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擁有著多年前為了月租費0元又要去日本玩而辦的PHS門號,但對於一次要帶兩支電話嫌煩又覺得手機不可愛的我,總是將留它孤獨的在家,最後放棄使用... ...而擁有雖然常當機但號稱第一支雙模機(GSM+PHS) SANYO G1000的寶貝總是嚷著也要幫我買一支雙模手機,他無法忍受並非常嫌棄著我那已經使用多年、舊到不行的古董Nokia 8210,還有PHS互打的確比較便宜。

但要求簡單的我只需要接電話這項功能~~那些多餘功能,例如上網、聽音樂、記事本、甚至是遊戲...實在沒有任何吸引力,為此還要多花錢會讓人覺得很嘔。記得那時到通訊行要買手機,講出我小小小小的要求,店長為難的看著我說『小姐~~我還是建議您使用原本這隻好了...』(狂笑!)換手機的衝動頓時減少許多...

直到出現亞太電信推出網內互打完全免費這極為重要誘因,讓我和寶貝共同買了可愛

圓潤沉穩黑的Motorola U6C折疊手機。
這才讓我對於手機的要求出現了更具體的功能--輕巧(必須和8210差不多)、有照相功能(為了隨時要有圖有真相...還有自戀)、電話簿及簡訊的容量要多(不然收到的訊息都必須忍痛刪掉阿..這大概就是8210給我的唯一遺憾阿!)...但是PHS出手機的速度及花樣真的很慢....而且都沒有達到我要的要求,寶貝常常很沮喪的低吼『妳就不能將就一下嗎?』(摸頭)
 

         (圖片轉自亞太電訊)

終於那天寶貝狂喜的說『我們的情侶機出現了!』就是這PG1910,還剛好一藍一金
(圖片轉自手機王)
霧面皮革烤漆外觀感覺很細緻,不會像玩具還頗有高貴感;正面的鏡面材質很時尚。整體來說是設計簡約美觀,拿起來也輕巧。而電話簿部分容量1000筆、簡訊PHS200筆+GSM100筆,令人滿意阿~~至於照相功能,介紹是有130萬畫素還有一堆拍攝設定,如白平衡、曝光補償、延遲拍攝、連拍、夜拍 ... 等還有自拍鏡並附贈一張 128 MB microSD 記憶卡,但還沒有使用,好不好用....未知數!

 

不過發現有個小缺點-按鍵"僵硬"了點,那天幫寶貝輸入將近上百個電話時,完成後我的手有點痛,還有按鍵小的容易"跨越"而按錯...除此目前拿到手機的我還算滿意,因為我在8210所有的電話簿內容及簡訊部分都可以全部完整留存(大心),還有它可以和我可愛的U6C共用充電器耶!多好~再來要想想並嘗試看看可不可以用我愛的歌做來電鈴聲... ...別浪費了MP3 音樂、MP4、3GP 等格式的播放功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