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生活行將成為一門與以往大不相同的課題。這些天來,魚兒們直接面對命運的惡神的肆虐,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根除那些於己不再有意義的東西。或許現在並不是“清洗運動”的最佳時機,但上天已降諭明示,所以,雙魚們還是順應天意,行動之。二月魚和生於三月初的雙魚們將會見證到生活會怎樣的翻天覆地。二月魚正行進在通往豐碩人生的大路上。2008年重壓晦暗的日子拖到現在終於消亡殆盡,抬眼望去,前方路途,遍地山花抽芽蘊蕾,嚴冬之後是春光,河開柳綠好歡暢。期待吧~

09年初生於三月初的魚兒們進入了人生最為艱難的考驗期,此刻,暗無天日的隧道一端,光亮已依稀可見,土星大人終於踱到了處女宮的邊緣。
生於15-20號的魚本月將被行星力量左右的暈頭轉向。早於15號出生的魚兒們可以算是『業』已消淨,孽債清償。

在我開始把九月的猙獰擺出來之前,還是先聽點好消息安慰一下吧。2009年10月29日,土星將徹底離開處女宮,所有雙魚的翻身一刻指日可待。自打07年9月土星第一次擺駕處女宮之後,你還是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可算是逃出魔掌啦~2010年4月7號至6月21日,土星還會短暫造訪處女宮,但這之後,魚魚們皆可放寬心,徹底放鬆吧。
直到2036年前,土星都不會再回來了。你再也不用過那種多方角力的崩潰日子了,隨之而來的還有,身體頗兒棒,吃嘛嘛香,精神矍鑠。 現在,且聽我來從頭慢慢詳解雙魚九月。

首先,您得保持樂觀。其實本月,你最終是獲益的一方。 月初看上去碧波無瀾實則暗流湧動。從9月4日雙魚宮滿月開始,對你來意義重大的某個努力或某段關係將晉升為生活大事件,到底是什麼事,估計只有你心知肚明,因人而異嘛。本次滿月照亮你的第一宮,藉此,魚兒們會開始強調自我、探索內心深處的作為『我』的一面。

9月4號,1宮將會滿月關注焦點,當然此宮位也掌控著你的健康和活力,假如現在的你病患纏身,這回有望痊癒,至少有所好轉。這將成為結束無序生活的攻堅階段,至少你能看到明顯改善。
那麼4號的滿月會給你帶來什麼呢?回頭看看3月10號附近的日子,這次滿月可以說是與那個階段呼應而生的。4號的滿月會將那時的情勢引上一個高潮頂點,然後隨之將其結束。

火星將會給予滿月很大的支援,並且因為火星在巨蟹座--你的戀愛宮裡,你將會和特別的那個人度過一個極為浪漫的週末時光,在美國這個週末是勞動節,傳統意義上是休息幾天為夏末畫上句號的好日子。
如果你已有所屬,可以計畫個私密的浪漫週末。如果你單身並想遇見一個浪漫的另一半,和你的朋友們出去玩吧,要展現一個美麗而放鬆的裝扮。

出生於3月3日附近4天的雙魚將會受到這次滿月最多的影響,也是受益最大的。
你的社交生活將會在9月11日冥王星恢復正行的時候得到加速。你的朋友們將會更加公開熱情溫暖的幫助你。你在之前從來沒得到過這個月這樣的優待,但是這並不是你朋友的錯,在之前事情本來就應該那樣,並且他們當然從來都是愛你的。你的朋友們在之前也許顯得心事重重,但是現在他們將會用更多的時間陪伴你。

水星將從9月7日到9月19日逆行,但是你將會在整月都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這一次,水星將在你的關係宮逆行,所以無論是商業上還是個人生活上,你也許會改變作出承諾的想法。這將會是我在這份運勢中重複提到的主題。
在月中,9月15日到23日,你會遭遇到這個月最大的挑戰。讓我們細數一下你會遭遇到的困難日子,然後討論下在這些日子如何應對。

