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閱著網路新聞,發現這各日子又到來,那心情足以牢記一輩子
嘿~原來大家都記得...內湖高中水球大戰開打!

『你們是一流的!』記憶中的林煇校長滿臉微笑、中氣十足、充滿活力及自信的一遍又一遍的訴說著;『我真的是愛你們!』他也總是這麼說著。
這是我們的自信來源,是一種屬於內中人的驕傲阿~

那水球的記憶一躍而上。
想到自己在二年級時看到學長姐的精采畫面,大家讚嘆的說好想趕快升上三年級;
想到那時的一面認真準備聯考、一面興奮灌水球的心情;
想到要和好友分道揚鑣的心情;想到無限未來可能的寄望;
想到『開打!』後的嘶吼、淋漓、釋放、夾雜淚水...恣意揮霍的青春

再次想起第一期校友刊上第三屆 學姊的話......這班「內湖高中」列車咖啡土土,裡面卻有超水準配備,養成內中人對自我,對社會的各種本質能力與信念,都是玩真的,搞得大學失色因為高中太精采......那個人沒念過高中,哪個高中不是也搞教育,為何獨獨我們想到少年,想到內中會心頭一震?......那是內中人才擁有的光榮年輕。
因為『內中人』不只是一次三年期的資格,而是一個永恆的身分,是我們互相擁有的標記。

和好友討論過這般心情,果真大家都是如此感受!
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懷念,找個日子我們『再見』吧!為了當初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