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哇哦。一旦你的工作跟上腳步,一切都會進入正軌。你很少能看到像三月事情進行地如此得心應手。將社交活動推後,這個月末將有很多時間用來人際活動。近四周內您的注意力應該集中在事業和工作上,因為三月不僅在2010年很重要,更是十年中最好的一個月。您能想像它的能量麼。您將有機會大大提升自己的名望,當它向你迎來時,你會比任何人都要喜悅。

親愛的雙雙,這可能會是出現奇跡的月份。1998-1999年你是否沒有把握住眼前的事物(或許你覺得機會太少),如果你能喚起那段時間的記憶,今年會將完成你在那時未完成的夢想。三月初,新月、太陽、木星、水星和天王星全部集中在您的第十宮(聲譽、名望)所以您的名字可能會是榮譽話題裡的焦點。金星會讓你被讚美聲包圍,特別是三月3日左右,你會驚訝自己的樂觀態度。

由於天王星在上述五顆行星中的特別威力,在別人的追隨中,你變得特別自信、創造力會表現得十分強烈。如果本月有人給你來陰的,你千萬不能仁慈。當然他們也會為這種企圖而後悔。你想逃跑、耍性子、還是放棄?哼~不可能。即使是強制性的改變也是對你有利的,所以這個月是很不錯的,沒什麼會阻礙你。

三月1-6號進行會帶來一些工作的訊息。三月的第一周裡,你的好名聲會在會議裡鋪墊好氣氛。你將熱情地迎接它,或是它迎接你。不管怎樣您都會獲得別人的仰慕,你自己也會非常高興。

三月15日的新月代表了承諾兌現的開始。你可以有效利用行星帶來的好處,新月並不可能帶來一陣旋風把所有行星的相互位置都集中在一個方向,所以一定要關注大變化。記得將三月15號標注下來,這個新月是您的幸運日。所以您要開始觀察工作的機會了,千萬不要錯過了天上掉的這塊餡餅。

別的方面的話,火星這顆能量之星在您的交流宮運行,幾近完美地與集中在雙魚宮(您的名譽宮)的群星(包括15號新月、太陽、天王星,和在雙魚宮最後一度的木星)成吉相。也可以說是火星點亮了其他行星。從去年十二月20日直到現在火星仍然虛弱地逆行著,但從三月10號火星將恢復它的能量,幫助你在溝通方面的活動中取得進步。

您可能會覺得積壓太多或者事情一直拖延著,但這種形勢馬上會改變。你會看到自己在寫作、編輯、演講、翻譯、研究、行銷、公關、廣告、宣傳銷售方面的努力成果。也會感覺到自己在出差中的好運 特別是近距的出差。這個月您可能會賣書或劇本、做專欄、電臺、TV秀、部落格、當然由你決定。親愛滴雙雙,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囊中物啦。

在傳統占星中,月亮是日座二宮(財富宮)的主星。所以在新月的影響下,高調的立場會使您獲得新工作、晉升、特案或演講的機會。這會發生在三月下旬,15日新月之後。你的收入都會以自己的名譽作為保證。

海王星守護著你象徵榮譽的日座第十宮,如今它距離進入你的職業成就之宮(第十宮)僅有三度之遙,這距離已經小到足夠能幫助你獲得認可這點非常重要。海王星的一個輪回非常慢,最後在1847-1862年它進入雙魚宮(所以它也該運行到您的第十宮了)。當然,現在活著的人都沒有經歷過雙魚座海王星。

當任何一個行星運行到一個輪回快結束的時候,形勢會影響到它在下一個宮的運行,也就是現在正發生的。海王星已經在你的外籍人事、高等教育、出版廣播的宮位停留了很長時間,但是很快它就會進入您的榮譽第十宮。

