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你會非常喜歡這個2月,因為有四個重量級友人的支持。他們分別是海王星,火星,太陽和圍繞在水瓶座(愛你的星座)的新月。再加上土星進入天平座(另一個愛你的星座),並且木星出現在24個星座之首的白羊座(這是能夠給你帶來甜頭和幸運的兩者),你簡直是處于了全勝狀態。你會看見那些能夠證明你處于宇宙中最令人羨慕的這個位置中的一切證據,他們在2月2日的這個新月將會變得非常顯而易見。

就像也許你已經猜到的,你已經進入了2011年最好的一個月,真的很難充分的描述出這個月將為你如何閃耀。這個月,你可能會希望計劃一些新的主動權,或者找到向VIP們展示你超凡能力的方法。
2月2日的新月會讓一切事情開始起來,特別讓我激動的是火星將與太陽和新月完美的結合,一個確定的象徵在這個月將令人十分激動。你會一砲打響(或一舉成名),並且你也會話費很多精力和能量,但是你會喜歡事情最終的發展。

盡管新月的力量會持續兩週,但是它最強的力量仍然會集中在前幾天內。火星會幫助你將力量延長一點,一直到2月21日。
這個月的前半個月對於旅行來說實在是完美,而且這也將是一個你增加飛行裡數的好機會。如果你因公出行,你會發現事情發展得極其順利,你將會得到各方面的幫助,所有人都會成為你的助力,都會“買你的帳”。你所努力的結果會使你的名譽超然提升。看起來不會再有更大的目標使你不能完成了,所以把目標定得大一點吧。

如果你是為了放鬆開心而旅行,那你也會享受愉快的旅程。而且週邊激動人心的環境也會激發你的靈感。看起來仿佛你在這個月初是要在一個城市消磨時間(也許不是所有的時間)。水瓶座總是會吧矛頭指向大都會的城市。你看起來在滿月的時候要度過一段最好最放鬆的時間。2月18日如果你可以走開,但是你不會再這個滿月之後走得更遠。

雙子座的你也許從事的是寫作,銷售,編輯或者研究生存方式這些職業,如果你是從事這其中的一個職業這個月將會屬于你。事實上,你不必必須在出版或者廣播業工作,才能感覺到這個月的強烈能量和它帶給你的好處,從事其他職業的你(也就是說世界上任何一個需要口才,寫作才能與說服才能的工作),都會在此次能量中受益。
就像他們所說的“人人都是推銷員”,說的太對了。就讓你的伙伴或者愛人支持你在“生活需要你有效地銷售自己的觀點”的計劃吧。而且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雙子,你會施展你非凡的魅力去做這件事。如果你是一個訴訟律師,你會最具說服力的向陪審團施展你的長處。或者你是一個演員,使用你的語言天賦你會大展宏圖。太對了,溝通技能在任何領域的工作中都十分重要。

一個新的任務就要來了,一個新的客戶可能會來電話,或者一個前一段時間你沒有把握住的項目會重新開始贏得你的關注。你可能會寫一本書,或者上電視或者廣播節目。或者只是設計一個新的博客;或者,你可能會自我宣傳;再或者,下載一個電子遊戲或者軟件之類。 你可能會小規模的做一些事情,也許你一開始會決定改變你在FB或者TWTTER上的資料和頭像。跟隨著事情發展的新趨向,你會選擇如何運用行星的力量的。
 
你可能不會找到更好的月份用來添置新電腦IPAD 智能手機這類電子產品了,有“電子產品之星”的水瓶座的保護,這個月將是最好的選擇。
同時,外國人也會給你帶來難以置信的好運,也許你會有機會在一個跨國的項目中工作。不管是不是親身參與其中,或者乃至于足不出戶,你都會得到此機會。例如,你寫的一本書或者是一個劇本可能會被翻譯成其他國家的語言。或者你將會有機會成為一個外國網站或者雜志的特約編輯,你只要通過EMAIL就可以搞定。如果你真的從事寫作工作,這個月一定多發一些稿子給編輯!電視廣播等媒體將會給你帶來幸運。

不管怎樣,你都會拓展你的前途,當然通過你的這些經歷你也會得到個人的成長。這個月走下來的每一步看起來都是為你今後或者更大更好的機會打下的基礎。
我想提醒你,這裡所說的外國是任何一個擁有自己旗幟的國際。例如,在美國我們認為我們的鄰居加拿大是朋友,我們感覺加拿大人像家人,所以我們不覺得加拿大人是外國人。在占星術中,無論如何,任何一個從加拿大來的人都會符合“外來的”這種描述。
也有一種可能,這個給你帶來幸運的人可能是一個出生在海外的你不認識的人,因此他現在很可能就是你幸運的來源。