9月15日土星將在處女座對衝處在雙魚座24度的天王星。出生在3月15日前後的雙魚將會受到最大的影響。土星是象徵著傳統的行星,而天王星則是象徵創新和突變的行星。新與舊將會劇烈衝突,而你將決定它們誰去誰留。

9月17日一陣來自宇宙風暴的強風將會帶給你這個月--或許也是一整年--最戲劇性和最艱難的日子。處於雙魚座的天王星將會對衝太陽,同時土星將會與太陽相合。這些將摧毀你的神經,耗盡你的身體面貌,你需要盡一切努力來保衛你的健康。生活上的事件也許會讓你崩潰,在你覺得受不了的時候,找朋友或者醫生,盡可能的讓自己多休息。保護好你的骨頭、牙齒、雙腳、腳踝和你的消化系統。避免疲勞。找你的醫生打一針流感疫苗是個好主意,如果她也這麼認為,那麼馬上去做。

我不記得還有哪天曾經出現過如此強力的天象。如果你覺得為難好久處於絕望之中,這些考驗你的天象將給你製造出一個強烈的願望讓你想和一個人或商業夥伴或某個境況分開。你不必對那些不欣賞你不支持你或不理解你的人留有耐心。
如果你的感情關係是牢固的,這並不會讓你分手。然而,你也許會突然需要面對某個挑釁的競爭者或某個批評家的公開發難。

惱人的一天之後,也就是9月18日,不如讓自己儘快冷靜下來。土星和天王星將加入新月的狂歡盛會。魚兒們的第七宮(代表與他人的關係)被星星們擠的滿滿當當的-水星、土星、新月、太陽。天王星則在對面虎視眈眈。群星狂舞似乎把你的某些情勢引致臨界點。爆發?崩潰?突破?只是時日問題。

如果伴侶(合作夥伴)對你來說至關重要,那就盡力配合並就此次浮出水面的問題採取折中妥協的姿態。更多還是有賴事情將何去何從,因為假如你面臨技窮的窘境,很可能棄之而去,因為似乎繼續耐心等待對你來說不太可能。當然,放棄可不是命定的結局,其實決勝盤掌握在你手中。如果這段時期,你能和夥伴同甘共苦,那麼事實也會向你證明你們之間的聯盟是堅不可摧的。

本月最當關注的星象影響則是處女、雙魚二宮會極度的反常。任何與你沒有緊密相連的人、事、物,都會從你的生活裡消失。因為此刻天王星插了一腳,但凡存有“薄弱嫌疑”的環節都會暴露無疑而遭淘汰。

月亮統治著你的第五宮(新歡、懷孕與子女)。整個九月,特別是18號之後,最好保持上述三個領域氣氛祥和。可能會與愛人意見相左,或者子女正值青春期的魚魚們,家長和孩子之間會爆發爭執,這只是我舉得兩個例子,其實我真的很希望這些麻煩事都不發生。

月中之後,某項與創意相關的專案會脫軌跑偏,若真發生,務必採取措施,儘快修正。說到現在,想必你也很明白,真的不知道哪方面需要格外注意的。如果你能彈性安排自己的工作生活計畫,也許就能更加輕鬆的應對需要關照的方方面面。

9月18、19號(以你所處時區為准),居於所有星象影響之首,火星將行至7月7日月蝕對面,並與之精準對衝。這意味著某位朋友會突然跳出來雪中送炭,在你最為揪心的事情上,實實在在的幫你一把。當然,也可能有相反的結果,這位同志突然殺出,成了你的一塊大心病。總之,非大喜則大悲,因為冥王正與水星較勁,火星四射。

假若你是生於3月6號或前後五天,將會從此次特殊的火星影響收益最多。當然此星象波及範圍可以加減五度。如果生於16號附近,某個合作關係(包括伴侶關係),可能處於迫在眉睫、正在發生或行將結束的狀態,對此,你想要做個了斷的決定異常堅決。
新月受到土星與天王星的雙重壓迫,所有人都會感到異常艱難,不光是雙魚座。所幸,18號發生的是新月,與滿月相比則更加客觀、理性、情緒波動也不是很大。

