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親愛的雙魚,5月份有潛力成為你的特別月。自1997年1月後海王星(主宰靈感)軌道第一次這樣接近木星,海王星是你的守護星,會給予你很好的照料,你要多謝它和你的靈感還有無盡的創造力共生,在久遠的時代,於1845年被發覺的海王星,木星是你的規劃者,如今占星師共同觀察它們來預言你的未來。
當這兩個行星處於和諧的這些年裏,你行動的異常之好。今年,二者將交會在最具能量的點,這個聯盟標誌著重大新迴圈的開始,將帶你向前知道2022(這一年兩星再次交會另一個新迴圈將開始) 。

如果任何有影響力的人低估了你的才幹,他們將會遺憾,你將會具有很強的影響力。親愛的雙魚,其他人會不自覺鄭重地看待你;在深暗的空間中,木星和海王星仍舊緩慢的移動著,他們從未相遇的足夠近,但現在是時候了:5月27。你不用等到月末就能看到行星結合帶來的歡喜的影響,5月一開始,二者已很接近,實際上,足夠保護你和強化你的氣場。

大多數年份這兩個行星只相遇一瞬就分道揚鑣,但2009他們將相遇3次,在5月27日、7月10日和12月21日。這是個振奮的消息,因為兩個緩慢運動的行星相遇3次總是預示著一次轉變。
它們在屬於你的太陽第十二宮(solar twelfth house)相遇,雙魚座星圖上的特別區域。十二宮是你的領地,是夢的居所、反映你的潛意識,這是你需要挖掘你心靈深處企圖和靈感之處,很明顯,你將成為重要的思想工廠!
從現在到年末,兩行星都非常接近,你將非常幸運。木星將保護你的興趣和利益,在不同層面上。你的財運也是一樣,因為這就是木星一直擅長做的。

首先,你可以期待一個健康狀況的小提升(十二宮掌管醫護、復原、療養和各種養護、包括心理上的建議)我已提到在2009全面到來的過程中,你的事業和創造力將更上一層樓,對收入的展望也可以開始燃燒。你的所有人際關係也可以有所進展,包括浪漫的氣氛,這些部分歸功於海木相會,部分則是因為土星在5月16開始護航,我們一會將討論這個問題。如果你想用新髮型和新著裝變換你的外表,你也可以嘗試,來在6、7月份享用這個美好的變化。

下定決心伸展你的能力並且在你創造性的產物上冒險吧!今年,沒有理由太過保守。工作上、分享計畫和想法,請求上級的幫助(top-level VIPs);如果你是單獨創業,要更努力去交際,從現在到年末,去結識新的朋友。你從未像現在這麼的有能力,在等待一個重要的風險項目的回應的人,優勢的地位在你這方,你將在6、7月看到證明,事情會越來越好。生日在2月19日到2月23日前後的雙魚座,這個相位會將非常接近你的主神,給你提供更多的保佑!

要特別注意,水星將整月倒退,從5月7日到5月30日。5月一開始你就會感到它帶來的減速,這個減速出現在你的家庭,也會影響第三宮-旅行、書信。你將面對一些惱人的小問題,不會有大變故發生,但會有不快的小插曲,所以試著去順其自然吧。
不要強求,當你需要重做檔案、修理電器、或重新審視已有想法,打起精神去做吧!這月所有人都同舟共濟,一年有三次水星逆行,長達三各星期,可以說它以相同的方式影響到了每個人-事情雜亂無章,人們做出相反的決定、檔中出現瑕疵、貨物到岸時已經損壞、我們變得健忘、丟失東西。

本月不宜接受新職位、開設新公司、不宜買車買房、買貴重首飾、家用電器、電腦、平面電視、新手機。在水星逆行時買的東西已證明會很快出現麻煩,並且不會像你想像的那樣能用那麼久,你要明智的挑選商品和服務,在6月做出最後決定。
有跨國關係的人士將在5月9日的滿月前後4天出現在你考慮的問題中,或者你要在國內進行一個遠途旅行,這正是好時機。如你確實期待這次旅程,由於這次的滿月它會非常成功,你會完成重要的事情。

最近在你的星盤裏,傳播媒體方面有所顯現,包括廣播、公共項目。如果你從事這些領域,你會看到驚喜和特別的結果,親愛的雙魚在5月9日前後4天很可能是你特別值得銘記的快樂時光。
5月9日滿月附近,你可能議定一個電影劇本或試播片(pilot),或被邀請在電視或廣播中出場,你可能和網站內部運作有深層接觸,或議定一個媒體公司的細節。如果你有一個服裝品牌,你應出版你的新樣式手冊;如果你是演員,你應拍攝寫真送給選角人員,這是提升你迷人公眾形象的絕佳時機。

落入雙魚宮的天王星將會帶給五月九號的滿月帶來非凡的力量,你會發現所有事情的進展都那麼順利,好的有點兒難以置信。土星此次造訪也為雙魚五月運勢錦上添花,所以五月滿月的帶來的幸運將延續很久。所有的魚魚無疑都是受眷顧的孩子哦!
如果你出生在3月9日前後四天內,你可能會質疑這次滿月能否帶給你好處,因為圍繞著你的生日的這段時間你有不小的的壓力,對於3月9日和3月10日出生的人來說尤為如此。在此我很高興的來傳達一個消息——一些好事情就要在你身上發生了!

