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一窩蜂衝動購買型的種類。

記得以前在帶公衛實習的時候,因為和衛生所姐姐們熟悉了,有好康的總會聽到『要不要一起買』從好吃的水餃到香濃的麻油雞;從健康的優酪乳到高級的香菇...然後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吃~~我一律說好!果然衝動...

現在很少有齊購的感覺(遠目),去年開始上PTT(被笑了好久居然老了才玩BBS)才發現團購的有趣,但PTT果然適合年輕人阿~~流水似的文章,常常看的我的頭很痛、眼睛很花...只好悻悻然放棄...閱覽著魔鬼甄與天使嘉的部落格,我遺憾著....

終於我又找到可以合購的地方啦!
寶貝~我要努力找各地便宜美食跟你一起分享

先從爆醬餐包及甜膩的蛋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