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用轉自 瑪法達星座沙龍

瑪法達星座預言


日安憂鬱,2012年!
在世紀預言的文明臨界點,遇見深沉與浮蕩交戰的「金牛座」「雙子座」雙主軸之年。

馬雅、聖經與諾斯特達莫三大預言同時賦予極強烈末日象徵意含的2012年,是個橫跨金牛與雙子座的矛盾之年,也是神祕主義者眼中所謂:「21世紀寒冬的中點站」。全年將籠罩在極其戲劇性或稀有的三大星象主題:6月6日的「金星凌日」、11月13日的「天蠍座日全蝕」,以及12月21日(冬至)的所謂馬雅預言第五太陽紀的完結日、現代文明落幕的終結日(End day)。

金牛務實 雙子多變
歲星在金牛座的上半年,年度星座主軸傾向謹慎務實、穩守版圖、勤業以成;下半年歲星轉駐雙子座,從年中開始轉趨動盪紛擾、瞬息多變、人心浮躁,觀望過渡的氣氛濃厚。6月6日的「金星凌日」(金星蝕日),243年一週期,則常被解讀為有利於女性領袖發跡當家、內在柔性潛力大解放、以柔化剛等「女力崛起」的趨勢潮流。2012將是靈活的毅力者在詭譎的時代浪頭中,藉軟實力出頭的契機。

純就星座而言,2012年並未如末日預言悲觀。包括「大十字」星相在內的所有重要的21世紀超級星座凶訊,都已經在過去3年陸續上演。相對之下,2012年的星座警訊顯得溫和許多。最動盪的月分落在2月、6月和7月,12月反見相對平安。數字學上,2012年是神祕商數為「5」的年分,即「2 + 0 + 1 + 2」= 5。象徵大膽冒險、創意行動、剛柔並濟、打破陳窠,對挑戰者及擁有多專長者有利。很適合愛情與婚姻開花結果,對處女座和雙子座尤其幸運。

潮經濟盛 投資保守
此外,「金牛╱雙子座之年」的星座氛圍將帶動一波兼具價值與時尚、質感與流行、精緻與多元等平價美學、國民「潮」經濟的大行其道。色彩鮮豔、設計考究、時髦活潑、高貴不貴、線條柔和,且重視功能與裝飾細節,將是最「潮」的新年度主張。末日倒數的迷惘氛圍,則讓「把握當下、及時行樂」、用力品味繽紛人生,成為最「in」的生活態度。

理財方面,新興市場表現仍將優於歐美市場,投資人情緒趨於保守,穩健保值為上,債優於股,其中又以東協的新興亞洲較被看好。金牛座和雙子座掌管的傳產金融、民生消費、休閒觀光、消費電子、交通通訊、智慧科技最為看好,貴金屬、黃金持續炙手可熱。年度幸運色是金黃、褐色、湖綠、藍色和銀色。白鑽、黃色寶石為年度開運寶石。

2012年日月食頻率較去年少。但由於日期和年度兩大星象主題靠近,話題性十足。如與「金星凌日」(6月4日)接近的5月20日「雙子座日食」和6月4日「射手座月食」;與「馬雅末日」(12月21日)接近的11月13日「天蠍座日食」和11月28日「雙子座月食」。

【12星座運勢】
2012年大環境主流氛圍利於土、風像星座。土像的金牛座、處女座和魔羯座,與風像的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正值當運,靠實力與靈活取勝,較易逆境存活、出人頭地;火像與水像星座如能把握行動時機與決心,成功機會勢將大增。近兩年打擊或壓力頗大的天秤座,即將結束低迷、否極泰來,運勢最值期待。

事業︰1處女座 2天秤座 3金牛座
財運︰1牡羊座 2金牛座 3天蠍座
情事︰1射手座 2天蠍座 3魔羯座

---
雙子座 - 喜登龍門、揚眉吐氣、事業一飛沖天

2012年對雙子座而言,將是超越自我、躍上枝頭的非凡之年,與金牛座並列年度之星。海王星2月轉入事業宮為期14年停留;5月和11月的「雙子座」日月食;及下半年起12年一度的歲星進駐本命宮;三大星象主軸在在顯示,即將啟動一頁驚天動地轉變的新紀元。

事業學業:
雙子座2012年行事業大運,有大破大立之兆。成功是經過重重考驗、擊敗勁敵,過五關斬六將而得。特別的是,把理想擺在世俗價值之上,不惜為夢想犧牲,始終相信自己。不少康莊大道就是這樣闖出來的。下半年開始一年的高成就期,喜獲夢幻工作。

財富健康:
雙子座2012年志不在斂聚財富,熱中編織夢想、實現志業、公益參與及廣種福田等事。不汲汲營營求名求利,反而得以在複雜險惡的財經環境全身而退。財務決定與安排明智,春天意外賺得一筆錢。第四季投資績效大幅改善,健康要加倍照看。

愛情婚姻:
雙子座2012年運勢充滿爆炸性發展,情感生活、親密關係尤其戲劇。一反過去2年多來愛情的跌跌撞撞、隱隱作痛,與真愛無緣,沉睡的幸福將被喚醒。取而代之的是異常活躍的交往與追逐,以及對愛情義無反顧的信仰與膜拜。年底開花結果。

事業衝刺:1月中旬到3月中旬、6月上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不卑不亢。
幸運守護:「生命之環」(Wheel of life)圖騰墜飾。
開運色系:白色系、黃色系和藍色系。
星座上菜:流行新奇取勝,口味精巧多樣的點心輕食,如小籠湯包、量子料理。
星座下午茶:水核桃派、花果茶、鳳梨汁。 

---
雙魚座 - 乾坤逆轉、浴火鳳凰、事業潛力激發

2012年對雙魚座而言,將是勇渡險灘、堅毅不輟,且深受老天眷顧的出航年。儘管波折崎嶇,但所有挫敗和打擊都在意志和能力可克服與耐受的範圍內。守護星元月起在本命宮為期14年停留,更意味著來年即將擺脫困境谷底、重新定位出發並當家掌舵。第四季事業與財富有樂觀轉向。

事業學業:
雙魚座2012年事業朝多角化、全方位發展,以適應力強、調整彈性大和功能角色多元佔穩一席之地。在艱困動盪的職場環境,能快速甩掉包袱,憑18般武藝開闢第二或第三戰線,通才擊敗專才,屬小兵立大功型。近年來的某生涯隱痛第四季落幕。

財富健康:
雙魚座財運從2011年5星齊聚財富宮的盛況滑落,且財星在上半年多處於退行狀態,有利生財的未知變數變多,無論如何苦拚經濟,恐難超越開銷膨脹速度。理債重於理財。第四季起可望獲家族、合夥人或國外資金挹注,減輕負債。提防憂鬱。

愛情婚姻:
雙魚座2012年情感歷經見山不是山的短暫過渡後,很快將見水又是水。原本在愛情遊戲中的恐慌、懦弱與淺嚐即止,可望被安定和歸屬的渴望說服。1月和下半年愛情的溫度最適定居。祕密心事、禁忌遊走將在年底總結。婚姻風浪過後回歸定義。

事業衝刺:2月初到6月上旬。
年度叮嚀:潔身自好。
幸運守護:「四葉幸運草」飾物或尾戒。
開運色系:銀灰、藍綠、香檳金。
星座上菜:偏好清淡養生和鮮美重口味兩極化美食,佐餐飲品或好酒很重要。
星座下午茶:櫻桃派、水蜜桃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