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如果魚兒認定自己有個閒散、輕鬆的八月,秀髮飄揚,半夜星空漫步,還有時間SPA,穿著厚厚的白浴袍,啜飲著茶,在等待馬殺雞或其他療程時,剝著瓜子吃......這一切都不是八月實況。相反的你會非常忙碌,從這個會議到下個會議,與其啜飲香檳你會依賴非常多咖啡支撐!這些新消息開始的時候聽起來並不是那麼有趣,直到你發現你有多快速地、連續的在你職涯站場中持續得分!

這些的接連到來猶如7月30日的新月所給的意外收獲,但仍是個強烈的八月開場,為魚兒的第六宮(工作項目)傳遞非常多的能量。不僅月初你的手頭上有許多項目,而且你可預期隨時間增加而更多,這些非常有可能來自於久未見面,從前合作過的人們。
我真為雙魚興奮,因為在7月30日的新月會發出可愛的能量,讓魚可以用在增進收入以及啟動工作上,金星與新月運行地相當接近,這是你這麼多工作還這麼享受的原因。加上天王星也有個良好相位,你可以期待驚喜--新工作將會如閃電瞬間出現,所有的事情在魚兒看來有如自己長腳出現且擴大了新的方向。這並非無用而揮散的能量,相反的因為土星發揮它的專長使這個感應作用穩固,讓魚確保現在的得分成為讓魚向未來進軍之路。
 
8月前半魚兒們忙的馬不停蹄,直到下個月,即9月18號火星將也會來到同樣的位置加油添醋,先不厚道的恭喜你啦!嘿嘿嘿...繁忙的狀況會一直持續到11月11號。不過8月底和9月初會有少許休息時光,轉瞬即逝──接下來的數週你又是在數雙期盼的眼睛之下奔忙的陀螺了。
本月2號到26號,水星逆行,務必確保檢查核實計劃項目的每一處細節。組織、管理是關鍵,故預先想好哪裡存放重要信息數據為妙,切忌隨意了事。

還有個人物品也要保管好,比如手提電話、各類3C用品、太陽鏡、錢包以及任何一旦丟失就會讓你抓狂的東西。建議名片分散多點預備,包括太陽鏡盒子、電腦和IPAD下面也塞點。電腦、IPAD的數據最好也備份,別到用時出狀況。
鑑于水星8月逆行,魚魚們不要簽署任何紙本文件(至少不能早於滿載生機的28號處女宮新月),因為工作明細可能會發生變動,或者項目的初衷發生偏移。也可能當初引進你的頭頭突然走掉,拋下你一人玩味職場冰火兩重天。不過我知道,從現實角度講你很難讓某個提供工作機遇的人等上半年才有答復,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最好靜等8月28號新月之後再做打算。  

但如果你是在競聘高端職位或者前景宏大的工作,滿足以上條件之一,就無需讓對方等你太久,比如該項目或職位是由以前就結識的重要人物或者公司引薦的,或者有過共事經歷的。這樣你只不過是延展了以前的合作關係。哪怕與此人、公司久未聯系也沒關系──只要是舊相識,再續前“緣”都不會受水逆的影響。同理,之前著手準備的項目但尚未實施,若在本月開始也不會受水逆影響。這幾種情況,你都可以放心大膽的前進哦。
全新的生意合作恐怕會是麻煩叢生,因為水星支持的是回溯而不是向前。8月各種不可控障礙都有可能發生,所以最大限度的保證工作完成,未雨綢繆讓項目順利進行。不建議購買大宗或者貴重商品、電子商品,因為水星掌管與電子、高科技和機械運動等相關方面。

現在,我們來談談你的守護--海王星,這位即將製造轟動新聞的大神。8月4號,海王離開老巢雙魚宮,去已然盤踞甚久的水瓶座做最後一次回訪。最後的小住只有六個月,片刻的留戀、收拾行宮、變賣家產,準備最後的搬遷。
2012年2月,海王與水瓶宮的訣別標示著一個時代的落幕。2161年之前,他都不會再踏上這片土地,即149個年頭的闊別。1998年,海皇與位於射手宮的冥王、水瓶宮的天王,木星濟濟一堂。這偉大的團隊透過網際網路的普及與構築為世界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革。同樣的事情會在海王離別水瓶宮時重演,一個霸主的消失,數字時代即將來臨。
 
今年4月4號,海王星雀躍進入雙魚座,領略一番風景,小勘察些形勢──也算是未來走向的前瞻吧。他又要回到水瓶直至2012年2月3號將永久在雙魚宮駐紮直至2026年1月26日,開始14年的長居。歸家的海神波賽頓將重新推崇浪漫主義以及賦予藝術表現力的工作,嶄新且令人激動。
等到明年,海王重歸雙魚宮,魚魚們就可以痛快淋漓的揮灑自我,因為海王性質的工作會極大的激發你的想象力,助你更好的向世界展現絕妙的創意理念。海王是雙魚未來十四年的導師,魚兒們即將成為各類新奇事物的開拓者和領頭人。對於你來說這算是非常重要的發展趨勢。

