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本月,將會出現繁星之冠──最初是4個行星,隔天將有5個──將齊聚于你的12宮。占星家新手在解釋此情況時總會出現問題,但對我來說這很容易解釋給你聽。第十二宮代表包括潛意識在內的很多東西,而本月你顯然在此方面飛速前進。事實上,你可能會在睡夢中獲得點子,或者在出租車裡或淋浴中靈光一閃。
12宮是我們最大的創意儲藏室。本宮天生由雙魚執掌,所以,當你有著這樣的影響力,你將感到非常愜意,你能利用所有那些造訪的行星的力量獲得發揮最大優勢的方法。

隨著2月2日新月的到來,太陽,火星和海王星(你的守護者,你會在此宮獲得榮耀)將齊聚一堂。水星在停滯中,但它會一天之後抵達,因此這五顆行星都會在水瓶座- 接近半數的行星都在我們的太陽中!這五大行星將努力提高你的直覺和本能,讓你的點子,不僅是絕妙的,還能成為公眾瘋搶的正確目標。
運用它們能量的最好方法是聚焦在一個你身邊的創意型項目上。12宮也掌管監禁,所以如果你能關上大門,專心於你心愛的項目,這將是最好的,因為這將是非常富有成效的。看起來這個項目是秘密的東西,所以直到3月4日的雙魚座新月為止你可能都不想告訴任何人關於它的一切。本月頭3個禮拜,2月2日至21日,在展示之前好好專注你的戰略,完善產品或服務吧。

木星,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在1月22日進入了你的二宮收入宮。木星將讓你有機會從現在到6月4日獲得非常大筆的收入。這種影響大約每12年才1次,所以從1999年至今你還沒有看到過。親愛的雙魚,你現在就在此方位。如果有某刻你不再羞怯於為你的服務申請高額報酬,那就是現在了。你身邊彌漫著神奇運氣的分子,親愛的雙魚!4月和5月你會看到這一趨勢的全部力量,你賺取穩定現金的尖峰月份。在此期間,你將朝著這一尖峰前進。

說到金錢或者鋪天蓋地的好消息,我會特別喜歡2月5日,及前後一天,水星將從木星得到愉悅的傳信。我覺得2月4日,5或6日,你將獲得從企業、個人伙伴,地產交易方面或家庭成員處的突破性消息。這筆錢可能是賺到的,或者是禮物。你就等著看吧!
群星在水瓶也顯示著以下可能,你會聽到有人在醫院,康復中心,療養院療養,進行強力的物理治療,或得到特殊的心理輔導。這也可能是你自己決定在此方面檢查以獲得幫助,但更有可能是你身邊的人。2月頭三週就抽空看望這個人吧,因為這將意味著你在乎她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是關注和存在。

你看起來需要休息,因為從去年9月或者10月起你就是身擔數任,忙碌生活的出色的人了。你一直保持每小時100英裡的時速前進,而旋轉木馬輪在從2月22日至3月31日火星進入雙魚後將再次開始加速。既然你可以休息一下,就這麼辦吧,親愛的雙魚!
2月18日的滿月(影響前後四天)將落在代表的你健康的第六宮,結果是,你可能會有點病痛。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你將本月節奏放慢一點。最後你得的可能是重感冒或流感,所以要小心,因為你的抵抗力似乎是有點低。
2月18日的滿月將會非常接近海王星,因此,如果你想獲得診斷結果,海王星可能會掩蓋真相。我覺得可能最好等到3月上旬-當眾星雲集雙魚座-去診斷或繼續療程,並得到診斷結果。

同時滿月似乎會帶來你工作中一個大項目的高潮,海王星的參與告訴我這是最可能是你相當用心的高度創造性項目。你看起來會在2月18日,或最遲在2月23日完成。 
同時在本月的此時,2月22日,火星將自2009年3月14日至4月22日之後首次進入雙魚座。你創辦的任何新的合資企業可能會像火箭般起飛,你有七週,從2月22日至3月31號,來做到這一點。本月開始時緩慢──但是,哇,會加速哦。到新月的時候,3月4日,你會極速前進!做好準備!大量offer湧來,你的簡歷將有高人氣。

2月22日至3月31日將是你2011年最關鍵的時刻,也是最成功的。準備推出所有對你重要的東西,親愛的雙魚。如果你要談判,你會發現這一時期很理想,因為你將能掌控,和其他人將聆聽並積極回應你說的。人生不會永遠這樣,但當它來臨,好好把握哦!