如果你在申請大學,你很有可能會中大彩,因為這個月水瓶座全滿的行星能量將會給予你非常巨大的幫助。不僅僅是在這個月所有能量集中的第九宮──不只是關于發送信息,而且也是通過更高等教育收集信息。如果你是教授或者教員,你會發現系領導將會聽從你的意見,或者是有望提升你。

在2月安排與大學領導的會面,或者趁你在星象上擁有最好位置的時機在前半個月參加考試。就像剛才所說的,你會在2月的第三週得到來自火星的幫助。所以事情會由于火星的存在而得到時間的延展。這真對你來說是明亮的一個月。你會在任何的考試,面試,或者演說中獲得成功。 
如果你是在6月4日前後5天出生的,你將會受到這個2月新月最大的影響。但是其實所有的雙子都會受到這個力量的影響。我這樣說是因為水瓶座行星之間的角度會大幅度的張開,將所有日子出生的雙子都籠罩在內,所以每個人都會感受到幸福快樂。

你可能在滿月的時候會簽署一個協議,2月18日(前後4天)。如果是這樣,那將是一個非常好的實際。海王星此時會對你有一點影響,所以你應該跟你的律師確認所有的條款都對你有利,然後再簽署這個協議。
一個有關寫作的項目可能也在這個時候會到來(2月18日)或者你可能準備好展示你新的網站或者手機程式。這也是以上所說的“溝通”這個主題再一次被圈點出來,在整個2月中將是十分重要的。你可能會做一個演說,簽售會,或者出現在什麼展板上。

你可能在2月18日的滿月左右也會去旅行。但是如果你真的要去,可能會是一個離家很近的地方。但是因為這個滿月會落在獅子座上(最風趣的一個星座),你會發現這次的旅行風趣十足。
那些在6月20日左右出生的人,會十分受益于這次的滿月。所以如果你在這個月初哪裡也沒有去,你期盼著這次的短期小旅行的。

還有更多的好消息!你的事業在下個月會變得更加讓人興奮!火星會在2月22日進入你的第十宮──事業宮。它一直將要待到3月30日。這意味著這個月你做的所有事都會讓你名聲大響。在三月你就會接到一個提升或者一個新工作的OFFER,如果你認為這個月很特別,那你應該等到三月。確定的,三月會讓你喘不過起來。任何一個你接任的新職位都將是你邁出的一大步。目前沒有一個星象顯示出一個負面的形式,你現在一直在上升上升上升,親愛的雙子。
在2月結束的時候,如果你一切順利,你會樹立起一個領頭的地位。2月將是你做出戰略性行動的一個月。你的目標必須和你的星性穩步合一,但是你也將得到很多收獲。

如果沒有情人節,那麼所有關于2月的討論都將是簡單的。如果你已經有了另一半,你可以計劃一個浪漫的週末出遊。2月18日的滿月會成為你計劃的助力。這聽起來是個好主意,你不會去得太遠,但是實際上你根本不在乎去哪,只在乎是和誰去。
情人節將是一個星期一,飯館都會在2月12-13日或14日提供特別餐項。所以你可以選一個可能的日子和你的愛人慶祝。我偏向於星期六,2月12日。當月亮出現在雙子座,木星會與月亮遙相輝映,那將十分完美。

單身的雙子必須考慮到如何應付在第五宮的土星,這個行星導致非我們自身原因導致的分離。土星從2010年7月21日一直在你的愛情宮裡,但事實上,再回顧得更遠一點,2009年的10月30日到2010年的4月7日,你得到了一點的放鬆,從2010年4月開始差不多有3個月的時間。但是土星又在2010年的7月21日回來了,一直到現在它都沒有離開。
這個期間,你必須習慣去見一些你很容易見的有意思的人。你的新伴侶也許不住在你的城市,也許他/她還沒有準備好(也許直到他們離婚)或者你的伴侶由于工作的原因總是沒有沒有時間與你相伴。
 
這些都將是障礙,但是那並不意味著你不會找到真愛。土星不會否認你的愛情,而且實際上土星可能將教會你一些關於愛情的更有價值的東西。只是小心你會變得十分現實──土星會讓你變得現實,如果你真是這樣,你將不會受到傷害。

