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民眾對2008年的一字以敝之;
而對不安看著日曆倒數的我來說是-『,繁文一點應該就是煩燥、焦慮、厭惡、矛盾、搖擺不定...等那類烏嘎拉雜的。

回想‧應是從去年底直到今年底事件頻頻的發生,綿密累積到滿溢的壓力即使透過文字、甚或是聲音嘶吼、甚或是接近自然仍是揮之不去而減少一絲半毫。
這所有的一切消耗的是我的情緒及耐心,亦將我的自信及自尊磨損,即使『停滯不前』、『混亂』、『延宕』等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再再饒不可恕的狀況,再這一年卻不斷的上演,任之摧毀自我的原則,多矛盾而可笑又令人痛恨的人生。

‧無能為力‧

無法掏空而雜亂的我現在連做各決定都膽小害怕,僅僅是要求自己至少能渡過日子;
從沒想到『自殺』這種念頭會產生在原本鄙視的自身上,但它到底是成型了。即使不是具體存在,卻是晃著閃過我的腦中,直到那天脫口而出問寶貝『如果我自殺了,你會怎麼辦?』
他用力瞪著我『妳在開玩笑嗎?』
是的,不好笑!
甚至快哭了。這怎麼會是我說的話呢?

‧焦慮煩燥‧

『最近如何?』她‧他‧你‧妳們問
『還活著』拿著鎮靜劑不敢吃而努力翻找相關星座訊息,為了找個藉口讓自己好過點的我的唯一答案。

也只能且必須有這樣的答案!
即使我焦躁煩悶憂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