通常,處女宮位的新月會為你和合作夥伴騰出時間制定新計畫,包括生意或愛情,但需要注意,事情總會反復無常,前進倒退無定律,直到10月之前,都不建議你做出任何有約束力的承諾。因為,如果你現在著急允諾了什麼,那無疑是徹頭徹尾的災難。如今自己卻處於一個很奇怪的情景下,被迫做個選擇,不過此時你需要發揮顧左右而言他的本事,享受自己的美妙時光。

行星的怒火將蔓延至9月23號,也就是水星與天王星對衝那天。同樣帶來不利影響,好像神經突然就遭到了重創,整個人就短路了。信件、檔案、IM、電話或FACEBOOK上的某個回復、或者其他網路上的東西讓你垂頭喪氣。一失手錯發給某人電郵,引來一大堆麻煩。這回別跟著別人『搬弄是非』,也別在部落格上暴露太多自己的東西,可能會給你招致不快和問題。

臨近9月23日的時候留心你的家庭狀況和你的父母。水星統治著你的家庭宮,所以臨近9月23日你也許會得到有關你的住宅、其它財產或你父母的意外消息。
作為選擇,你也許會發現不快樂的壓力重重的感情關係被放大了,你會突然決定分離。水星逆行期間,要確保你別建立在錯誤的資訊或簡單的誤導上做決定。看起來不可能的事其實是有可能的,所以要小心,並且不要衝動。這個月,你唯一的危險就是有些輕率。

九月單身和沒有約會的雙魚將會好過很多,因為天象將會主要聚焦於那些已經戀愛的或處於商業合作的雙魚。如果你之前短暫的約會過一段時間,你的感情關係也不大可能會遭遇動盪。
火星在8月25日開始行進到了你的第五宮,直到10月16日才會離開。對於火星這是一個美好的位置因為這是你尋找新的另一半的最佳位置。因此即使九月的世界看起來已經完全瘋狂,單身的你,依舊可以期待度過一個浪漫時光。與你的朋友們聯繫吧。但不要過於密切--保持輕快活潑的態度。

你還記得幾個月前在那個聚會上出現的引起你興趣的之後卻一直杳無音訊的那個人嗎?水星逆行的正面因素是你會很突然的又得知了他的消息,重聚將會是很愉快的。
傳統意義上,7月7日和21日的日月食發生在你的社交宮現在依舊發揮著強烈的影響。日月蝕激勵你獲得新的成長和開始新的關係。如果你希望遇見新人,日月蝕會幫你實現。如果你剛開始約會,樂觀一點,但要保持情緒穩定平和。這不是一個需要『講大話』的月份。

對於單身的或有伴的雙魚來說,最浪漫的日子是:9月2、3、4、5、11、12和30日。
關於愛情運的更多消息:下月,14號左右,可能遇到新歡或者嬰孩兒降生,所以前景還是蠻不錯的嘛,要有信心哦!被喻為“蝕點”的那幾天,會有動感的火星來觸發。打算要寶寶的魚兒們,直到2011年中,每隔六個月即降臨一次的月蝕都會是令你如願的好幫手。

很多雙魚服務於創意類行業,星象影響(10月14號會再度發生同類效應)將與助于魚兒們建樹一項全新的創意性專案,真令人興奮哦~事實上,涉及到藝術表現力,你會變的有點癲狂。很少有機會能以王者的姿態玩轉自己的遊戲。大膽表露想法、被追捧熱情洋溢的簇擁著。顯然,你邁出了正確的一步,而群眾的熱情似火是最好的證明。無論如何,別退縮,奔向遠大前程吧。

到9月24號,所有行星風暴將平息。我向你保證,這樣的瘋狂時刻再也不會重演,絕不會。
結局終是可喜的,你必須堅信這點。等到九月終結,你會明瞭什麼是珍貴的,什麼是一文不值的。生活中所有脆弱的聯繫將暴露于天光之下,暫時清走還是徹底根除,隨你。