具體來說,海王星現在在水瓶27度,最後將從2011年三月到八月停留在雙魚座。2012年二月到2025年三月,在重新進入雙魚宮(你的代表榮譽、實現、名望的第十宮)之前海王星將在白羊宮和雙魚宮反復逆行。對於任何行星的移動,這都會有很大影響。這不僅會影響您的個人生活,也會使社會層面發生改變,甚至會創造出一個不同的新變革時代。當然現在說這些還有點兒早,但是雙雙們,只有知道這些,您才會跟雙魚們聯手成為向未來進軍的先鋒隊。

這些情況的出現並不會因為年齡而改變。親愛的雙雙們,榮譽的掌控者將進入它所管制的榮譽宮位,這就證明著一個驚變的命運要來臨了。這時候去擴展視野、表現魅力、獲得青睞都是非常輕而易舉的。

這個職業的主題並非心血來潮,而是真正會長久成為您的關注對象甚至會更加擴大。你想為世界做出重大貢獻麼,你會給自己帶來機會。如果你已經找到自己的職業,你對它所付出的激情已經讓別人崇拜了。寫作、語言、和其他交流工作在您的發展中越來越重要。
這個月你會變成媒體的寵兒,所以試著接受電視電臺的邀約或者面試、刊登、出版吧。當有宣傳的機會時,這個月撈金的好時候就來了。

最好的日子可能就是三月7日了,幾乎所有的好消息都集中在那一天。代表資訊、旅行的水星會與木星合相帶來好運。更好的是,水星是您的守護星,這個日子會讓您在工作中無比的幸運。7號是周日,你可能會提前感受到這份好運,5號週五(或者後一天)週一8號。

各種意外都會集中發生在三月15和17日。15號水星和天王星在您的職業宮合相,您可能突發奇想或者收到一個令人驚喜的郵件。17日週三太陽將與天王星合相,很多資訊又會從天而降。幸運的是這消息很好,就算不好(在您的私人盤裡才可能會出現)也不會威脅到你。不過我仍然覺得這消息會讓你很高興,因為木星會在您的職業宮為你擋風遮雨的。

三月20-21號的週末會覺得有些辛苦,因為你會夾在工作和家庭中左右為難。你最需要的是休息,而這並不容易。這週末土星與太陽相沖,所以你可能會忙於寫作或演講方面。不要讓工作吞噬你,隨波逐流保持健康很重要。還有一點,找些你所感興趣的事情來讓自己有時間放鬆。

三月3日將會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令人激動的夜晚。控制你的愛情第五宮的金星將帶給你非常自然快活的情緒。這個月也很有可能懷孕或是領養小孩哦。

一旦金星在三月7號到30號運行在白羊座,你的社交活動會變的很和諧。如果您在慈善團體中,金星會給你的朋友和團隊帶來好運,您也會在聚會中變得很活躍。金星會把這段時間變得相當美好。朋友會在很多方面幫助你,他們是你的堅實後盾。即使在三月的3-4周中工作是重點,但在月底你也要用心收穫快樂和愛情。

這個月將伴隨著您愛情第五宮的天秤宮滿月而結束。此時土星這顆會讓你變得忙碌而現實的行星將在滿月發生的天秤九度。這也暗示著一段浪漫的戀情會變的更透明,或者你也會因金錢的付出而拒絕繼續這段感情。生命處處都有選擇,現在你似乎已經知道了這一點。土星也代表犧牲,但通常是我們心甘情願地犧牲,就像當孩子因發燒而暈倒時,再緊急的事件也感覺不到重要了。

但你仍然要堅持希望。因為在這個滿月的時候,白羊宮的金星會向海王星大肆傳情,這是多麼巨大的一次情感共鳴啊。這暗示著可能有海外旅行的機會或者舊時戀人的回歸。金星是天秤的守護星,天秤宮的滿月也是將感情推向高潮的另一個原因。如果您是單身或者沒有約會,你將在滿月之時遇見一個人,很可能他|她與你性格年齡都相差很大。但這並不是麻煩,你會在這種差別裡獲得樂趣。

