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用轉自 瑪法達星座沙龍

瑪法達星座預言

2013巨蟹座之年
一個返璞歸真、回歸家庭、把握當下、重拾舊價值的溫馨務實年

2013年的主軸將是巨蟹座之年。走出末日陰影的世界將暫時放慢功利的腳步,讓安全感、人情味、慢食樂活與綠色生活型態重回主流。
復古懷舊當道,是一個返璞歸真、回歸家庭、把握當下、重拾舊價值的溫馨務實年!

就數字學來說,2013年也是一個行運數字為「6」= 2 + 1 + 3 的相對穩定年。
象徵和諧平衡、幸福美感、保護滋養、共生共榮等思潮抬頭,也是傳統理念與價值重新被檢驗、再發現、再界定的時刻。療癒系商機崛起,實用美觀、基本中性、經典不敗款流行,安慰食物再度熱門。

巨蟹座基調主軸的「親密」與「連結」,將更強調「高移動性」與「高參與性」。
歲星落在巨蟹座,加上歲星和海王星、土星在7月形成的,為期近月的「超級吉相大三角」,則讓水象座的巨蟹、天蠍和雙魚座今年有特別值得開心的理由。

養生、醫美、美食、田園、醫護、休閒、房市、家居DIY等行業將愈來愈看好;在地觀光、城巿特色成為熱門主流。
歐美大國高唱經濟愛國主義,新近崛起的新興市場也將漸以內需為主軸!大致來說,2013年將是觸底反彈,峰迴路轉、保守偏樂觀的一年。

---
雙子座 - 喜登龍門、揚眉吐氣、事業一飛沖天

與巨蟹座並列年度之星的雙子座,2013年雖然沒有去年戲劇化,但絕對是另一精彩的人生章節,準備迎接更好、更大的人生盛宴吧。
近年來在穩定性、責任感上頗有長進的他們,今年仍屬事業蜜月期,去年中開始的十年一度出運週期,也還將維持年餘的熱度。
如願拔得頭籌、得到夢幻工作、躋身夢幻團隊,享有以實力和付出換來的豐盛精神、物質回饋,情感生活如春風栩栩,就是今年的寫照。
總之,這將是過程和結論都一樣美麗的一年。

事業學業:
雙子座今年事業亂中有序,滿載而歸。不管出於主動或被動,總是得不時面對頻繁的起落、流浪與追尋,早已習慣與不確定共舞的他們,總能找到最佳戰略點。
7月是年度亮點,有加薪高升、好友或親密夥伴引薦,進入菁英團體、理想機構之喜。上半年學業運最優,申請學校、大考面試勝算頗大,是進榜的熱門人選。

財富健康:
雙子座今年財星高照。工作待遇優厚、合夥人發達、合作事業賺錢,入住好宅、房產升值、銀行存款節節看漲,理財投資不僅轉虧為盈,也穩定獲利。
第三季大爆發。健康整體狀態不錯,較先前更懂得養生調理、照顧身體,飲食或運動習慣、生活作息微調尤帶來重要改變。注意節制甜點美食、體重控制。

愛情婚姻:
雙子座今年戀情比之財運更為宜人。情海男女無須苦苦尋覓,邱比特的箭自會將他們帶向真愛。
真心耕耘幸福的人,自然也會獲得老天量身訂做的幸福,對理想愛情模式與主角的想像和現實相去不遠。不少人經由造型包裝成功變身正妹帥哥,找到登對伴侶。
上半年甜蜜,下半年愛情和權勢交雜。

事業衝刺:2月、7月。
年度叮嚀:能力可以把你推向顛峰,但性格決定你在那裏待多久。
幸運守護:「成功之鑰」(Key of Success) 飾件。
招財吉色:銀灰色、金屬亮彩。
開運好茶:松柏長青茶。
魔法小點:台南煙燻滷味、檸檬豆花、水果布丁。

---
雙魚座 -確立座標、勇敢追夢 事業十年磨一劍

2013年對雙魚座而言,將是掌握主導、審慎樂觀的事業鍍金年。
年度三大主軸包括,守護星進駐本命宮帶來長達十餘年的加持與祝福;成就星土星在去年第四季起在事業宮的為期兩年停留;
以及歲星在上下半年先後在家庭宮和名利宮的福蔭,三者不約而同都指向一段揚風起帆、展現自我的大開大闔人生。
只要通過魔鬼訓練,必成大器。切莫妄自菲薄、虛擲天份。暑假七月的「歲星/海王星/土星超級大三角」吉相期間,尤有一波神來好運。


事業學業:
雙魚座今年是事業磨劍與試劍並進的漸進熟成期。對探索新知、信仰、文化與市場著迷,可望在積極自我鍛鍊、費盡一番心血後,打開另一扇機會之窗,並準備飛向更寬闊的世界。
自我提升、專精學習,遨遊書鄉、心靈與城市之間的旅行收穫,對專業加值別具意義。第三季開始展現爆發力,身價紅不讓。


財富健康:
雙魚座由於瘋狂星天王星在財富宮還要做五年停留,期間財務狀況驟然出現忽喜忽懼、狂喜狂憂的大驚奇自不足奇。
財運由平盤起漲,上半年守成,下半年起伏,投資報酬率佳。第四季小心財務陷阱。
健康無礙,下半年更優。宜注意飲食習慣,避免情緒或疼痛過敏。心臟和腳部是兩大保養重點。


愛情婚姻:
雙魚座今年情感暖意洋洋,從文火到高溫,熱力不斷。幸福是氧氣,無論平淡過日或龍飛鳳舞,從未在生活中缺席。
戀情男女對愛感受純真感性,心情也較澄淨清透,並無太多雜質添加。
不少人可望從彼此熟悉、慣性依賴,進而驀然回首,驚見燈火闌珊處的真愛。上半年被動,下半年幸福侵略性轉強。


事業衝刺:1月、3月、11月中到12月中。
年度叮嚀:當天空變得黑暗,別忘了,你還有星星。
幸運守護:「幸福之鎖」主題飾件。
招財吉色:深紅、艷紅。
開運好茶:龍潭龍泉茶。
魔法小點:東港櫻花蝦、關西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