8月3號,火星即將進入雙魚命盤極具創造力的位置,至9月18號之前都停留在此(巨蟹宮)。該星座和你的太陽相拱,所以整個8月和九月前半,你會覺得潑灑藝術造詣簡直易如反掌。你的構想將會有極大的盈利潛質,所以不論什麼想法都要嚴肅對待哦,其他人也會相當重視這智慧的火花的。
接下來,我們需要仔細探討某些關鍵日期──有五天──這幾天會傳來各種消息,有的振奮昂揚,有的則相反,但都同樣重要。我必須做全面的提醒解析,不想讓你在某個可能發生麻煩的日子, 疏忽大意──當然本月還是有很多吉日滴!
 
首先,感謝天王金星和諧共振,8月1日會有錢財方面的好消息傳來。代表著驚喜的天王星正在象徵收入的2宮流竄,金星則在創意項目的位置遊蕩,憑藉二星的良性相位,你很有可能偶然把設想出售給某個迅速洞見其中價值的人。
8月9號,錢財緊張日。火冥衝,孩子或者愛人向你伸手要錢(也有可能寫借據)。還有一種可能,某個創意性的項目運行超出預算。因為資金吃緊而鎖緊簡化不是你的風格,所以為了這種削足適履的感覺只能讓他人歡喜,於你則不然。

僅僅兩天之後,8月11號時另外一個艱難日。這次火星與冥王精確對衝。這兩顆嗜挑釁善戰的星星則會在象徵愛情與友誼的宮位扭作一團,很可能某位朋友不喜歡你的伴侶並且直言自己的想法。務必保持淡定,直到你徹頭徹尾的把事情想清楚不要做出回應。因為一旦崩盤,那可就是覆水難收了。
8月13號(包含前後四天),落入水瓶宮21度的滿月,意義深遠,與土星成和諧相位,故本月任何的成就都將為日後的穩定添磚加瓦。 

同時,你的守護星,海王,此時與滿月如影隨形,此時你可能專心攻克某項創意藝術性的工作,可能為繪畫、雕塑、音樂、詩歌、文學、戲劇--看個人情況。參與任何藝術表現方式的絕佳日子或者完結持續數月的創意項目。
因為滿月發生在雙魚的12宮,故臨近13號,你可能多少感到些無力--那幾天事情的進度盡量放緩、揀輕避重。

生于3月11號的魚魚(含前後五天),受到本次滿月的特別照顧。若有任何行星或者上升落入水瓶、雙子、天平、白羊、或者射手21°附近的,同樣會受到本次滿月的鼓舞,我敢打包票!
在8月18日這天,巨蟹宮的火星和金牛宮的木星勾搭成功,呈現最具可能性的美好前景。毫無疑問,你處於顛簸的轉輪之上,而火星的加入有可能帶來一筆豐厚的收入。木星位於旅行和寫作宮位,有可能需要出城碰運氣或者與某位客戶電話磋商。

本月將以甜蜜似夢結束。處女宮5°,本年度最美好和善的新月哦,就在8月28日這天落入伴侶宮。現在你可以考慮締結婚約,它能夠歷經時間的考驗,但是新月之後十天,你採取的行動可是具有相當深遠的影響。
木冥雙星在為處女宮新月慷慨相助。不管這兩顆星星合適聯袂,奉上的絕對是精彩大戲。由於木冥二星都代表大量的財政預算構想和權力,本次新月還會帶來重大商機。也有可能是與交流、特別是寫作、編輯、演說、公關、市場、銷售、甚至包括翻譯、語言方面的天賦,讓你鶴立雞群,備受矚目。冥王會為你帶來某個權重的朋友,讓這美夢開始。

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這股能量達成感情心願。看看你的命盤,本月簡直是全年最適合風月的30天了。火星高調置頂你的真愛宮,而8月28號的新月則觸發婚姻的可能性。若你已婚或者訂婚,則可以計畫更宏偉的目標一起去實現。有造人計劃的,從現在開始至9月18號,天時地利人和。
生于2月24日(包括前後4天),你將從本次新月受益最多。若上升落入處女宮0~10°,或者有上升星座落入雙魚、天蠍、巨蟹、金牛、處女、摩羯等等都算。
上月1號,巨蟹9°的超級日蝕發生在雙魚的真愛宮。火星這個月又要路徑同樣的宮位,營造更加親暱、溫柔、溫馨的浪漫幸福。

