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當三月29日的滿月使著你的感情使其變強烈的時候 新月份開始你會顧慮到是否有事情會發生。這個滿月影響著你的私生活、戀人或者子女,可能會帶來某個感情的結論、結束和新起點。同時上月的新月會幫你決定該向哪條路大膽邁進。如果三月末情感出現了陰霾(只是說可能 土星離新月太近的緣故),四月應該還算不錯。

四月14日的新月會帶給你更多社交,穿梭在朋友圈裡的機會,你只需好好享受這種樂趣。新月帶來的這個趨勢將使工作發生巨大的變化,你會很享受即將來到的辛苦正式的場合。交往中的火花才是最誘人的。海王星將帶著美麗的光環迎向新月,所以你會受到新朋友的影響,他們的靈感和想法可能會對你的職業起到很大的作用。

將工作與玩樂結合起來是這個月的增味劑。四月 走出勞累的工作環境,更多內在的優勢都會毫無掩蓋地綻放出來。如果你的生日在六月14日的前後五天,你將在這個明亮的新月中獲得更多的力量。

同時,你的人際交往也會得到支持。四月7日到七月21日,土星會退出你的五宮真愛宮進入四宮田宅宮。這將是土星最後運行在您的四宮,直到2036年底它才會回來。而你會處於一種從2007年開始就一直持續的現狀中。土星退出你的五宮意味著愛情生活的緩和和開放,如果去年十月底出現了不和諧的情況,現在就會得到釋放了。當然,土星還會在七月底重返你的五宮,但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這段時間你要找到解決感情問題的方式。有時也會在壓力釋放時理清一些麻煩,更好地思考。

比如,如果你的戀人很忙、回到研究所很久、或者其他原因長時間沒有跟你聯繫,你應該讓兩人之間都平靜一下。你可以做一些約老朋友郊遊之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土星會在七月末返回你的愛情宮並待個兩年左右 直到2012年十月。一段時間後,你會變得圓滑而老練地處理事情。

如果結婚或者要孩子的事情一直被推遲 你應該只有第14周這短暫的時間去與戀人家人化解這個僵局。但如果你一直錯過機會,這個問題至少還會從七月21日拖延到2012年十月4日,近兩年的時間。當然如果可能的話,四五六七月是比較合適與家人計畫此類事情的。我並非是說2010-2012年不適合結婚,只是拖延之後會出現更大的障礙。四月到七月比較很容易在這方面獲得進展。

現在讓我們談談那個在三月異常活躍的工作。火星逗留在獅子宮,如果你的工作涉及寫作或溝通,工作的形式仍將大好。顯然你非常勤奮努力,它也以同樣的價值回饋你。因為你的聲譽日隆,這樣就可以主動地搭起溝通之橋。我說這些是因為火星在你的交流宮直到十月中旬,對於火星來說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了。如果你從事寫作、編輯、演講、研究、銷售、印刷、影視、圖書管理、公關或者通訊環節上的其他工作,直到六月初火星的力量都會説明你前進。

第三宮不僅僅代表交流溝通,也涉及交通旅行等。今年的第一季度到年底,你去外省市的機會會比往常多。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階段的最大優勢將發揮出來。下個月外出的可能性較大。

現在火星已經運轉地很快了,即將進入第五宮,你可能會接到另外的分配。如果你是自己創業,能接到源源不斷的新項目,這將是個好消息。它也可能意味著你會將最看好的員工調入你的部門,你會做很恰當的安排。這要發揮你的才華,大概會持續到六月7日。但在那時之前,你要堅持好你的角色、過程才會讓人滿意。舞臺有多大,關注度就有多大,越來越多的人會聽你的話。五月很可能會是一個成功的里程碑。到九月,你的好運就像中樂透彩般鋪天而來。

四月17日,有意識地證明工作品質變得很重要,多虧金星和木星在你榮譽宮的幫助。這之後在四月23日當你收到來自一個重要人物直接的稱讚,得到巨大的認同感時,你就暗爽吧。

這個月,你的主星水星將從四月18日逆行到五月11日,但是它對你的影響會久一些(四月5日到五月15日)。水星掌控著思想、交流、認識、判斷,在這段時間中,以上機能的發揮會偏差。在水星逆行的時間中最好不要做重要決定,因為逆行代表思維的忽然轉變。下個月之前,你不會清楚的分析事情。保持自己的意見與別人交流,不要總強迫自己給出答案。如果你不得不有協議要簽,四月的第一周或者五月15日之後再簽。