如果你的生日在五月31號前後五天,你會感受到三月29日滿月所帶給你非常大的好處。
所有雙雙們最浪漫的日期 三月1,2,6,12,15-17,20-22,26-30 
 
總結
提起職業讚譽方面的話,那麼就不得不提到2010年3月了,這也是你今年乃至十年裡最令人興奮的一個月。行星罕見地聚集在你星盤中的頂端——即象徵名望和榮譽的第10宮內——你將有著各種機會來把握好每一天、抓緊每張競爭王牌、拿走重大事業獎勵。留意下3月7日,彼時你的守護星水星會與慷慨的木星合相,你應當會有個重大新聞與朋友及家人分享,你將豪情萬丈!

坐穩了,因為就在稍後的一周裡,事態就會有所改善了。3月15日的新月將會帶來事業方面的機遇,並在此後的2周內你過去夢想的事會露出苗頭。你那面向大眾的傳播能力,無論是通過文字還是語言,都將成為你獲得成功的一部分因素,而你此時贏得的掌聲將延續上好幾個月——乃至好幾年——這真是太棒了!最終你一定會獲得渴望已久的重視。

3月10日,火星會恢復順行,因而寫手或演講者將開始展現出驚人的進步,而不再是象自去年12月底開始的那種時斷時續的狀況。“交流”是遊戲的名稱,所有與之相關的主題都將變得十分活躍——你的記事表上會寫上更多的此類事務,而榮譽也會隨之而來。3月29日的滿月,寫作創意、活動、或演講主題也許會付諸於實際。

對於你的情感生活,3月29日的滿月將引發浪漫事件,若你尚屬單身,那麼可能會出現個新的愛人。但由於冥王星正與土星組成強硬的刑相位,你也許會發現你的工作、學習、或旅行會妨礙你們兩共處。這些都是小問題,但更值得擔憂的倒是你的伴侶可能會顯得控制欲過強。在這種情況下,伴侶的要求多多和突發性暴走會使你感到不知所措。滿月能使你較容易作出明確選擇,那就等著瞧會發生些什麼吧。

3月25-31日的某個時間,滿月會招致社交事件的發生。出於財政方面的考量也許會迫使你決定何去何從,例如送個禮,或避免事件雜堆出現。看起來似乎是與樂趣相關的事,但你也必須得考慮所付出的代價。如果你不打算行動,那就別勉強,但若是這些事正合你心意,那就儘管去享受吧——沒什麼好感到內疚的!

重要日子
3月3-7日和3月15-17日,期待下在你事業方面發生些令人驚奇而又積極的事件吧,你會出名的。
3月3日,大人物們會看你很順眼,這多虧了金星與天王星的合相。你手頭正在忙亂的事會做得很出色。同樣,本日的愛情勢態也十分強大。
3月7日的週末,你的事業會格外令人目瞪口呆。
想裝點下你的住所或尋找新居嗎?那就3月6-7日行動吧。
3月15日當水星與天王星合相之時,職業領域的創造性想法將在你腦海中刮起風暴,閃亮的點子就此產生。
3月15日新月之後,新的事業機遇將隨之而來。其中部分可能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專業領域地位!
若問你在職業上最期待的之事可能發生的日子?那就是3月17日,當天創意再度飆升。
通訊交流方面的專案會對你的寫作、演講、編輯、或研究技能的提高有利。3月10日,當火星恢復順行,一個重要項目可能會獲批,並在稍後得到發展。
之後幾個月你會一直艱苦努力工作,而直到6月7日前,節奏會越來越快。為了避免過於勞累,你得定時休息,將部分事情放在日後在處理。
3月29日滿月,愛情閃亮又美妙。在3月27-31日,旅行事宜會出現在你的日程表上。
最佳浪漫之日:3月1、2、6、12、16、17、20、22、26-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