現在讓我們談談愛情!情人節是2月14日,很不錯,月亮將出現在巨蟹座,對你來說可是很浪漫的月亮!雖然情人節是星期一,不過看起來你在這一天將是最開心的──星期一──不是情人節前一週的那個星期一啊。 (前一個週末,2月12-13日,月亮在雙子座。如果你有很多星星落在風相,比如水瓶座,天秤座,或雙子座,那麼前面的這個週末也將是特別的。如果你知道並真的實現了,那麼你真幸運。 ──你也可以選擇週末來一頓浪漫的晚餐,也會很多樂趣。)
今年的情人節,水星和土星將有美好的角度,所以建議你和戀人留在會呆很多年的某地,很可能天長地久哦。這個情人節將是理想的訂婚或結婚時刻,託吉相的福。水星並未逆行──直到3月30日之前這都不會發生,所以你有一個明確的前進路線,親愛的雙魚! 

如果你是單身,對自己說,“又一個情人節來了又去了...“我告訴你,別憂傷。3月你將擁有美麗的煙火般的戀情,所以對你來說,有戀人的日子只是晚來了一個月,僅此而已。等著看3月吧!你將在桌子上翩翩起舞,因為各種原因!綜上所述這將是火辣,性感,幸運的一個月。美不勝收!

本月,對單身的你來說,最好最浪漫有趣的日子包括:2月4,5,6,9,10,14,15,19,22,23和26-28日。

總結
現在你的賺錢能力高漲,你強大的財務前景將從現在一直持續到六月初。四月和五月看起來特別炫。
在2月的前三個星期,你可能會決定閉門靜坐完成一個重要項目,包括研究,創新和專注。這個項目將變成非常有錢途,並且對你未來的收入有直接影響,所以盡你所能吧。雖然你可能需要在2月初保密,不過你可以準備在2月18日當太陽入雙魚後展示你的項目給大家。

諷刺的是,2月18日不僅是太陽入雙魚座,也是滿月的日子,將帶來一個大項目的結束。本日四天之內你將完成所有“i's”,跨過所有的“t's”,並擁有令人驕傲的展示。海王星非常活躍,你似乎是完成了一個創造性的項目。你將努力工作,你會感到滿月的壓力,所以保證你的健康問題。

在前三個星期的工作中,你會發現你對目標的直覺驚人。雙魚座總是先見之明的,有時你可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在深度地激勵著你。這個月你的想法幾乎可以從一個神秘而神聖的源頭被直接輸送給你。不管了──在它們到來的時候記下來吧,因為其中將有一到兩個,可能成為重磅炸彈哦。

情人節于2月14日降臨,你再次將在適當的地點,合適的時間,月亮將在對雙魚來說神聖的巨蟹座。在這個可愛的夜晚務必計劃做點什麼吧,如果你沒有愛人,就和朋友出去。出門能讓丘比特更努力對你哦──不要宅啦!
當3月火星進入雙魚座你會更加光彩奪目,因為火星將負責將你放在領先地位,使你能夠在2月22日至3月31日萬眾矚目。每個人都想控制,但很少做到──你會在這個階段用它來改善任何想要集中區域的生活。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因為它每兩年才有七週為你奉上。

火星會讓你更有魅力,更堅定,更成功,更有活力,更討人喜歡。火星將使你簡歷的人氣高漲,你將引人注目和羨慕。你一定會喜歡這難得的時期!

重要日子
新月,2月2日前後兩個星期,是完成項目的時候,你可以先清理好甲板,令人興奮的新項目馬上就要展示了。
想想你要清除和帶進新年的期願---古人一直認為生日前夕是冥想的吉時。

你將在2月18日滿月的日子的四天裡完成一個重要項目。
你的賺錢能力從未這樣好過,這將持續到6月4日。

你的健康可能需要注意:2月18號前後四天。
火星在雙魚惠及你做的一切──從2月22日至3月31日開始新的東西吧。

最浪漫的日子:2月4,5,9,10,14,15,19,22,23和26-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