水星在金牛宮(你的第十二宮-私密宮)逆行,所以你暫時會跟別人有一段隱秘的會面。太陽和金星(金牛的最後幾度)也會在金牛宮運行。如果你想告訴他人你的計畫 你可能會以秘密信件的方式。當然,最好就是不說,用更多時間去細細琢磨吧。
四月26日的土天沖可能讓你覺得自己在家庭和工作中分身乏術,進退兩難。天王在你的田宅宮,會讓你更關心你的父母、住宅和財產。可能你會覺得業務中某個部分不穩定,所以會將精力大多放在工作上。

土星在你的財富宮會帶給你報酬、權職或者其他無意中的收入異常(增長或下降)當它與天王呈相位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對沖通常有不和諧事件的突發傾向。或者會面臨分離或解雇、調離等。如果你丟掉了客戶或工作,這不是你的錯,因為這個局面不是你能決定的。而現在你的公司也可能會面臨合併或出售,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這是天王留給你的一個傷疤,但即使如此,你也會在深思之後對過去說:『總算擺脫你了』。累得快要散架的時候,工作的狀況似乎已經有了結果,所以四月末你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幾乎在同一時間,天蠍宮的滿月會將某重要事件帶入尾聲。滿月帶來巨大的能量,因此如果必要的話你將能夠有效地指導發揮團隊的凝聚力,幫助您完成該項目。如果你是單獨作業,你也會想提起精神趕快幹掉這些業務吧!一勞永逸。冥王星與滿月形成有利的相位,所以應該會有錢入口袋。火星與月亮的角度不很和諧,同時有水星的逆行,你可能會經常遇到一些障礙。壓力也會增加,似乎要消耗你所有的精力。所以最好儘早開始你的工作。

四月要保持必要的身體健康,否則到四月底你會覺得極度疲勞。當然有冥王的友好相位 你會找到解決方法。哪怕在很困難的情況下,冥王星會説明你獲得成功。所以正如你所想,在這滿月會幫助你克服難以解決的健康問題。(我不是說應定會出現這種情況,但如果你有慢性疾病或較難搞的健康問題,冥王星應該會起很大的幫助。)

提起你對健身的激情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體質已經開始走下坡路,這個滿月會讓你決心健健身,一切都為時不晚。你會很巧妙地安排鍛煉時間,高能量的釋放會滿足你恢復健康的願望。你是不是會喜歡上在健身房或者戶外邊運動邊工作的樂趣呢。

金星會在四月25-五月19運行在雙子宮,所以如果你決定定下感情的名分,你就要趕快爭取對他|她表明心意啦。如果你一直忙於工作,這段時間也適合去經營一些其他事。

這一時期也是一段改善生活品質的理想時間。但是在水逆的影響下,我會建議您等著五月15日以後再對你的發行進行修整。購置服裝最好在等到那時。到五月末你一定會覺得結果讓你很滿意 等待很值得。

愛情方面,三月末你是否就已經有現實而明確的考慮了。進入四月,這些問題仍需要你來解決。現實情況不是一兩句情緒化就能徹底解決的。你需要承受一些噩耗,甚至強制性的分離或分手,可能是因為工作、學習或者來自家庭父母的反對。不管什麼決定都取決於你自己,沒有什麼命運天數之說。你可以糾結於痛苦中,也可以拉近二人的距離,如果已經沒希望在一起了,那就離開吧。
如果你沒有和戀人的約會,四月中旬後完美的星相會帶給你一段新的結識。

如果你正陷入愛情很幸福,近期你們可能會訂婚或結婚,或者計畫要一個寶寶。顯然,不久以後你的感情生活就會有很大的進展。當然如果一直處於停滯狀態,你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有耐心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四月17-18日的週末都會使整個月最好的時間來享受歡樂和愛情。因為(掌控真愛和新戀情的)金星將與木星合相。這是與戀人外出度假的最好時間。四月15或16日工作的好消息也會帶給你高興而樂觀的情緒,你的價值會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接下來的一周,四月23日的週五(前後一天)你可能會參與一個很特別的派對。當然這一天會讓你很幸運,金星和天王會拿很多的驚喜炮轟你,哈哈。你看起來似乎情緒高漲,因為你的職業生涯可能將再次迎來樂觀向上的消息。那個夜晚你將光彩四溢。

