比有人打開天窗,湧進的新鮮空氣將煩鬱一掃光。突然間,生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新面貌,哪怕最近遭受過打擊,戲劇性的轉變令你抑制不住的歡喜雀躍。
本月過去數月數年所付出的艱辛努力終有回報,也許你已經不再相信許願精靈,但或許應該再想想是否該在相信一次奇蹟。現在,小仙子就要出現了,當然不是用縈繞在窗口的方式(更有可能是搭乘一輛出租車),不管如何出場,她都能帶來超乎想象的饋贈與犒賞。記住,親愛的魚魚,這是屬于你的月份。

那就從月初的摩羯座日蝕開始聊吧,即1月4號,日蝕對于開啟各種新的可能性總是起著積極的促進作用。新月伴日蝕,新月代表新生,而滿月則代表完結,通常伴有強烈的情緒。上月21號為滿月月食,本月的日蝕則會觸發雙魚的友誼宮,應該發生比較歡快的事兒。結識很多新朋友,亦有諸多機會與舊友共事項目、參加活動。不要忘記,任何新月--哪怕是合力蝕效應--都會有相當長的影響期,其後兩個星期效力最強(不過消息總是突如其來,毫無征兆,所謂驚喜便如這般)。

無法預估蝕相會帶來何等的影響,日月蝕效力強悍,通常意味著某種趨向的勢頭,故無常理可循,亦無典型可找。本次蝕把魚魚推向人群,其後兩週你才幡然醒悟。有熟識,有新交,不過新友誼締結,老朋友愈加緊密。可能參加極具格調的婚禮或慶生派對,為某項慈善事務忙前忙後,或為人道主義貢獻貢獻綿力,參加研討會或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參加活動。蝕落入點比鄰火冥,也就是說蝕發生的同時你就會聽到新消息。火冥可是高效的星體,絕對不會浪蕩著耗費時間。

就算你的所在地區無法看到蝕相也無妨,因為我能看到它在命盤上的躍動,這才是最重要的。似乎你會從這一星象頭條開始投入某重大項目,而某位朋友則會起到關鍵性作用。更確切說,一位朋友或草簽的協議會令你的生活改天換地,且極大的拓寬了你的道路。生于3月5號前後五天的魚魚,會從1月4號這次超級無敵日蝕受益最大。

火星則為月初至月中著手的事情助力,故你會積極迅速的主攻那些有潛力的項目。群星雲集土象摩羯與水相日魚產生和諧效應,所以正月你會處于歡欣愉悅的狀態。
1月1~15號是本月最為重要的時節,把休養計劃排到下半月吧。前半個月馬不停蹄,後半個月倒是閒情逸致,整個三十天看來倒也均衡。 在此期間,1月12號,會帶來與友情相關的驚喜,1月13號,則是獲利。因為12號,火天情意綿綿,13號,火星又向木星(在雙魚宮)暗送秋波。這兩個都是大吉之相。

1月13或19號宜簽合同,但1月10(前後四天),水天劍拔弩張時期不要口頭上應允任何事情。1月17號,日天眉目傳情。魚魚會感到創造力尤為給力,妙思如泉湧。
土星會與摩羯眾星及日蝕成負相位--意欲投資于重大項目的資金缺失,你需要在不破壞原有計劃的情況下想想如何加以解決。以前也碰到過這種問題,但最近沒有,該抉擇時卻顯生澀。最終都能解決,盡管是迫不得已而為之。

雙魚的世界裡,藝術性的彰顯永遠都不要被條條框框和世俗物質所侵擾,哪怕是合情合理的也不可。親愛的雙魚,我同意你的想法,但是我們存活于現實之中,要和一群精明的人打交道,雖然不會總是用他們的方法半路殺出,但土星當前的磨礪就是要你去應對他們。
該效應也可以表現為,參加某項社交活動的費用。比如摯友的婚禮,你可能無力支付禮錢。若真這樣,不如如實告知朋友。親愛的魚魚,不要讓任何事情破壞您的心情。這個月其實真的很好。我還從魚兒的命盤中窺到也很重要的預示,別走哦,且聽我細細道來。

從2010年1月17日,木星一直駐守雙魚宮,所以一整年這顆幸運財富之星都在你的日座。但她的停留帶來的可不全是美滿幸福,就像我在《2011前瞻》一書中說道的,去年不少時日,木星狀態欠佳,所以魚魚們並未得到預想的天賜眷顧,于是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2010年下半(7至11月),木星逆行,而12月,就在你需要事情到位的時候,水逆卻推波助瀾,唯恐天下不亂。
1月4號,天王也會加入此次大事件,又恰逢日蝕。(這種天作之合會讓木天合的效力成倍擴大。)木天合相雙魚會帶來你從未預想的突破。我都能想象出,你登上樓頂向世界宣告自己是如何的受上蒼垂青的。去年你越努力,這次收獲就越大。自從中世紀1251和1334年之後,木天還從未在雙魚宮合相。不過在2021年,木天將會在金牛宮相合,直到2093年它們才會再次在雙魚宮相聚,如你所見,這簡直是此生不可再得的良辰吉刻,親愛的魚魚!

感情上,1月19號,巨蟹滿月這一天雙魚理應得到全年最為溫柔蜜意的一天。這次滿月之嫵媚絕無僅有,巨蟹與日座雙魚和諧相拱,要知道巨蟹可是掌管雙魚的真愛宮哦!某人會第一次對你說出“我愛你”或者你可能狂喜的向伴侶宣布自己懷孕了(受孕也是很有可能的),空氣中只漂浮著一種味道,就是幸福,我簡直無法想象臨近1月19號的你會笑的有多麼燦爛嫵媚。
還有更多值得慶賀的事兒吶,木星在雙魚宮停留的最後階段,會在1月19號與日交相輝映,可謂星盤中最美好和諧的相位。 不管1月19號發生什麼,都是順暢自然的,各種浪漫情事都會不可思議的降臨。單身還是有伴皆同享滿月之福。3月20號(前後五天)的魚魚,或者你有星落入水象星座29°附近,影響最大。

月初,金星從1月1號至6號穿行天蠍宮,也有機會享受迷醉的夜晚,恍惚間似乎又回到了人生的裡程碑,1月4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