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阿~八年前的今天為了迎接妳的到來讓媽咪情緒如洗了一趟三溫暖。

或許是有感覺,妳Micky媽在幾天前就開始找位置打算把自己藏起來默默生產,這邊挖挖那邊躲躲的;我和爸爸當然擔心的只好將Micky媽關進貓籠,並為了增加Micky貓想要的隱密在四周用厚紙板包住。然後慢慢的等待....

突然,我們發現妳Micky媽滲血著,緊急打電話給醫生詢問,不確定的語氣傳來『可能有問題』但還是堅持除非需要動手術不然不准將Micky媽送到不熟悉的地方生產,醫生說貓咪會因為不熟悉導致更緊張然後生不出來或吃掉剛出生的小貓,而且醫生認為妳Micky媽一定可以自己搞定的(天啊~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我們只好完全不睡覺認真的關注妳Micky媽....這真是個著折磨阿~~因為這一不睡就連撐了3天(昏)!

終於,在14號下午妳的第一個兄長出生了,但我和爸爸都驚訝的說不出話因為樣子不太對!居然是扁的、支離破碎的...原來Micky媽撐了這麼久是因為第一隻根本發育不完整所以推不動;而也因為第一隻時間拖太長連帶的影響到第二隻造成胎死腹中,接到手時已是僵硬的,這結果令人震驚的說不出話,媽咪只能哭到泣不成聲;以為這一切只能以悲傷結束但妳Micky媽卻異常的躁動,經過一些時間...最小的妳到來了!但沒有呼吸...爸爸二話不說幫你吸掉黏液做人工呼吸(這需要超人的勇氣,因為味道很腥阿~)『啾!』出現了噴涕聲..終於妳大口呼吸!


我們破涕為笑,至少留下了一隻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