從12月31日起土星就在逆行,然而正如我之前提到的,5月16日土星將結束逆行,並且在剩餘的整個2009年間它都將是強勢的正行。也許正是土星的逆行,使你很沮喪,得不到來自朋友、夥伴、其他人的支持。耐心的等等看是不是有情況轉好的信號出現哦。
別忘了,土星掌管著你的希望和夢想之宮,所以,伴隨著土星結束逆行開始更有力量的正行,你的一個期盼已久的願望可能會在這個月實現。

在財務方面,過去的幾個月你花了不少錢,但即便如此,你依然有能力進賬更多的收入。因為從4月22日起火星運行到了你的代表收入和財產的第二宮,這意味著你的開支迅速攀升並且你很有燒錢的衝動。火星將在6月1日離開,所以情況將在下個月好轉。
幸運的是,金星的軌道和火星很接近,它也恰好處在這一宮,金星將不遺餘力的幫助你找到新的收入來源。當然,要想錢進門,你至少也需要表現出你的確很想掙更多的錢,只要你這麼做了,你就會得到回報。
正如前面提到的,由於水星逆行,在這段時間不要買任何貴的東西,忍耐到5月份。如果你有機會拖延任何大筆的現金支出,就去拖延吧,事後你會為這個決定慶倖的。

總結
本月對於任何形式的創造力都有些特殊意義,涉及範圍廣,不管出於工作原因還是自娛自樂。這是5月27號天王星與木星交彙的結果,當然五月份也是2009年兩大行星僅有的三次機會中第一次碰面。其餘將分別發生在2009年7月10號以及12月21號,直到2022年之前都不會再發生。
鑒於主財運的木星將與主藝術同時作為雙魚座守衛行星的天王星交彙,這種星象將會讓你在藝術創造、個人感情甚至財運上大有突破。健康運也日趨好轉。五月非常適合聚會、洽談等等,越臨近27號越容易獲得成功。本月雙魚座無疑是耀眼奪目的,所以出去闖蕩吧,你是自己舞臺的主宰者。

五月9號的滿月將會帶來完滿、國際旅行或者與傳媒相關的項目。你也許會意外獲得某個新的國際客戶或者自己的作品結集出版。如果你擁有自己的BLOG,你可能很快會將它公諸於眾或者下月敲定一項重要的進出口業務。工作表現會讓你在職場上頗具魅力。假如你打算下半年重返校園,你為此積極準備。這次滿月主要影響到你的求知欲,交流欲,或者遷移的力量,本月你註定要和很多人聯繫,溝通。
你很可能已經勾畫了某項與家庭相關的計畫,但因某些原因一直受阻或拖延,本月這種局面似乎仍將繼續,直到5月24號新月迎來轉機。
新月並不是只那一天哦,24號不過是打開的一扇門,它代表一段新時期的開始或者播撒下運勢的種子。

新月之後的一個星期,所有與家庭相關的選擇題都能得到正確答案,當然此時仍舊處於水星逆行期,必要的耐心不可省略。如果你想購買貴重物品,比如電視、沙發或者新式爐子之類的,最好等到六月份(我建議你最好等到六月中旬)
最可行方法:寫一個縝密的家庭“生涯計畫”,從六月中旬開始至8月底結束,之後你就可以在自己裝修改造完的小窩裏享受甜蜜的耶誕節啦!
這個月的雙魚會更多關心“錢財”,因為五月金星逐漸接近火星,本月你會有新的收入來源。 但之後也會有計劃外之處,六月額外花銷的境況將會好轉。

水星從7號至30號逆行,但會使整個月份運勢波瀾不大。這對於水星逆行來說也算是個好消息,任何星座在此期間不要購買電器、珠寶或者大件消費品。如果你真的十分需要購買昂貴物品,最好在月初辦理。事實上,最好等到六月中旬再買是最好的選擇。
5月20號是開始新工作或開展新業務的的好時機。你應該很快就能獲得訂單或者答復。

重要的日子
水星逆行:5月7日到30日。
在5月9日的滿月,有關出國旅行、廣播、出版、學術利益的計畫會安排得非常密集。
開始計畫家庭方面的事務或變動:5月24日及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它會在七月中旬實施並計畫在8月下旬結束。
你可能遭遇財政緊張,但在金星的軌道靠近火星之時,你會輕鬆地找到新的資金來源。這需要野心和不遺餘力的決心。下個月,可以輕鬆地管理你的預算。
5月20日和5月26日是進行一切財政會談的好日子。
魚兒們在物質或精神上交好運的日子:5月27日。
浪漫的是,你整個月都處於愛情的熱浪中—實際上,是一整年。5月27日可以安排相親。
其他適合出去玩的有趣日子:5月8日,9日和16日。

轉自豆瓣網 clover、maplexuaner、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