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 Ba Bou 瑞士小館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66號
電話:04-35018688

之前就發現這間店,但因減肥怎樣都得堅持不能去!
等到可以去後路過店家時一直覺得『是不是倒了啊?』怎麼都沒有看到人呢?且門都沒有開耶!後來才知道原來只開晚上,甜美的帶位小姐說著因為還在規劃~所以只有開放3樓!所以路過時...什麼都看不到,很特殊的店!

裝潢很特殊且採用吃到飽的形式,因為先前瀏覽過個人網站的介紹所以大概知道怎麼吃。但是我想要吃的是起士鍋(沒有單點)而阿那答想要吃的是巧克力鍋~所以就造成了最誇張的點法....簡直就是大胃王,減什麼肥阿!吃完胖了快2公斤,肚子脹的要命!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惋惜著來不及品嘗到剛好被吃完的起士片,小小的生菜沙拉的部份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都還不錯吃!而且在吃沙拉時會有服務生幫你放上兩個現烤的麵包,熱呼呼的、很扎實,很好吃;第二道濃湯的部份阿那答和我都覺得不合...因為它是一到很"清"的魚"濃湯",嗯..大概式口味不合,兩人都覺得有一點怪怪的所以沒有喝完~~

終於起士鍋來啦!哇~~有酒...是濃濃的白蘭地起司鍋,阿那答吃了一個沾有濃濃起司的麵包馬上就說他不要了因為酒味太濃,我只好一個人慢慢的把它吃完。其實還不錯吃~~而且還可以拿來沾生菜沙拉的蔬食部分,真的很合!本來應該還可以沾薯條的,但是服務生太慢上了啦!搞的和正餐一起出現,害我沒吃到幾根,不過很好吃!不像一般普通的薯條可以吃的到薯泥!

正餐來啦!一各是Chi Ba Bou,另一各是烤起士,就從這裡我們倆陷入了萬惡的深淵...停不下來阿~~真的好好吃,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油炸的那各,不是不好吃,而是比較難控制生熟,所以往往會導致肉會太老的感覺,不過大致來說還不錯!
好忙唷~要顧著鍋子、又要顧著烤盤,不由自主的我們又加點了~~完全就是一各貪吃!但是卻又吃不完阿~~再次向主廚說對不起阿!還要提一各重點是他們的醬料真的很多,當天就有14種~~不過我沒有找到介紹中說的匈牙利辣醬,第二個可惜~~

話說甜點對於人是儲存在另一各胃,所以我們還是不怕肚子撐破的可能,要了巧克力鍋...大心ㄚ~是屬於濃郁的黑甜巧克力,不管沾著何種水果都好好吃~~尤其是我們自己在沙拉吧拿的芒果,好順滑的口感!雖然我還想再續水果...但是胃已經的凸出來了!
不怕死的我堅持著要吃到世界第一的Movenpick冰淇淋...果然!好好吃喔涼涼的薄荷..淡淡的,不會像一般的會搶過巧克力的感覺~~我好想再多吃ㄛ!
可是我的胃真的不行了!連咖啡都得帶走....><
不過這頓吃下來還真是不便宜,兩個人吃掉了1800多。但吃的時間也很久,從6點多吃到11點,慢慢品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