當主題在第五宮的時候,我會提到如果你有孩子,土星會讓你對孩子關注起來。你可能會犧牲一些東西(可能是經濟上的)去滿足孩子的需要。這種狀況不會永久持續。但是你任然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它。在2012年的10月4日土星會離開天枰座。你將在29年內不會受到它的影響了。你也要記住這一點我們通常在短時間內感受到土星的能量,不是永遠都會感受到的!
總結一下,如果你是單身,那麼就去慶幸一下你的事業和旅行的快樂。星象形勢真的會超級好。你會非常願意擁有這樣的機會的。愛會按時來臨的,親愛的雙子們。

現在,在我結束之前,要說到的是閃耀如鑽石的一天,那就是2月5日。在2月4日的時候你可能就會感受到好事的預熱了。水星,你的主星,將會于木星(天賦和幸運的給予者)在一個機遇的星象中。
好好將這一天(2月4或者5日)利用在對你重要的事情上,簽署協議,旅行,第一次約會,或者去一個重要的面試,演說,出鏡。我們很少有這麼好的一天。水星──你的統治之星將會允諾你在這幾天裡到來的好事情。 

總結
你和一個人遠距離的關系(可能是跨洋的)正在預熱,你這個月的新月之後可能會做一個重要的旅行。2月2日你可能會忙於做一個關於外國的出版或者是電視,廣播,網絡或者任何遠程通信方面的工作。或者,你可能會忙于一個慈善團體的項目。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介入這些領域的時機,你將在2月看到非凡的進展。你的拼圖將一塊塊的魔法般的就位,所以抬頭挺胸目視前方的前進吧。

2月,你將會渴望新事物的學習,討論或者是研究。如果你想回到學校去,這將是一個好的面試機會,或者也是一個好的應考機會。你在各方面都會做的很出色。這個月很多文化活動也將向你發出召喚。所以快去參加一些藝術展覽的開幕式,或者去博物館,或參加演出吧。你可能會想參加一個讀書俱樂部或者考慮參加一個2012年11月將要到來的大選的候選人的組織。

旅行已經寫滿了你的計劃表。而且這裡有明確的指示說你要在這個月的前兩週到一個比較遠的地方去旅行。或者在2月18日前後座一次近距離的小旅行。商務談判或買賣,還有那些需要展示你溝通能力的項目,在本月都會進展得很好。

冥王星會和這個滿月有一個不錯的角度,2月18日,建議你簽署一個有油水的合同。有正面的影響,相信你也會明確其中的各項條款。海王星可能會帶來一或兩條可能帶來麻煩的條款。接近2月18日,如果你要簽署合同,一定要去咨詢律師。

當火星圍繞你的名譽宮時,2月22日到3月31日,你的視野將會非常活躍。火星會為你3月的巨變做好準備。做好寫簡歷,做網站,或者任何你需要的東西的準備。2月25日你可能需要重新建立或修訂一個對于你更有利的商業關系。

愛情會在旅行中,或2月5日的那個週末中得到鼓勵。或者在過了2月18日的滿月後的那些日子中。對于情人節,因為是在星期一,如果你希望清楚,那麼我建議你在星期六也就是2月12日進行慶祝。那時候月亮和雙子座將處于一個非常美好的夾角。星期日,2月13日,也是我給你的第二種建議。或者你可以計劃一個在2月19-20日的私人完美週末旅行。你將會獲得很多可能。

土星在你的戀愛宮讓你在對於與戀人的非個人原因的分離的情況中變得耐心起來。它可能會一直呆到2012年的10月2日,那時候這個情況就會解決了,到那個時候,如果你們的愛情夠真實和穩固,那麼那將是你看看到結果的時刻。

重要日子
很多事情都會在遠處發生,感謝2月2日的新月。你可能會想去與某人面對面的見面,因為公事或者是只為了自己開心。
旅行又要來了,但是這次是近距離的,在2月18日的滿月。

關于科學,高科技的一切東西,或者是關于學校,再或者是出版發行廣播電視的事情,都將在2月的上半月為你提供機會,讓你發光閃亮。
在2月4日或者18日簽署一個合同,那個時候你的主星水星會像你微笑。

你的想法現在會變得十分犀利,而且你很容易專注于一些困難的事務上。加入一個讀書俱樂部或者加入選舉團體成為志願者。你可能會希望希望溫習一個你內心所期望已久的事情。

你正在進入今年你事業的一個重要階段,從2月22日開始一直到3月。在這段時間裡,3月上半月將會成為你重要的時刻。找到一個方法可以在工作上提高你自己,機會就會來了。

愛情運在2月的1-6、8-16、18-20和21日將會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