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星期六就要用麥當勞當早餐,沒想到我們倆個都睡過頭...
本來...計畫星期六認真打掃、睡飽覺後再出去玩,沒想到因為昏沉導致打掃直到深夜...
本來...應該要睡覺了,沒想到隨手拈來本雜誌,居然讓我們看到了早上6點多...

不甘心阿!所以當認為我會說出『睡覺』二字的寶貝問我想要去哪裡玩時,受到美食團購雜誌影響的我興致勃勃毫不猶豫的說出『台南!』;這中間出了各小插曲就是我真的以為到台南只要一各鐘頭~很近的!原來完全錯的離譜......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決定出去玩!抄下ㄧ堆地址後...發出

依舊不死心放棄的我們仍選了麥當勞作為第一站,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但今天麥當勞薯餅怎麼這麼不配合完全性的糟阿~又不熱、又焦,吃到最後還苦苦的!
ㄘㄟˊ幸好不減我們的興致!不到9點台南出發~~

上高速公路後,這時候寶貝才委婉跟我講『其實到台南跟到台北的路途是一樣的,算一算都是174公里。』(驚~) 我開始猶豫了,寶貝的臉色因為一整夜沒有睡覺很難看!撐的下去嗎?果然到了第一各收費站寶貝就虛弱的問我休息站在那?天啊~一直抱著地圖的我隨時注意著公里數,認真的倒數!好不容易~~經過了3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台南!

為了要買南台路上好吃的古早味布丁所以從永康交流道下,結果這才發現導航的接收器居然是壞掉的,但是地圖上又畫的不清楚-明明地圖就是直路但實際上莫名奇妙就岔到別條路了,寶貝一直嚷著要把地圖燒掉...來來回回經過了至少三次!寶貝快發火了~我抱歉的說不然我們先去吃擔仔麵。

途中~發現了間3C家電賣場,發火的寶貝一直喊著要不要再去買一各接收器阿!
但是我真的覺得沒必要阿『因為有地圖!』但『你確定要燒掉的地圖有用嗎?
不管啦!先去吃度小月擔仔麵,果然人多到不行阿!但是...但是...真的很小碗也很貴耶!小小兩口要50元!齁~覺的有點搶錢~~但是必須說還不錯吃..我們真是為了美食捧著錢的傻子阿!

吃完麵,我顫顫的跟寶貝說『不然我們再去繞最後一次,沒有的話先去找各MOTEL休息好了!不然太累了』順便找找有沒有燦坤!這時候寶貝說了一句莫非定律的至理名言"找半天找不到,不想找的時候就會出現"

找了半天終於發現"南台"科技大學,但是並沒有南台路阿?!原來這是南科大的後門,南台路在前門,只好又繞了一大圈~~找回前門...但不是我要說~~路超級亂的啦!好不容易找到了南台路,這才發現居然是一家飲料店在販售感覺怪怪的,但既來之則試之,老闆『古早味布丁3個(50元)加買大杯半糖綠茶!』
等我們要回原路找Motel的時候,突然....迷路了!這什麼怪路阿
就在此時第一次應證了名言,居然看到了燦坤耶!衝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接受器。沒想到居然沒有,重點是那各業務員介紹的超爛的!我已經沒有興致了!
所以我一直在旁邊跟寶貝洗腦說"不要啦!我們回家後再買!反正剩下的路我可以找地圖"不過也絕了~~因為業務員所介紹的接受器沒有一台可以連結我們家的藍芽。放棄!

更絕的事情發生了!上車後我決定將接受器重新充電用力壓在一起,居然可以通了耶~~找各橡皮筋把他綁起來。可以使用。我和寶貝對看一眼...再次出發!找Motel去,突然再次又證實了至理名言,隨便一轉彎就看到了MOTEL林立,不是應該迷路嗎?結果該找的都找到了!有種爆笑的感覺還剛好碰到MOTEL週年慶打折加送會員卡、生日五折卷耶!不錯不錯~~~先休息!

綠驛Motel http://www.paradiso.com.tw/
我們住的是寬庭套房-980元/3H 折價100元,空間還算大蠻不錯的,有蝴蝶型的按摩浴缸(有提供玫瑰精油,且按摩的大小可以控制)、淋浴+蒸氣室(想像著將來的住家也要這種設備,連沖水時都可以做SPA耶!)、衛浴分離(可是都是用玻璃門,害人家上廁所會有點尷尬)、貴妃椅(很軟耶)、八爪椅(這各怪怪的,但當然有良好使用)、雙人加大床(超級有彈性、而且枕頭軟硬適中)  。
睡飽飽起來吃各古早味布丁,嗯~~很濃郁的蛋味,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寶貝說他不喜歡,原因也是因為太蛋了...

休息過後,決定去吃府前路上的福記肉圓,還是這麼好吃且大骨湯果然濃郁!但是店內實在太熱沒有辦法多吃幾碗,本想要去隔壁的莉莉冰果店吃各挫冰的,結果客人實在超級超級的爆滿到已經葛出來的程度,我們只好作罷~~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既然都已經來到台南就不能放過有名周氏蝦捲,還是不錯啦~~但個人覺得除了蝦捲其他都很糟糕~~味道像不見了一樣!不喜歡~~本來要去吃安平豆花的,寶貝說不想去了,準備打到回府!回程去找找那好吃的千層蛋糕,在府連東路上,天阿~~又是一各亂七八糟的道路連結,但莫名奇妙就出現了。好吧!今天我們就是來證實莫非定律的

深藍咖啡館 http://deepblue-cafe.com.tw/
沒想到深藍原來
這麼有名~~因為導航上有他耶!雖然找不到府連東路,但是可以透過美食來搜尋~~不錯不錯!吃到千層蛋糕更覺得不錯~超級多層(大約40-50),一整口咬下去,好豐富的口感~~很扎實、很綿密、層與層之間還有夾心!像鮮果千層的話就是薄薄的水果,很好吃且很讓人驚奇!但一各也不便宜阿!一切片最便宜也要100多,真是只能偶而來吃吃,有點遺憾。不過若是直接預定一各蛋糕9吋的1000元,可以沏成12片,這樣一片只要84塊,感覺還可以~~但要找誰一起呢?!

此次我們吃的是焦糖千層、摩卡千層、芒果千層...都超級好吃的啦!為我們的台南美食行話下完美的句點!
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