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行星的力量將被喚醒並且八月月初行星的力量都是非常強勁的,幾乎每個星座的每個人都會感受到8月6號,7號之間的緊張氣氛。固定宮位(白羊,天平,巨蟹,摩羯)將會形成一個準確的大十字,7顆行星:土星、火星、金星、木星、天王、冥王和太陽將位于十字頂點,月亮將遷移並且與他們相互阻礙。我有生之年從未見過這樣的星象,並且當我將新計算出的數據輸入到電腦中時,我發現未來500年間也將不會再有這樣的星象。

雙子們,宇宙的力量此時正匯聚在你的真愛宮,關注與你的感情生活,伙伴關系以及你與你的孩子們之間的關系。如果你在戀愛中,那麼這樣大的行星壓力會使得你的愛情變得困難,也許你會發現你需要對與某個人的關系作出個決定。也許你會被告知有關于他或者她的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也許你們目前相處的很好,但是環境的變化會迫使你們對兩個人未來的關系作出決定。比如說,你的另一半得到了一份新的工作-這份工作需要去遠方的城市甚至是另一個國家,那麼你將突然作出是否留下的決定(而且留下很可能意味著分手)或者結交新人。這僅僅是有關于即將發生的一切的一個例子而已,但是現在你已經有了你自己的打算。

當你離開七月的時候,位于真愛宮的火星在30號與位于社交宮的天王星對衝。這是一個緊張的相位,因此你會提高對你的朋友或者另一半的關注(警惕)。也許你會發現你與某人之間不能達成一致或者某人令你感到不安的地方,甚至對你來說不可理喻。火星和天王星無意去冒犯你,它們只是讓你看清事實。這個相位會讓你看到自己之前沒有看到的事物。
現在,在8月7號,金星將通過你的真愛宮並與天王星對衝,沒有人會喜歡這個夜晚。事情不會按照你預想的方向發展。因此8月7號那個週末對你來說將非常難熬。

如果你們已經結婚或者彼此之間處于一種長期穩定的狀態,你們之間輕鬆的關系講不會受此太大影響。但是,你們的孩子也許將需要你們的關注。(解釋一下,五宮是家庭宮,既掌管著真愛也掌管著子女的情況)。你們的某個孩子也許需要你們的鼓勵去作出一個重大的決定或採取一項重大的行動。他們可能將面臨一場危機-我不想提及這種可能因為孩子是如此的弱小並且讓我們如此牽掛和擔憂-那麼就讓我們期望這一切不要發生吧。

把你們的計劃表打開並且安排出機動時間,因為你們的孩子也許想要跟你談一些有關于他們的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的某個孩子生于固定宮(白羊,天平,巨蟹,摩羯)並且生日在三月、九月、六月或者十二月的月底,或者他們的上升位于以上星座的前幾度,那麼請你們關注那個孩子。他或她也許需要你的明智的建議、感情的支持或者經濟上的支持。你在8月6號或7號收到的消息必將是件大事(前後加減5天)。
 
在了解了將在你的戀愛關系、伙伴關系或者親子關系發生的事情之後,你將作出決定並且鬆一口氣。你是一位社交高手,因此我相信當你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你會找到合適的言詞來表達。
當火星和金星在你的真愛宮交匯的時候,你將會擁有精彩的一天-好運從天而降的感覺。火星和金星將產生炙熱的愛情火燄,這股熱力足以產生一段長久的感情關系。因為他們將在天平座交匯,你將感受到這股好運。

火星非常喜歡金星,金星與火星在一起的反應是強烈的。然而,宇宙使得每顆行星掌管不同的工作,在天空中不同的地方忙碌地運轉著。火星和金星最近的一次交匯是在08年的9月,現在這兩顆宇宙戀人將擁有它們期盼已久的浪漫約會,並且你也會感受到這股好運在你的真愛宮。8月20號你將擁有個非常浪漫的夜晚。
你這個月的浪漫日期包括:8月17號、20-22號、26-27號和31號。

關于你的金錢,火星在天平座將在8月6號和7號為你帶來6月26號月食以後的新的消息。在這兩天或者接近這一日期的時候,你也許會得到有關于金錢方面的新消息。睜大你的眼睛,張開你的耳朵,這個消息將是個好消息,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你的日常工作和你的天賦所在,作為雙子座的你在藝術交流方面有著非凡的天賦,這包括以下這些方面:寫作、編輯、發言與演講、教育、銷售、公共關系、廣告、劇本創作、證明、研究或者計算機編程。
 
如果你覺得你擅長以上一個或多個領域的話,9號的新月將為你帶來一項新的任務。海王星將為你照路,這項工作非常有創意性,它將使你發揮你的想象力,你一定想要解放自己的身心投入到這份工作中。
如果你從事銷售工作,你將得到一個新的工作,並且,你會做的非常好,這項工作將會讓你得到他人的贊賞。

新月還將幫助從事媒體工作的你。也許你會重新設計你的博客,開一個新的facebook或者twitter的主頁。也許你會開發一個新的手機軟件,為你的公司設計一個新的標志。這裡有很多機會,並且都在等待著你的到來。你一定很期待這個滿月的到來。
如果你的生日在6月8號或附近,你將強烈地感受到新月的影響,但是幾乎每個雙子都會為之歡呼。

有關于你的事業的消息幾乎都是好消息。富有創造力的天王星將在8月14號回到雙魚座,這對你來說好極了。天王星將在雙魚座、你的第十宮(代表榮耀和事業的成功)停留到2011年3月11號,並且下月將與代表幸運和禮物的木星合相,從九月九號到2011年的1月22號。這兩顆具有影響力的行星將使你的名字整月都高掛在中天。

