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真正的失憶症,但是要讓自己像得了失憶症一樣;
 都已經用匕首刺太太的胸口了,你還會擔心她...

就是拋棄自己想要把自己處理掉的那種挫折感

●人就是這樣,當初喜歡或著迷的就是這一點,所以才會結婚;
 但也是因為厭煩了那一點所以變心,很好笑吧!

●不過男人就是那麼異想天開,所以都像長不大的孩子

●就像是對年輕歲月的一種懷念或許是對逐漸枯萎的年輕感到不捨、焦慮,
 愛情、熱情、放蕩..的確很誘人,所以沉迷在裡面其它一切完全不重要。
 像這種感受和經歷一輩子能有幾次,所以才會有那種想法和舉動,因為懷念那種感受!

●熟悉感會讓人變得慵懶無趣

●『男人不一樣~~對於原始的慾望完全出自於本性...』
 『可是同樣是人阿!』『人同樣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世界上最難做到的一件事就是寬恕原諒;
 如果可以原諒一個自己很難原諒的人,最後最有利的就是自己...

●怨恨的感覺不覺得很痛苦嗎?當原諒對方的同時,本身也得到了解脫,感到平靜;
 而且原諒的立場遠比被原諒好。

●不要刺激我的自卑感

●滿足我小小樂趣的衝動

●我何必要為了替自己扭曲的人生洩恨,偏偏找上妳

●就是他的慷慨遮百醜,我才願意跟他過日子的

●一切都像風一樣,妳有什麼好煩惱的呢?
 不論相逢的喜悅或分手的悲傷,都是過眼雲煙。愛的再深也不過是徐徐的微風;
 誤會再深也不過是一陣風雨;孤獨再怎麼刺骨也不過是暴風雪,
 再怎麼強烈的颱風,過了也會恢復平靜,
 再怎麼感人的故事過了之後也只會縈繞著冷冷的風,一切只是一陣風。

●接受的人本來就沒有付出的人所想的那麼心存感激,這就是人。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那種父母

●來到這個世界上也如一陣風,拋開這個軀體也會像一陣風一樣消失;
 吹起秋天的風吹落染紅的楓葉一般;吹起無情的風讓瑣又故事變得虛無飄渺,
 終究還是一陣風,又何必為情所困感到心痛呢?
 怎麼也抓不住的就是人生,又何必那麼執著呢?一切只是一陣風

●只要能成為你的慰藉,就牢牢抓住它

●最起碼要留下我出生過的痕跡

●『我這是抓著樹枝懸吊在懸崖邊,我 ...我很有希望活得像個女人一樣』
 『原來妳是抓著馬上就會斷掉的樹枝,享受片刻的甜蜜』
 『下面卻有毒蛇等著我嗎...我寧願掉下去被毒蛇咬死』

●抬不起頭這就是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