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個天氣好到應該在郊外讓太陽曬的日子,大肆整理那層層堆疊的回憶及過往...

記得曾有收納專家說過,整理家中的東西時在一分鐘內無法講出它的功用、它對你的需要性,這各東西在你的生活中市不需要存在的,當然有紀念性的東西除外!但其實"紀念性"這檔事也是會因為時間、年紀、心境而有所不同,變得不再有紀念意義...

看了一眼『丟了吧!』忍痛的對著高中、大學時期留下的記憶如貓輕聲的說著,即使知道為何會留下那本書、那本筆記本或那個小玩意,但告訴自己硬跳過那段時空般,刻意的將記憶封印、抹去;不需要時空膠囊來保存,要像消磁般的錄影帶,讓它....過去吧!抱著過去美好記憶回想、叨唸著,若無人回應其實是很孤獨、寂寞的;隱約可以記起某些甜蜜或酸楚,甚至胸口還會有所波濤,但不管如何都是無法複製,也無法重生,怎樣伸手都已是不可及的遙遠。

如果只會想著從前的美好,不會找到將來的幸福。』她說...難怪我停滯不前阿!
所以只能被當個回憶,多義正言辭而得以擺脫情人、分手的藉口。

不過可笑的,人生果然不需要如自己所想的太沉重而自鳴得意或悲苦,成疊記憶對於廢紙商人來說,也不過值500大洋。

好吧~就將我的記憶換口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