的確,從今年9月一直到明年1月的時間內你都將獲得進步和社會地位的提升,親愛的雙子,樂觀起來吧,一些有關于你的事業的很長一段時間的好消息即將到來。天王星將激發你最深處的創造力,現在你肯定非常想表達你的觀點吧,9月17-20號你的事業上的好消息是非常驚人的。
 
你將不再等待。你將在8月24號(加減四天)_的滿月時候得到有關于你的事業上的好消息。一些你最近做的事情(面試、演說、晉升申請,等等)都會得到好的答復或贊揚,也會給你帶來金錢。滿月的時候冥王星將位于你的第八宮(代表任務、獎金、許可的費用、金錢獎勵),因此你會得到事業的成功以及大筆的收入。每個人都想成為你,親愛的雙子。

8月9號之後以及這個月剩下的部分,你可能會有一個快速短途的旅行,如果是這樣,你最好去參與,那將充滿樂趣並且讓你得到放鬆,不用工作了,親愛的雙子。看了你這個月將經歷的事情,你會非常想要休息一下,即使只是一個週末。放下工作不會讓你失去太多。為什麼呢?因為水星將在8月20號到9月12號之間逆行。

你將在較早的時候體驗到水星你新的力量,實際上8月6號就已經可以感受到它的影響了。你要小心給別人傳達錯誤的信息,小心發錯郵件或在公眾面前說錯話。水星是你的守護星,因此每個人都將體驗到拖延或者取消以及遺忘,並且在水星逆行的時候難以解釋這股力量,你會很強烈的感受到這股力量至少兩次。
確保自己在水星逆行期間沒有作出任何重大的決定或者簽署任何合同,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拖到9月中旬,那時候你的運勢會變好。這個月,固定宮的大十字會影響到你的任何計劃,並且你會期待事情有一個緩慢的、良好的著陸。

總結
你的社交生活會十分活躍,現在的你已經準備好去見別人了,但是對于你來說仍然有個障礙,特別是八月的第一週。不要試圖做些什麼,如果你做了,你的沮喪情緒反而會加倍。此外,在前兩週你會有新的機會承擔社會責任以及認識新的戀人。

天秤座的金星和火星將點亮你的五宮真愛宮,這對于兩顆浪漫的行星來說是個非常好的位置,但是土星此時也將位于此宮,與它們近在咫尺。土星會破壞愛情的氣氛,土星希望你去工作,而不是休息,它會為你制造麻煩,直到你訂下計劃表繼續工作。天王星也會來搗亂,也許你會和朋友產生矛盾,或者對某人非常不滿。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的。振作起來吧,八月的第二週開始你的感情生活會變得比較順利,所以你不會錯過很多的。

在夏天溜走之前去一個新的地方旅行吧。8月9號的新月將幫你找到一個理想的位置,它將為你提供特別的經歷和可觀的收入。海王星的統治地位表明了靠近水的地方將是非常理想的,並且可以激發你的創造力。你甚至可以接到朋友的邀請,在她的小屋住上一晚-
這個月,旅行可以為你帶來各種可能的好運氣並且給你機會讓你放鬆下來。水星將在8月20號到9月12號之間逆行,因為水星是你的守護星,你將發現沒有事情會迫使你呆在家裡,所以你可以安心的去旅行了。

你的事業將在今年8月14號到明年1月22號天王星回歸雙魚座期間得到巨大的提升-這是個非常好的消息,這意味著你的事業將得到贊賞。天王星很快將與代表好運的木星合相,這一相位將使得你的收入得到提升。
盡管你不必等到木星9月進入雙魚座才感受到這股好運。8月24號的滿月就將為你的事業帶來新的進展,因此這期間請你從你的旅途中回來吧。許多好的工作等待著你,它們將提高你的專業聲望,使你備受贊揚,你會非常期待即將發生的這一切。也許你會完成一項長期項目或者得到一份使你擁有責任和權利的新工作。不管發生什麼,你都非常樂于和他人分享。

海王星將與滿月合相,如果你在一個充滿創意的領域工作,你將在8月24號的滿月期間展現出你的才華。冥王星在你的財帛宮,也將為你提供支持,滿月的時候你會得到物質上的獎勵,很可能是獎金、薪酬、傭金、庭外和解費或者其他方式的現金。這個滿月是你事業上的分水嶺,從現在開始,努力使那一刻變得特別起來吧,你可以去參加面試、宣傳或者其他有挑戰性的工作。

重要日子
你的感情生活整月都將充滿激情,但是今年你看起來更希望認真投入,而不是為了約會而約會。
愛情充滿活力的日子是8月20號和21號,當金星和火星在天平座合相的時候,你的愛情將變得美好。它們將位于你的真愛宮。

8月7號和8號你最好獨處,金星與土星合相並且與天王星對衝,這對于你來說將是一個充滿抑鬱的週末。
8月13號左右情況也不太好,你的一個朋友或者另一半或變得非常好鬥。

8月20號可以去做美容,但是這個月請不要進行整容。
守護星水星將于8月20號到9月12號之間逆行,事情將變得充滿不確定性。在9月14號之前不要做出任何重大決定。

8月21號左右的兩天土星與冥王星相刑,你將關注自己的金錢領域,這將使你無法與自己的伙伴或者廣告商達成一致。
金錢上的好日子發生在8月26號,當冥王星和太陽相拱的時候。

8月9號的新月以及之後的兩週將為你帶來旅行的機會。
你的事業將在8月24號的滿月(加減四天)收到好消息。8月20號之前從旅途中回來吧,你會想要得到這個好的消息。

8月24號新月附近的時候,海王星的正向影響將使你的事業變得非常活躍,你很容易獲得一個項目或者其他工作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