總結
這個月將會因為聚焦於愛與承諾而難以忘懷。事情如何發展將取決於你之前的感情關係進行的如何。星星們正在雙魚座和處女座進行戲劇性的拔河比賽(土星和天王星對衝),你會覺得你被推到了兩個極端之中。

如果你之前處於快樂的戀愛階段,現在你也許會決定是時候結婚了。9月18日的新月以及之後的兩周將會給你的決定帶來光明。你可以做一些模糊的計畫,但是要等到10月再正式的宣佈。給自己一些時間考慮,這個月不要急著做任何決定。這個月修成正果的衝動會比較強,但是如果你急著結合,你也許會忽略某些需要討論的重要事項。

水星將會在9月7日到29日在你的對宮處女座逆行。理論上水星逆行期間你不會做出明智的決定,然而這個月對於雙魚來說做出的長期決定將會是加倍的不明智,因為它們將不會堅持很久。這適用於個人和商業的計畫——封印你的計畫直到10月,到時候你將會很高興這麼做了。

如果之前你在感情中感覺關係惡化並且在做各種挽回的嘗試,現在已無法補救,你也許最後將會離開。土星、水星、新月和太陽都處在處女座,並且都在和處於雙魚座的天王星做搏鬥,有些魚魚們也許會突遇不幸。

金星在9月20到10月14日處於處女座,將會有助於符合邏輯的做事,但實際上,這次金星並不會很有幫助。金星將會在在10月8日與土星相合,在10月9日直接對衝天王星,將會使感情關係變得冷酷,尤其是對於出生日期接近3月13日的雙魚來說。
如果你們之前的關係比較緊密,你們將會最終脫險,但是即使最好的情侶也會覺察到壓力。如果你們的關係本身就不緊密,這一星象將會精確地之處你們的問題所在,並且你們之間構造的關係也許會突然轉變。

親愛的魚魚們,你通常總是為別人著想而很少考慮自己的需求。這個月將會糾正這個問題,你將會找到如何表達出內心最深處願望的途徑。9月4日的雙魚滿月將會讓所有的事情清晰起來,你將會學到,至少現在,優先為自己的願望著想。
如果你感覺到壓抑並且被某人過度控制,你將會衝破枷鎖獲得自由。如果你處於身心良好的階段,你會在9月4日的新月四天內,看到個人目標被實現。

總之,9月將會是一個充滿開始與終結的月份,但是不管是哪一種,這個月都將會幫你建立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重要日期
9月4日的新月將是實現自我和發現自我發展需求的關鍵日子。如果你生於3月3號前後5天,你將最直接感受到這輪滿月的影響。
9月14號開始的這周是沖滿壓力的。不要讓你的日程表排滿負荷。注意身體健康,小心不要摔倒。
伴隨著土星和天王星在9月15號的對衝,有一點十分清楚,那就是舊的做事方法講不在有效。現在是革舊創新的時候。
一斷舊關係可能在9月17日出現裂縫,那些出生於3月15號前後5天的魚魚們將更加容易感受到天王星同太陽對衝的影響。
新月將於9月18日點亮合作方面的事件,如果你高興,你們現在可以討論近一步的合作,不過如果你不願意,你可能做出永遠離開的最終決定。這是一顆不常見的憂鬱暗淡的新月,每個人,包括你自己在內都將處於十分嚴肅的,深刻思考的情緒當中。
冥王星在9月11日轉向,這也將更加有助於你的社交。如果之前你覺得你的朋友們都沒有時間陪你,那麼現在冥王星能夠發現,你們可以一起找樂子,還可一從朋友處得到好的建議。
你的健康將正月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下。盡全力保護好你的健康。 你可能感冒,去看看醫生吧。
本月最浪漫的日子:9月2,3,4,5,11,12,30號

轉自豆瓣Clover、康得、月獅帶吳鉤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