8月16~17日,火星沿著日蝕的軌蹟,制造觸發點,繼續傳達7月1日蝕相的信息。上月沒有收到與愛情或者享樂相關的重大信息,,那麼你可能是生于2月28號及前後五天的魚魚,這次8月16~17日,等著驚喜吧(也可能是驚嚇)感情和創意是重頭戲。

本月最佳浪漫日:8月3, 5, 6, 12, 13, 14, 15, 19, 20, 23和24日。

總結
當全世界都外出度假,修深養性的時候,魚魚卻在艱苦奮鬥,誠然的成功也是屬於你的。隨著7月30號新月的降臨,門庭若市、人頭攢動,大家爭相購買你的貨物或者服務。還有意外之財落入囊中。土星,最近一直在雙魚債權人的位置行運,與太陽、新月沉穩相映,預示著現在賺得的資金會用來償還一大筆債務。

8月13號的滿月將落入雙魚日盤具有重大意義的位置,很可能你在計畫著下一步走向。本次滿月,與雙魚的守護海王(藝術之源)比肩而臨,故你可能參與某項非常美妙的文化盛事、可能為繪畫、音樂、詩歌或者舞蹈相關──若真如此,本次滿月季將是今年的黃金時刻呀!養精蓄銳,因為滿月的來臨讓你有些疲憊。本次滿月也相當的羅曼蒂克。

8月2號至26號,水星逆行於雙魚工作任務宮位,各種錯誤可能性增加,所以任何工作在提交之前都應細心檢查,確保無誤。
行運至巨蟹座的火星,8月3號至9月15號都停留在的真愛宮。通常該效應都應當是美好愉悅的,但是11號,冥王對衝火星,某位朋友可能就你現在正相處的伴侶,發表些言論。應該是你不大愛聽的話。也可能是創意方面相關的問題引發談判,鑑於火冥衝,因為財政原因,某個項目不得不削減資金。估計這會讓理想&空想主義的雙魚大為不悅,但是這次為了滿足這位掌權人的要求,你會按照他說的做。

事實上,本月好幾處時間點都需要雙魚對錢各種關注,倍感壓力--8月9、11、25不過微調就能讓財務狀況走上正軌。
8月,善意溫和的處女宮新月,也許魚魚會考慮在生意或者感情方面做出嚴肅的承諾。本次新月效力可以多途徑利用之--可能訂婚或者和某個代理商、生意伙伴達成協議---以此類推。有一點可以肯定,這次不管何時發生都表示著在11月以及未來的8個月的發展趨勢。

本次新月、太陽、金星群聚雙魚聯姻宮,同時受到盤踞于文本協議宮位木星以及希望遠景宮位冥王的協助。這種在重大計劃中取得進步的良機真是絕無僅有,某位重要的伙伴將助你具化實現你的夢想。從長遠發展來看,魚魚們沒有理由不期待豐饒成果,絕對是雙贏!雙贏!
通常,對于某段關係(合作)的過分關注就意味著對雙魚的綁縛,但是這次不同。看上去你十分想要達成此次結盟合作(聯姻),而且是以一種合理、有效、可靠的方式締結而成,並對雙方皆有裨益。

身而為魚,從2007年底到2010年中,親密關系讓你飽受折磨,但現在你還是打算為之傾心傾囊,不過這次的選擇是正確。親愛的魚兒,你將結束心靈漫長的寒冬。這個新月將是壯麗美好的序幕。 

重要日子
最佳浪漫日:8月3, 5, 6, 12, 13, 14, 15, 19, 20, 23和24號。

8月16~17多加留意與愛侶、懷孕、或與養子/女、孩子相關的消息。這兩天,火星將經行2011年7月1日日蝕的觸發點,可能會有驚人消息傳來。
8月前10天,計畫、工作紛繁複雜,這些接連來襲的各種工作會持續很久。

8月13日的滿月,你會感到勞累疲倦--放下重擔,找點樂子吧。最近你似乎衝的太猛了。
8月1至18號,某個與文字、研究座談或演說相關的企劃進展良好。也是來段順心的短途旅行的好日子。

8月9、11和25號,錢財方面又不太好的消息。
從8月2號到26號,水星逆行。直到8月26號之前,不要買貴重物品。整月都不要簽合同,最好能等到九月,至少超過8月28號。

8月28號新月適合簽訂合同或者向伴侶承諾,包括感情或者生意。
水星在此時恢復順行並開始加速,時光飛速。如果你有個可信任的戀人或者搭檔,作出承諾,簽下契約吧。

守護星海王會在8月4號重返並停留至2012年2月3號。
一旦在2012年2月3號重返雙魚座,它會在此停留14年之久。這可是雙魚創造力的大好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