最佳浪漫日:四月17-18,30日。四月7-8,14-16日也不錯。

總結
4月7日至7月21日,土星重返你的田宅宮,作為它30年一度造訪此地的最後一刻。當土星一旦離開處女座,直至2036年前它都將不再複返。看起來你似乎會一心一意想實現個與家庭有關的目標,例如買賣房屋、傢俱、整修部分空間。現在大部分都能夠實現,春暖花開的日子能令那些計畫更容易完成。如果你正在思索個有關父母的解決方案,那麼現在也是動手的時候了,一勞永逸。

同樣花些時間休閒旅行一番吧。沒法走太遠?那也沒問題!4月下半來次簡單的出遊都足以使你的精神恢復活力。在離家僅2小時車程的迷人景點入住家帶早餐的旅館吧—短途旅行正在向你招手呢。4月14日出現在你友誼與歡樂之宮內的滿月後不久的4月17-18日,是週末出行的最佳選擇。你可以出門探望友人、放輕鬆、或是參加個特殊的活動,例如婚禮、生日宴會、或其他聚集著眾多歡樂人群的聚會。

無論你目的地為何處,哪怕是就在城鎮附近轉轉,都得密切留神下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因為4月18日至5月11日,水星逆行。在水逆期間,健忘和不必要的損失是司空見慣的現象。

4月下半,結交新友的主題將十分突出。你可以考慮下逛逛網路論壇,或在現實生活中參加個俱樂部、慈善團體或志願活動。通過與他人共同協作,你會開闢條新的興趣與成長之路。一場別開生面的熱絡交流能有助於你形成更強大的世界觀,並增加你在情感與事業方面的可能性。在這個夏季及之後,朋友都會起到相當大的作用,所以積極發展下你同現在新朋友間的關係吧。你可能想要在某個適合生活的宜人之地與租幢夏季別墅,今年你的投入能帶來各種各樣的喜人回報。

談到你的事業,顯然權威人士已經注意到了你的工作表現,甚至開始議論評估起你來。4月下旬、5月、6月會取得意料外的突破性進展——做好準備吧。對你近期工作的宣揚與讚美更為你錦上添花。4月28日滿月,你可能會得到份極好的專案,令你的創意能充分得到發揮。

土星與天王星的對沖對你的家庭、雙親、住宅、物業或工作環境施展著魔力。眼下你也許會作出激進的變動,可能是因為必須如此,抑或是你忽然間覺得對於某份工作或者團體,已經到了結束的時候,該離開去從事其他新鮮事務了。

4月25日至5月19日,金星逗留在雙子座內,為4月和5月的大部分時間帶來為期3周的浪漫氣息。此階段,擠出點時間留給你自己。水星將會逆行,所以與其去購買些昂貴物品,還不如去沙龍、髮型屋、SPA會所享受下呢。

同樣可以計畫下開始新的健身鍛煉。去健身房、聘任個教練、或參加項新的體育項目。4月28日的天蠍座滿月支持你為了健康與修身而努力。到時你會迫不及待的準備好比基尼泳衣迎接夏日的到來(如果在南半球的話,則是秋季)。

重要日子
4月17日-7月21日,土星將返回你的田宅宮。住宅相關事務、房地產問題、以及其他牽涉到家庭的事兒,尤其是你雙親的保健與福利狀況,此時都需要處理下。

本月旅行也是件樂事,在4月17-18日可以短暫出遊一番。
4月14日的新月會帶來更多人流,在此範圍內結識到新友的可能性也不小。下半月,社交風暴襲來!加入或參與到俱樂部、社團或慈善組織中去吧,無論是現實生活還是通過網路都行。

4月下旬、5月、以及6月初,你的事業會邁出巨大一步。公眾的注意力會轉到你身上。
4月28日,令人垂涎的任務會降臨到你頭上,讓你有機會能夠充分展示下自己的創造力。
4月28日的滿月,你也許決定通過新的健身鍛煉獲益。如果你有健康方面的麻煩、或正在進行個特殊療法、理療,那麼在此際會進入尾聲,身體狀況也大為改善。

4月18日至5月11日,是雙子座守護星水星的逆行期。在這階段得留意下你的電子產品和手機。
4月28日滿月,健康問題迎來了終結。這也是報名參加健身班或找個教練員的完美時間。

在愛情方面,你正變得越來越務實。3月底當某些事浮出水面時,也是你情感生活的分水嶺。打現在起,要麼你希望更進一步發展,要麼乾脆甩手走人。

4月25日至5月19日,金星進入雙子座對你而言是頗為有利的。盡情享受SPA或搞搞新意——你也許會邂逅個新人,或與你的至愛重歸於好哦。

最佳愛情吉日:4月17-18、25-26、30日。
次選吉日:4月7-8、13、14-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