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權勢和法度暫且不論 連自己心都贏不了的脆弱不堪的 就是愛情

比夏天的雷陣雨還要善變的就是人的心 比蘆薈還要脆弱的也是愛情
  除非上天大發善心 不然那份脆弱的愛情必定會崩塌

※ 即使妳的心 被撕成千絲萬縷 也要相信對方 那才是相愛的心阿
     在妳傷痛時 首先想到的是他 這就是愛情

我已經厭了 不想看到 對脆弱愛情的期待 付之東流;
    
當初為什麼要開始,既然會這麼的不負責任,為什麼要打動她的心

※ 一定要跳進火坑裡 才知道熱嗎? 那當初就不該玩火

所謂的愛情本來就不容易 不能太幼稚
  
所謂青春不就是無謀至極嗎

※ 請不要一本正經的說著算不上安慰的話語

道歉不是這麼做的...要好好的活著,然後狠狠的償還...

※ 舞不是用身體來跳,是用心來跳,妳要站在舞場上,以一個生為藝人,死為藝人的心,
 將那顆心敞開,那麼那顆心也自然會引導妳的舞姿

如果連我也變成這樣,相信人間真情並為他們兩個的真心奔走的話,
  那麼到目前為止所支撐我的一切就蕩然無存啦!
  所以我寧願死,也不會否定掉自己去做那些事的。...牢不可破的證據...

※ 這樣好嗎?這樣生活很好嗎?我們什麼都不是嗎?可以在一夕之間變成陌生人,
  在短時間之內忘掉一切,過去的三年對妳來說是這麼微不足道嗎?

妳沒看到他的傷口流血不止嗎?應該要多受點傷,應該讓他再痛一點,
  對他是那樣,對我也是...過去三年我跟他是合為一體的,
 
現在要把身體的一部分割下來,怎麼可能不痛,不留一滴血呢?

※ 是啊!是該好好大哭,將整個世界哭濕了都沒有關係...

哭泣就到今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